三五中文网 > 霜剑破苍穹 >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5.8.5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5.8.5

  是江靳铖。

  他大约二十左右,一身战袍加身,身后挂着一把长戟,虽然在笑。

  但那笑声却犹如来自地狱的勾魂之音:

  “许大小姐,与舍妹情深意笃,见到本帅,不应该叫一声哥哥么?”

  “我不认识你啊!”

  许瑾年抬眸看向江靳铖,都市眸光无辜,

  “江芙蓉与江绍敏都恨不得吃了我,你与他们共母,怎么还要求着我叫你哥哥?”

  这软萌无害的声音......

  听得静立一旁的无怨和无悔差点笑出了声。

  江靳铖脸上的神情亦是一怔,随即眼角抽搐得厉害,这丫头,连表面功夫都懒得与他斡旋了么?

  很好,他的兄长江绍敏,就是被眼前的贱人所害。

  “对了,仙王江大人与江公子似乎还在狱中,你这么威风,见到他们了吗?”

  许瑾年继续善解人意,言语温润地表达着对他的关心。

  江靳铖强忍着喷血的冲动,脸上的横肉跳动着。

  恨不得将眼前的小姑娘抓在手中,仙王扒皮抽筋,方解心中之恨。

  短短的几个月,他才离京一会,他们江家疯的疯,残的残,连老谋深算的老父亲,都被被那皇帝打入了狱中。

  他经过调查之后,至尊把眸光锁定在了许瑾年的身上。

  他鹰眼直勾勾地盯住许瑾年,像是要把她的面容刻画在脑海中,再将她一点点地摧为灰烬,撒在地面上,仙王让千人万人践踏入泥!

  “放肆!”

  夏侯焱冷漠出声,右手一扬,就听马车门砰然关闭。

  江靳铖却并未将执绔皇爷放在眼中。

  肃然转身,阴冷的话语却清晰的传来,他道:

  “知人知面不知心,至尊我且奉劝睿王不要和这种美人儿走得太近,以免无端惹了灾祸!”

  夏侯焱眸中卷起了风暴,右手亦是扬起,都市便要发出掌势。

  “焱哥哥——”许瑾年忽地拉住他的手,道,“如果疯狗咬你,重生你还要去咬疯狗么?”

  夏侯焱无语,眉毛纠结地盯着眼前娇俏的小姑娘看。

  却见她忽地莞尔一笑,道:

  “三天三夜!”

  夏侯焱没有懂她的意思,眸光静静地看向她。

  “刚刚见焱哥哥实在不喜欢那人,我就偷偷地给他飞了一枚银针。”

  许瑾年忽地捂嘴一笑,道:“够他拉个三天三夜了!焱哥哥,你觉得如何?”

  夏侯焱嘴角微抽,却一本正经地回答她道:“不够!”

  无怨、无悔心中打起了一个冷战,果然,只听他们的主子说道:

  “三日之内,我要他断了一条手臂!”

  许瑾年:......原来权王最爱卸人手臂?

  皇城的天,阴霾而止。

  太后着大太监成安传她口谕,请皇帝下朝后前去懿祥宫喝茶。

  皇帝下朝后就朝太后宫走去。

  他心中是有些疑惑的,也有些许时候太后没有主动召见他了,他倒是秉着孝道之心,只要不忙,都会去懿祥宫请安。

  今日太后主动请喝茶,他猜到也有些事情要谈的,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5.8.5只是不知道所谈何事。

  一路过去,懿祥宫果香怡人,很是清新自然。

  这也是皇帝打小所喜欢的。

  皇太后素性不喜焚熏香,又嫌宫中只有女子脂粉香气太俗,因此每日叫人放了时新瓜果在殿中,或摆放在玉盏上,或端正搁于案几上。

  皇太后这样的巧意,当初就深受先皇赞许,这样节约了熏香以及鲜花的费用,是太后母仪后宫的一种节俭行为,因为水果也是日常之物,也是待客之物,还是皇子以及嫔妃们都喜欢的日常小吃。

  如果在夏天,满廊子底下都是香气,连呼吸间也会感到甜丝丝的舒服。

  若是冬天,一掀帘子进去,暖气带着香气扑过来,重生浑身都会感到软酥酥的温馨,别有一派清新味道。

  皇帝掀开懿祥宫的门帘,室内早已经茶香四溢,壶里泡着上好的龙井茶,长几上摆着皇帝打小最爱吃的小吃和点心。

  “儿臣见过母后,母后吉祥!”

  太后见到了人到中年却依旧谦卑有礼的皇帝,眉梢轻抬,慈爱地说道:

  “皇儿,请上座,前日里母后得到这上好的龙井,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5.8.5特意请皇儿过来品尝。皇上日常政务繁忙,也趁机舒缓休息一下,再说,咱娘儿俩也许久没有唠嗑唠嗑了,母后这有些心里话要和皇儿唠叨。”

  “母后请讲,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5.8.5儿臣恭听。”夏侯佑有些纳闷,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重生坐了下来。

  “太医李锦之女李姝之事,不知道皇帝是否有听说过?”

  皇帝听母后竟然所提的是这件事,心里有点诧异。

  康宇威意图对李姝图谋不轨之事他有耳闻,但是没当一回事。

  毕竟也不是天大的事情,康宇威好色,这不是秘密,重生整个朝野都知道,这种事大家也没当成是什么大事,最多就是饭后茶余的谈资。

  这普通百姓有普通百姓的八卦,他一向不予理会。

  他意外得知四皇子夏侯焱也牵涉其中,正有点百思不得其解。

  他这个不靠谱不着调的儿子怎么会恰好碰上,还砍掉了康宇威的一只手臂。

  不过,康家也没提这事,他肯定也懒得理会。

  年轻气盛的公子哥为了一个貌美女子争风吃醋的风月之事,让他不屑一提。

  只不过对于不近女色的夏侯焱来说,此举颇为怪异,他还懒得有功夫来搭理。

  那么,太后要提这事?

  “儿臣略有耳闻。”夏侯佑敛气秉神回复道。

  太后给皇帝递上了甜点,便娓娓道来。

  母子二人似是和普通家庭一样,说着最普通不过的家长里短。

  从太后的话语里,皇帝大概得知了的意思是:

  太医李锦世代是宫廷御医,当年李锦就医治过先皇,他们全家也都是先皇特别倚重的御医世家。

  这李姝是太医李锦的嫡长女,仙王也是唯一的女儿。兰心蕙质的,医术超群,端庄温柔,论才情长相也是一等一的好。

  最关键是她是太后的心头好啊,

  这孩子不仅仅医术好,还善良温柔体贴,知心贴心的小棉袄啊。

  怎么凭空遭受康宇威这等侮辱。

  皇帝治理江山井井有条,太后深感欣慰。

  但是,这种权臣之间的丑事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在朝堂之外,总会寒了贤臣之心。

  先前是太子沾染了皇长子徽儿的未婚妻江芙蓉,玷辱未婚太子妃许瑾年的庶出堂妹。

  这一出一出的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