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破坏神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5.9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5.9

  “怎么,夫君有话与我说?”王诺灵笑问道。

  赵凤宁轻咳了一声,尚算淡定的道:“夫人看错了,我只是在想那夺舍之神魂是用何办法跳出和班霓雪一般无二的舞曲的?”

  “那你想到原因了没有?”王诺灵问道。

  赵凤宁心道,我被你问的心扑通扑通乱跳,哪还有心思去想原因。

  “尚未。”赵凤宁摇头道:“我与乐舞方面实不精通,不知其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进步神速,或者是原本丝毫不会之人,四肖在短时间内练成一代舞师。”

  班霓雪之舞艺,免费资料的确可称得上为一代舞师了。

  “那我告诉你。”王诺灵看着他似笑非笑道。

  “嗯?”赵凤宁忍不住往后缩了缩,他总觉得妻子笑的不怀好意。

  只是他忽然反应过来,现在城主殿中可不止他们夫妻二人了,可还有城主府中大部分玄神期修士在呢,他现在可不能怂,否则不用多久,整个城主府的弟子都会知晓他们有个惧内的城主。

  因此他立刻又将往后缩的身体坐正了。

  童机神君张了张嘴,很想说“师兄,您就别逞强了,我们都看到了,也早就知道你惧内这毛病,您真的没必要和我们在这里装”,只是这话他不敢说,因此只能和随方神君私下里交换了一个眼神。

  赵凤宁此时哪还有精力关注这两个师弟,四码他只看向自家夫人。

  王诺灵白了他一眼,这一眼反而让赵凤宁放松下来了,他知道这是过关了。

  “本君觉得有两个可能,一是夺舍班霓雪那个神魂,本就是善舞之人,班霓雪虽然舞艺娴熟高超,但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出现一个比她舞艺更为娴熟高超之人也未必没有可能,或许那缕神魂本就是因为班霓雪乃是善舞之人,方才选她作为夺舍目标的。”

  王诺灵这猜测得到了在场大多数人的赞同,四码毕竟有理有据,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5.9很能说服人。

  而顾绣却是心中一震,免费资料隐隐有不妙的预感,只不过……她摇了摇头,她虽爱舞,却并不善舞,其舞艺与班霓雪相比更是相差万里。

  可是这么多年,或许她早已经练出了一身不错的舞艺,也未必不可能。

  但是之前她明明被舞师断定对乐舞这方面既没有天赋也没有悟性。

  难道这个后天也能补上?心里冒出这个念头,顾绣第一时间便否定了。

  她现在迫切的想知道王诺灵口中的第二个可能是什么。

  “二是抢夺者之神魂并未驱赶或噬灭被抢夺之神魂,而是与之共存,相互融合,只不过从身体到神魂的主导都是抢夺者,被抢夺者对身体不但没有任何操控能力,且毕生所学还会逐渐被融合进抢夺者之神魂内,期期被盗取并使用。”

  这是王诺灵认为第二个被夺舍的班霓雪之所以还能跳出那样惊艳一舞的原因。

  “若是如此,那班霓雪现在岂不还在受夺舍之人的压制,四码她现在逃到哪里去了,我们得将她抓回来才是。”

  童机长老道。

  “若是两个神魂已然融合,即使将人找回来,也是很难分开的,何况现在的班霓雪还有上古冥器销魂镜,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5.9以我所听说的,若是一切属实的话,加上这一次,那女子行夺舍之法至少有三次,期期且头两次相距时间甚短。

  来到尊神界后,她又敢拿尚城城主府内的散神期修士作为夺舍对象,这便说明,她对于行夺舍之法的要求不似一般修士那般高,以及她有强有力的倚仗。

  如此一推断,她不是修炼了特殊有利于夺舍的神魂功法,便是她手中的摄魂钟能够帮助她夺舍。”

  听到郁琉璃这话,众玄神期修士都不由的看向她,他们可没忘了郁琉璃自己也有一件上古冥器呢。

  郁琉璃“呵”了一声,看向徐若光道:“徐道友,是你请我来的,四肖此事便由你来解释吧。”

  徐若光点头,“此事说来话长,晚辈现在就将从父亲那里得来的讯息结合自己前些年的经历所得到的推断向众位长辈禀告一番。”

  自从进城主府后一直没有开口的喻副城主温声道:“这里都是自己人,若光有话尽管说。”

  徐若光点点头,先将前些年他和薛山等人因为涂敏手中的冥雷笛打开虚空通道,无意中进入虚空通道,并跌落冥神界,后在冥神界遇到顾绣等人的事情说了一遍。

  “绣绣之所以也在冥神界,则是因为郁城主手中的销魂镜,当初这面销魂镜是在郁城主手下的一名低阶鬼修手中,她刚拿到销魂镜,期期并不懂得如何使用,只是销魂镜本身乃是上古冥器,若是我没有猜错,它已经沉寂三万年了,这三万年以来,只靠它自身蓄积的力量,一朝得到鬼修的神魂触发,能够开启空间通道也就不算奇怪了。”

  而后徐若光又大致将他们在冥神界的经历说了一遍,四码包括在幽冥府中经历过的六道冥劫,以及在符家所遇之事,还有已经被夺舍的符叶当初在雪桐镇客栈所说的那一番话。

  徐若光的这一番经历着实将城主府的一众玄神期修士震惊到了,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5.9至于赵凤宁和王诺灵早就知道这些,所以颇为平静。

  徐若光不等其他人说什么,继续道:“回到九云山那几年,晚辈去藏书阁中翻了很多关于上古神器和冥器的典籍,其中在一本名为《冥神志》的玉简中看到关于冥劫冥器的记载。

  冥神界的鬼修由玄神期鬼君冲击至尊境界的鬼尊时,四肖和我们尊神界的玄神期神君冲击至尊境界的神尊一般,也需经九道进阶之劫,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5.9尊神界为天劫,冥神界为冥劫。

  而最后三道冥劫便是由上古冥器销魂镜、摄魂钟和冥雷笛发出冥威,考验和淬炼进阶之鬼修。

  因为冥神界幽冥府收纳众大小千世界和至尊世界之亡魂,四肖所以这三件上古冥器有上古神器不曾有的能力,那便是破开虚空,建立两个世界的通道。

  其中摄魂钟所发出的冥威中还有一项,便是可以将神魂安置于任何一具肉身中,以肉身不同的或幸福或痛苦的处境,来磨炼正在进阶的鬼修。

  至于销魂镜和冥雷笛却并没有这样的能力。”

  这番话,便是解除了众人心中对郁琉璃的怀疑,起码她不会向如今的班霓雪一般,可以凭借着手中的上古冥器,随意夺舍。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