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烽火 >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5.4.4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5.4.4

  “民女被当铺老板,被毁清白,被当街污蔑为贼的时候,你在哪里?”少女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道“既然被人毁了清白,我今天就不打算独活,至于我娘亲,养育之恩只有来生再报了,不过今天陪我去死的还有这个为富不仁的赵老板”说完话,手中的刀锋再次逼近赵元钱的颈脖,脖子的皮肤已经被割开,血丝越发明显起来。

  “姑娘,本官再次警告,倘若你再不放下人质,休怪本官无情。”赵孟哲眼见老爹被挟持,逐步失去了耐心,准备让神箭手居高临下,飞箭射杀劫持他老爹的少女。

  “大人,请等一等,她是我的女儿,老身有话跟她说。”突然赵孟哲耳边传来一妇人的哀求声。想到自己老爹还在少女手中,赵孟哲挥手让神箭手暂缓行动。

  “娘亲,您怎么过来了?”少女眼见自己的娘亲被人用担架抬了过来,想到此前收到的种种耻辱,泪如雨下。

  “但是娘亲,请恕女儿不孝,今番女儿见娘亲晨起吐血不止,心中甚是恐惧,便没有经过母亲大人同意就去把家中祖传的玉镯拿去当铺典当银两请郎中黑娘亲治病,不料却被当铺老板逼迫女儿去给他做填房。”

  “他还非礼我,我逃出来,他还带人沿街追赶我,轻薄我,女儿今天被人毁了清白,还被污蔑是偷盗的女贼,如此侮辱,女儿宁为玉碎,也绝不瓦全,这赵老板必须陪葬!”少女愤愤的说道。

  “赵大人,此事你准备怎么处置?”妇人听闻女儿居然遭遇如此侮辱,转头看向赵孟哲。

  赵孟哲听后转身看向妇人,却发现她的眼神再也不见当初的害怕,取而代之是一种坚毅。这种坚毅,全球这种坚毅的眼神早已不是寻常百姓妇人所能拥有的。

  “夫人,夫人被劫持的是我家父,我娘亲去世得早,是家父含辛茹苦养育我长大,如今在莫州被人劫持,全球你让我这个莫州刺史如何做甚好?”赵孟哲眼见夫人眼神不俗,顿时改变了注意,把皮球推给了妇人。言语称呼也发生了变化。

  就在众人僵持不下的时候,赵元钱眼见少女用眼睛凝望娘亲和自己儿子的对话。猛然用后肘猛击少女胸腹部,少女吃痛,顺势往后退了几步,赵元梦见挣脱了少女的挟持,连忙飞奔向自己的儿子而去。然而,仅仅跑了几步,却栽倒在地,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5.4.4再也无法起来,原来他用力过猛肘击少女,少女吃痛倒退的时候,由于少女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手臂无法动弹,短刀锋利的刀锋一瞬间硬生生割破了赵元梦的气管。

  这赵元梦作恶多端,今日终于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了代价。赵孟哲见自己老爹居然在众目睽睽下被少女刺杀,傅爷尽管这个刺杀是赵元梦自己造成的。此时赵孟哲却也因为愤怒失去了官员应有的判断,谁杀了他老爹,他就要谁的命。

  一挥手,街道两旁楼上的弓箭手顺势射出了早已经拉满月的长箭。无数利箭飞奔少女而来,眼见少女就要被射成刺猬,花季少女即将香消玉殒。

  李烨带领瑞可儿、陈薇儿及孟知祥带领亲兵数十余人赶到莫州时,眼见一大堆官兵围住一名少女,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5.4.4少女手中短刀挟持一名男子,正在和她的娘亲哭诉被当铺老板逼婚羞辱,也眼见了当铺老板自己肘击少女被割喉而死的一幕。李烨没有现身,就是想看看作为莫州刺史的赵孟哲如何处置此事。哪里知道这赵孟哲居然命令弓箭手直接射杀少女。即使少女杀人,夫人也应该拘捕后交给衙门审理后移交刑部复核才能处死。何况少女并非故意杀人,是当铺老板自己肘击少女造成的。周边也有人小声叽咕当铺老板自己也承认逼婚恶行,有错在先。

  眼见情势紧迫,李烨众人飞奔而起,将少女围在中间,又惊背对少女,挥舞陌刀,将飞奔过来的利箭悉数砍折。

  赵孟哲见有人飞奔保护少女,悉数砍断了弓箭手射过来的利箭,心里甚是惊讶和愤怒。惊讶在于数量众多的弓箭手射出如此多的利箭,傅爷对方十数人居然可以完全砍断,中间少女毫发无损。愤怒的是这些人吃了天雷豹子胆,居然敢对抗大唐朝廷,面对官府要射杀的要犯施以援手。

  “汝等何人,竟敢对抗朝廷,阻扰官军捉拿要犯”赵孟哲怒斥道。

  李烨眼见赵孟哲数次拿朝廷信用来为自己老爹的恶行买单,心中本就一团怒火。这厮身为朝廷莫州刺史,又惊理应维护朝廷法度,约束自己的父亲的言行。从旁边人小声嘀咕来看,傅爷这个赵孟哲对自己父亲的纵容恐怕不是一次两次,这个当铺老板也是在莫州飞扬跋扈惯了,才会如此色令智昏,逼婚少女不成,竟敢当街追杀。之后反被少女挟持,鲁莽撞击少女导致他被割喉而死,虽然等同于自杀,但也是他罪有应得罢了。

  【作者题外话】:今天清明假最后一天,下午有些忙,更得有些迟,还请大大们谅解哈!少女可不是普通人,大大们看出来了吗?后面剧情怎么发现,大大们可以给老狼留言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