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奇兵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5.9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5.9

  数分钟后,宿舍大门外传来一阵窸窸窣窣声音,而后是连贯敲门声,紧跟着一道关切声音:“李老师?你怎么了,没出什么事吧?”

  李老师听出了外面是事张老师声音。张老师是幼儿园里体育老师,平时热爱运动,弘二头肌相当发达,李老师每次站在个肌肉猛男身边,都觉得颇有安全感。

  “你……你是人是鬼?”李老师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上下嘴皮子控制不住地颤抖,惊慌地发问。

  门外张老师显然是没到李老师会问出么个问题,幸运停顿了许久,才开口道:“你半个月前长了痔疮,是我陪你去『药』房买『药』,还有你大时候暗恋隔壁系校花,人家结婚那天你喝了八——”

  李老师仿佛被火点着了屁股,慌忙从床上跳起来开门,把屋外毫不留情曝光自己黑历史恶魔迎屋:“好了可以了,我知道你不是鬼了,你再下去我明天就可以收拾收拾辞职了。”

  比起被鬼抓走,李老师更害怕自己得了痔疮事,还有失恋后买醉,结果喝到了假酒,喝了八瓶都没醉糗事被楼上楼下女事知道。

  李老师刚打开门,就见外头张老师左手菜刀右手折凳,俨然是一副要干架模样,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5.9被吓了一大跳。

  张老师见李老师没出什么事,也没有被胁迫痕迹,没好气地:“你刚才叫啥呢,我还以为是有贼你家门了,怕你出事,抄上家伙就来了。”

  李老师指了指不停闪烁灯,俊秀脸上写满神神叨叨:“我……我家不干净,灯闪个不停不,还有东西拍我窗户,我还在纸上到了那东西手印!”

  张老师有被语到,毫不留情地拆穿李老师:“……半夜鬼片了是吧。”

  李老师据力争:“次真不是我作用,是真闹鬼。”

  张老师冷笑一声,走李老师卧室里,一把打开窗户,指着长到他窗户边上,被风吹得时不时拍打到他房玻璃树枝问:“就是你鬼?”

  李老师见状松了口气,语气讪讪:“……原来是树枝啊。”

  张老师作势拍他一巴掌:“灯都样了,还不快去买个灯泡来,我给你把灯泡换了。”

  李老师:“灯泡?”

  “接触不良。”张老师翻了个大白眼,“你真以为鬼么闲,没事干来调戏你个要啥没啥穷鬼啊。”

  李老师:“……”有被扎到。

  或许是因为被“穷鬼”二字伤害到,李老师一时都不怕走黑漆漆楼道了,很快就从楼下小卖铺里买了个张老师指定高瓦数灯泡回来。

  张老师好人做到底,踩着自己带过来折凳给李老师换上了灯泡,灯泡瓦数高,照得屋子里亮如白昼,网上不到半点阴影。

  李老师正要感谢张老师,就见张老师面带嘲讽,捡起散落在地上那张“血手印”,嗤笑一声把手抄报拍在李老师怀里:“一张手抄报就把你吓成样了,你可太虚了。”

  张老师做完了好事,开了嘲讽,不带走一片云彩,啊不对,带走了自己带来折凳和菜刀离开了。

  李老师低下头,查对方拍到自己怀里手抄报。

  只见上面赫然不是什么流动着鲜血,只是用红颜料按手印,澳洲没晾干后就竖着放了,导致颜料再次流动,才会起来像是新鲜血手印一样。

  李老师觉得很淦:“……”

  现在家长可真是,非用红『色』按手印,换几个颜『色』不行吗?

  姓张那小子明天肯定就把事宣传得整个幼儿园都知道了!

  他一世英名啊!

  李老师悲痛万分地打开了手机,点“大一班家长群”内,十分高情商地发了一条群公告:

  请家长们注意一下,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5.9以后亲子作业尽量以营造温馨氛围为主,『色』彩可以大胆鲜艳一些哈。

  公告刚发布,幅手抄报创造者——小谷芋家长便回复了一个收到。

  态度坦然万分,丝毫没有怀疑李老师所“不温馨,不鲜艳”手抄报是自己家作品。

  毕竟她家手抄报主打『色』可是好大红『色』,哪里不鲜艳啦?

  印更是一家人手印,哪里不温馨啦?

  分明完美契合题目啊是!

  翌日,李老师带着自己挑选好优秀作品来到了教室内,一一做了表扬,然后将优秀作品粘贴在了教室后面展示墙上。

  至于小谷芋幅,李老师还是很欣赏份创意,他私底下找到小谷芋,给了他一张新手抄报纸,让他将手印换成更加绚烂颜『色』后重新交上来,再张贴到展示墙上。

  小谷芋对于自家亲子作业可以被展示很是开,也不纠结要换手掌印颜『色』问题,开开地带了白纸回到家中了事。

  却见妈妈脸『色』一变,喃喃自语道:“难不成……昨天那条群公告是我?”

  小谷芋懵懵地睁圆眼眸:“?”

  ……

  几天后,容潇上街采买一些生活用品,她在镇上逛了一大圈,终于将东西买齐了。

  镇西边她之前从没有来过,下载还有点新鲜劲,忍不住目光朝左右了一眼,然而就是一眼,她忽瞧见了河畔,柳树下,站着一个神『色』『迷』惘,身着白衫虚弱魂魄。

  魂魄已经呈现出淡淡虚影,如果不仔细去瞧,甚至完全可以将他忽略在景『色』之中。

  容潇得出来,魂魄已经虚弱得几乎没什么神志了,他只是机械地站在柳树下,幸运时不时便重复一遍自己先前做过举动。

  容潇知道,有过缺损魂魄,便是他样,他们会忘记生前大数事情,只记得少数几件,不停地重复着自己仅存记忆,仿佛要借此回起什么。

  实际上,样残魂已然不能算是鬼了,他们已经失去了独立思考能力,基上只能算是一段有形态记忆。

  他伸出手,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5.9抚『摸』着柳树粗糙枝干,感叹着什么。

  数分钟后,是一遍。

  容潇对种残魂没什么兴趣,抬起脚便要离开。

  谁知就在离开一瞬,那残魂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些什么,竟然做出了重复举动外其他事情。

  令容潇不禁生出几分震惊来。

  只见那残魂蓦地抬起头,眺望容潇所在方向,而后竟是一步一步地朝容潇边走来。

  残魂穿着一件白衫,下载作书生打扮,网上脸生得有几分风流在,必生前也是个体面人。

  容潇上下打量一眼残魂,有些好奇对方能做出什么举动来,便干脆站着等他来。

  那残魂一步一步,朝她走来,每走一步,魂魄都如水中月被激起涟漪一般剧烈地晃动着,仿佛随时都会消散似。

  终于,那魂魄走到了容潇面前。

  他神『色』仍旧是茫然,没有恢复记忆迹象。

  “留,留步。”残魂嘶哑地。

  他低垂着脑袋,视线落在容潇腰猪崽木雕上,不知道自己为要出样话来。

  容潇没到残魂还是个能话,奇道:“有事?”

  那残魂却不应答了,呆滞地站在原地。

  容潇便问了一遍,那残魂却仍是没有反应。容潇便以为刚才“留步”也是残魂重复记忆中一分了,抬脚离开。

  几日后,容潇到河边商店里采买东西,再次撞上了只残魂,他依旧机械地站在河边抚『摸』着枝干,瞧见容潇,却再恢复一瞬光彩,走上前来喊她“留步。”

  容潇只以为和上次一样,沉了口气,不欲和一只残魂计较,澳洲抬腿便要离开。

  然而就在容潇转身时,她忽然听见那残魂开了口,出了第二句话,澳洲声音依旧是如裂帛一般嘶哑:“阿鸳……”

  他对着容潇腰挂着猪崽木雕喊道。

  一声虽然沙哑容潇却听得真切,她忙回过头,解下腰木雕举到那残魂面前:“你认识文鸳?”

  “阿鸳。”那残魂便叫了一声,原机质眼眸中仿佛因此而生出了一点若有若光泽。

  容潇他模样不似作假,网上猜残魂大约是和文鸳有些联系,不定还是千年之前旧情人什么,干脆便道:“见阿鸳话,就跟上来吧。”

  他却是一动不动地站着。

  容潇别他法,只好拿出木雕在那残魂眼前晃了一圈:“要吗?跟上来就给你。”

  那残魂便真动了起来,如木偶那般笨拙地跟在容潇身后。

  容潇好几次回头去那残魂,只见他魂体已然动『荡』得不成样子,却仍旧努力地跟上来,她有些害怕残魂还没到家就完全消散了,只得拈手施了一道鬼力加在残魂上。

  如此一来,残魂才变得稳固一些。

  容潇一路带着残魂走到了家中庭院前,忙喊道:“文鸳快出来,有你快递。”

  残魂不解快递是什么意思,呆愣愣地站在庭院里等待。

  然而数分钟后,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5.9出来却不是文鸳,网上而是燕寂。

  事业很强燕寂一边走出客厅一边:“她去山上找合适雕刻木材了,到是什么快递啊?是不是厂家寄过来测评样品?”

  容潇往后让了一步,好让燕寂清自己身后残魂:“喏,个快递。”

  燕状元清俊脸上流『露』出『迷』茫神『色』:“……?”

  容潇摊摊手,解释道:“路上见到,好像认识文鸳,我就把他带回来了。”

  她了,:“既然你现在没什么事,不如和我一起给他稳固一下魂体,不然一会儿文鸳没回来,他就先消散了。”

  燕寂消化了一下容潇带来信息量,而后随着容潇一起结印朝残魂中注入自己鬼力。

  数分钟后,二鬼额上沁出汗『液』,结束灌输鬼力举动。

  才刚喘了口气,容潇便瞧见了不远处抱着许木头块,往庭院里走文鸳。

  “快来,鬼你认识不,”容潇为了稳固残魂费了不少力气,会儿忙招呼道。

  而那一直呆滞着残魂,时也仿佛察觉到什么一般,朝身后望去。

  刹那,万籁俱寂,虫鸣和风声都停滞了。

  一张熟悉万分面庞猝不及防闯入文鸳眼帘,她在到张木讷呆滞脸时,脑海里便自动浮现出了对方嘴角带着坏笑,逗弄自己生动模样。

  “周……周……”文鸳颤抖着嗓音,脖颈上经络暴起,澳洲她要叫出对方名字,却因为过于激动,而发不出成形声音来。

  一如她得知周清闲死讯那一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