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极武神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

  神是什么?神是世界主体意识的自我映射,代表的是公序,是守序者,是麦田的守望者。

  世界一旦失序暴走,若不及时修正,定然会迎来末日的终结。

  一个失序的世界,是书虫最好的温床。

  书虫是什么?书虫是万物生灵“恶意”的投影,是危害世界稳定的“负能量”,是神灵的敌人。

  书虫过多,就会造成神陨,也就是神的更新换代。

  生与死,都是命运的轮回,神也莫能例外。

  至于造成世界失序的原因,可能是内因,比如内部发展失衡,也可能是外因,比如外部力量干涉介入,奋斗也可能两者皆有。

  一句话解释,就是“邪恶”压过了“正义”,世界失序,就会面临更新换代,重新洗牌,古代重新建立符合新世代需要的秩序。

  这是属于世界共有的发展进化规律。

  不同的是,有的世界以“邪恶”为“正义”,有的世界以“正义”为“邪恶”。

  神是万物生灵对公序的渴望集合,但不一定是公平公正的集合。

  因为对世界而言,万物如刍狗,正义与邪恶都是相对而言的。这两种对立力量的此消彼长,螺旋上升促成进化,谁占上风无所谓,只要能保持平衡不崩就好。

  裴与宁所在的小世界,就正处于一次失序的更新换代之中。

  这一代的气运女主,确实是裴俞的私生女,也就是时鹿所看的狗血“霸道总裁爱上我”小甜文的女主无疑。

  因缘际会在神陨之际窃得神位的裴与宁并不了解神的真义,或者说,他并不在乎,他只想利用神的能力,改变妹妹的不幸命运。

  所谓的世界的公正,对他毫无意义,他只在乎一个人的公正。

  也正是他的一意孤行,打断了世界进化的进程,让世界陷入重归混沌的毁灭危机。

  无尽的地狱血海,断裂得沟壑交错,翻涌着罪恶的气息。

  裴与宁坐在血海中心,低垂着头颅,黑发黑衣黑裤一身黑,几乎与红到发黑的血海融为一体,犹如一座没有灵魂的神之雕塑,直到时鹿蹦蹦跳跳的跳到他跟前,也没有任何反应。

  时鹿在他背后驻足了许久,也许并没多久,是她感觉过了许久,心绪复杂难言。

  就是这家伙,把她害惨了。

  她为什么要那么手贱呢?为什么要主动去吃臭狗shi呢?特么不小心吃了一次,还主动要吃第二次。

  时鹿简直了。

  然而,她能够对辣么辣么可爱的小静静见死不救吗?

  见裴与宁一直没动静,时鹿干脆从他身后转到身前,不客气的提脚提了他一脚。

  裴与宁眼珠子动了动,抬头,空洞的眼神,看得时鹿呼吸一滞。

  时鹿蹲下身来,仔仔细细的打量了裴与宁一番,裴与宁只是木然的看着她,保持着嗒然若丧,灰头土脸,心如死灰。

  这家伙,是放弃了?就这么放弃了?

  时鹿冷笑,心里感到了一丝快慰,又觉得说不出的愤怒,这家伙,把她坑死了,还让她死得这么没价值,就这么放弃了?

  他怎么好意思?!

  啪——!失望,轻蔑,恨极,时鹿站起来,居高临下,俯视着行尸走肉般的裴与宁,甩手一记耳光。

  裴与宁冷白的脸立刻泛起了一层细腻的薄红,浅浅的五指印转瞬即逝。

  时鹿捂着疼得发麻的右手,龇牙咧嘴。

  ——擦!不愧是神,脸皮真特么厚!

  果然厚颜无耻至极。

  裴与宁把被打偏的头正回来,全文没什么表情,死气沉沉的道:“消气了没?要不要再来一下?”

  裴与宁说着,一副屈尊纡贵的样子,把另一边的脸偏过来,递到了时鹿面前。

  时鹿:更气了!

  她一条活生生的命,是一巴掌两巴掌能消气的吗?

  傲什么傲!你个凑不要脸的丧家犬!

  时鹿撇开眼,古代看着眼前沸腾的无尽血海,把左手伸到裴与宁跟前,“拿去,救不回人,你也陪葬吧。”

  瞅这空间崩溃的模样,要是再失败,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也没重来的机会了吧。

  时鹿死命绷着脸,奋斗把手又往前伸了伸,这玩意在他手中才能发挥最大价值,她如今对自己是没什么信心的。

  裴与宁盯着送到眼前的小光球,烛火般的暖橘色,好似一团飘动的火,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充满生命力,全文是个满点的生命光团没错了。

  看清了眼前的物事,整个地狱血海忽然为之一静,有一瞬,时鹿恍惚看到了熟悉的纯白空间。

  她眨了眨眼,眼前依然是无尽血海,却不再滔天翻涌,看着平静了许多,颜色都明亮了好几个度。

  裴与宁震惊到失语,形状美极却发白的嘴唇翕翕合合,半晌说不出话来。

  他虽然感受到了时鹿身上的生命气息,料想到她转回来,必是有心帮他的,有心示弱演她,却没想到时鹿能拿出一个满点的生命光团。

  凭借这个,她都可以重活一回了。

  他,也可以重活一回了。

  狠狠甩了害死自己的罪魁祸首一巴掌,看到仇人失魂落魄,时鹿心情并没好到那里去。

  她痛恨一切自我牺牲,更别提为仇家自我牺牲。

  她虽然容易心软,却不是真的没脾气的软包子,也不爱做圣光普照的圣母,若不是看在无辜的小静静面上

  时鹿再不看裴与宁,把嘴硬心软的白毛神君为她蕴存的生命光球抛到他怀中,古代转身就往外走。

  她和他,没什么好说的。

  这尊大神心机深沉,心思诡谲,除了自己在意的,同情心和同理心少得可怜,生活和被利用到死的小傻瓜三岁完全不一样。

  和这样的、长成大男人模样的裴与宁呆在同一个空间,时鹿觉得窒息,特别窒息。

  她还是到外面去死吧,至少死得舒畅点。

  然而,时鹿并没能走成。

  裴与宁突然伸手,拉住了时鹿的手,另一只手紧紧握着时鹿的生命光球,仰头望着时鹿,看她的眼神深邃如星海,“别走。”

  时鹿不小心瞟了一眼,生活立刻转头,拽手,怒道:“放手!”

  她拒绝美男计,她和三(?)次元男神有壁,她和裴与宁有仇。

  心念电转,裴与宁却紧紧拽着时鹿的手不肯放,压着骄傲,忍着羞耻,语气艰涩,几乎是哀求的,生硬的道:“别走求你。”

  思前想后,裴与宁发现,靠他一个人,古代无法救回妹妹。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他被神的身份限制,被呆板又狡猾的世界规则针对,即便再入世为人,也是无法逆转妹妹的命运的。

  时鹿挣不脱,走不掉,忍不住暴躁了,“命都给你了,你还想怎样?!”

  遇上这狗比,她前后赔了两条命了,还不够吗?

  真特么倒了八辈子血霉!

  高傲骄矜,从不屑于求人的裴大少,生平头一次,低头求人,心里很是难堪。

  然而,求之一字,出口了一次,第二次再来就顺畅多了。

  裴与宁抓着时鹿的手腕,想到没有一世能幸福终老的妹妹,豁开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不要面子的继续哀求道:“求你,帮帮我。”

  时鹿一脸“日了狗”的目瞪口呆,这是她认识的裴与宁吗?

  家世不凡的天才小少年恃才傲物,有多心高气傲,有多眼高于顶,做过他的宠物狗,做过他妹的宠物鸡,奋斗时鹿再清楚不过。

  为了静静小可爱,这个毁世界的超级妹控确实很拼了。

  时鹿低头,和哀切的裴与宁对视了一眼,受不住忧郁美男的美颜暴击,飞快地扭头,抿嘴道:“我不帮你,我帮的是静静。”

  裴与宁握住生命光球的手紧了紧,依然拉着时鹿的手,低头道:“谢谢,对不”

  时鹿瞬间炸毛,冷笑,“别,言不由衷的对不起,我不需要。”

  打一巴掌,给一甜枣,驯狗呢?都是她家里人玩剩的。

  呵呵,对不起?对不起什么?对不起,再来一次,他依然会如此?以为她听不出来么?

  总是被牺牲的时鹿觉得腻味极了,还隐约有亿点点后悔。

  她的末日英雄之路,果然很蹩脚,还很憋气。

  幻想与现实之间,总有不可逾越的鸿沟,她这样的小短腿,是绝对跃不过去的。

  cao!

  裴与宁闭上了嘴巴,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面对时鹿,头一次感到了心虚。

  时鹿垂下眼眸,格外冷淡的道:“放手,我不走,你可以说说,你想要我做什么,如果不是为了小静静,就别提。”

  裴与宁松开手,偷偷把好似湿透的手心在裤腿上擦了擦,才道:“是为了静静,请你”

  听完裴与宁请求,时鹿原地懵逼,继而跳脚。

  ——不是吧,还有这操作?玩儿谁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