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罚战魂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4.3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4.3

  八十年代的电视机厂,几乎是人人都羡慕的好地方,工厂生产的黑白电视机,在如今这个年代,是真的供不应求。

  别说电视机,在叶家沟村,如今连电都没通,到了两年后的九零年,石头村才正式通上电。

  石头村真正有电视机的年代,大概到了九二年,不过那时候,免费电视机厂也渐渐开始进入下坡路。

  到了二十一世纪,生产黑白电视机的企业,基本已经开始倒闭,国内电视机行业,也渐渐被几个巨头企业垄断。

  八九十年代,对于国内企业来说,的确算得上是一个黄金年代,因为此时的国内,几乎还没有全国性的垄断企业。

  各种地方上的企业,都能靠着特殊时代生产的商品,吃到最后一波红利。

  就拿如今的恒市第二电视机厂了,这家一千七百多人的工厂,澳洲每年靠着生产黑白电视机,工资和福利都是恒市数一数二的。

  二舅开着拖拉机进入工厂,神情明显拘谨许多,对于他们这些农民来说,这里面的每个人,身份都是工人,都是吃国家粮的工人阶级,这种阶级上的压迫,让二舅都有些不自然。

  不过对于叶怀安来说,也不过只是眼前一亮罢了,心中毫无波动。

  李晓明指挥二舅把拖拉机开到食堂,最后在一个仓库前停下,不用李晓明招呼,食堂里的几个年轻小伙便热情地来开始帮忙卸货。

  李晓明打开一个化肥袋,从里面拿出一个脐橙,三两下掰开,一口咬下一大半,一边吃,还一边摇头晃脑点头评价道。

  “小师傅,你们这脐橙味道的确一绝,留个联系方式,明年我早点联系你们,我们采购一批来当员工福利!”

  别看着拖拉机里还有两千五百来斤脐橙,但是这些脐橙,李晓明可不打算拿来发员工福利。

  他准备把这些脐橙拿来做领导福利,澳洲等过年的时候,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4.3每个领导分过二三十斤,剩下的送些给上面领导,这分一分,也就不剩了。

  李晓明这话,叶怀安也是眼珠一转,觉得这里面有戏,连忙憨厚地笑了笑,连忙笑着回应道。

  “领导,我们那边连电都没通,也没电话,这样,您留一个电话,下次我们去镇上给你打电话,澳洲对了,领导,我们准备明天回去还拉一车过来,您这边够不够,要是不够,我们明天直接拉你这边来!”

  一听还能拉一车过来,李晓明心念一转,感受嘴里淡淡地香甜,他连忙开口说道。

  “你们在这里等下,先过称,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4.3我拿几个脐橙给领导尝尝,要是领导同意,我们今年年货就加一些福利分给员工!”

  听到这话,叶怀安眼神一喜,连忙麻利地从拖拉机中拿出一个塑料袋,连忙从化肥袋中,抓了十来个脐橙,说着便递给李晓明。

  李晓明看着很懂事的年轻人,顿时露出欣赏的目光,提着袋子,转身朝厂办楼去了。

  叶怀安看着李晓明的背影,心里也是有些欣喜,他没想到这里面还真有戏,要是能把这事办成,说不定今年还能多赚一笔。

  要是能接下这一千七百人的工厂过年福利订单,每人按五斤算,也得有八千多斤,这一笔最少能赚两千。

  想着,叶怀安也连忙安排二舅过称,让食堂一个小伙子记录重量,待称完后一算,还有两千四百六十斤。

  要是按三毛钱一斤算,这一笔也有七百三十八元,这点钱对于电视机厂来说,不过就两台电视机的事。

  的确,不管是两千多斤,还是八千多斤,这点水果福利,对于恒市第二电视机厂,的确算是小钱。

  要不是这脐橙味道的确不错,不然这事,作为食堂副主任的李晓明,计划根本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

  果然,叶怀安这边刚忙活完不久,李晓明便空着手,精准笑盈盈朝这边走来。

  李晓明拿出一包烟,点了一支,又递了一支给张立军,或许是见叶怀安年龄太小,也没递烟,抽了一口烟,他这才很随意说道。

  “小师傅,都过称了吧?”

  叶怀安一边打量李晓明的神情,一边连忙回道。

  “领导,都称好了,一起两千四百六十斤,七百三十八元,算七百三十元好了!”

  李晓明很随意点了点头,看了一眼还跟着的几个食堂小伙子,随即朝几人说道。

  “你们把这脐橙,都搬到食堂小仓库去!”

  几个年轻人听完,连忙答应一声,一人背着一袋走了。

  看到这一幕,免费叶怀安眼神一转,顿时察觉到这李晓明想打什么注意了。

  果然,李晓明见几人走后,这才抽了一口烟,语气很是得意地说道。

  “小师傅,我刚刚和领导请示了,你这脐橙的确味道不错,我们领导也说了,准备采购一批拿来做员工过年福利,要是你们有货,我们工厂大概还要一万斤!”

  叶怀安一听一万斤,眼前一亮,但是看到李晓明有些贪婪地眼神,计划叶怀安也不再搭话,先看看对方胃口有多大先,似笑非笑看上李晓明。

  李晓明被一个十几岁的小屁孩看得顿时有些恼怒,采购一万斤的脐橙,如果按照三毛钱一斤,也有三千块钱了,李晓明虽然是食堂采购主任,但是毕竟是副的,这里面的油水,免费他自然想捞一捞。

  叶怀安从李晓明从厂办楼出来时候的神情,便已经猜出这人的想法了。

  前世混了那么多年,这里面的道道,早就明清了,这还是八十年代,这些人,还算有点底线,待以后,计划某些人才是真正毫无底线。

  叶怀安见对方神情变化,大概猜到对方胃口并不大了。

  不由笑了笑,随即凑到李晓明身边,凑到他耳边说道。

  “领导,这样,我等下给工厂财务报价五毛钱一斤,免费你就说,你还了价,给我们四毛,等工厂结了款,我只拿三毛,怎么样?”

  叶怀安虽然只有十五岁,但是身高却有一米七五,精准和一起七左右的李晓明站在一起,叶怀安还高半个头,他凑到耳边的话,计划让李晓明眼前一亮。

  李晓明这才认真打量起叶怀安这个小伙子,从第一眼看去,这个小伙子虽然身高发育不错,但是外表一眼便能看出年龄不大。

  但是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个年轻人的眼神,完全没有其他年轻人的飘忽,反正一种成年人似的沉着,这让李晓明不由暗暗称奇。

  叶怀安也很坦然和李晓明对视三秒,三秒过后,李晓明嘴角露出一抹笑容,随即认真地冲叶怀安点了点头,算是初步同意叶怀安的提议。

  看着李晓明同意,叶怀安也内心微微松了一口气,这后世玩烂的招数,在这个八十年代,对于李晓明这种食堂鼹鼠来说,却是像是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在以往,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4.3他们这种鼹鼠,无非就是采购后,从食堂偷拿一些出去贩卖,一些食堂采购的好酒好菜,往自家拿。

  李晓明虽然是负责采购的,但是他只负责采购数量和质量,至于付款,都是工厂财务会计对接,实际上,在以往,他能捞到的油水,也不过是从食堂里面搞点外快罢了。

  而现在叶怀安这种新式方法,不但安全,而且里面能变通的门道实在太多了。

  一毛钱的差价,一万斤便是一千块,想想就有些激动!

  其实李晓明之前是打算让叶怀安在一万斤采购单外面,最少另外得给他送三五百斤脐橙,到时自己再拿着这三五百斤脐橙卖给街坊邻居,也能赚百八十快。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年轻人考虑得比他还周全,而且一旦能办成,这利润足有一千元。

  这招满天过海,高,是真的高,这单买卖必须办了!

  看到李晓明那激动嘴角都在抽动,叶怀安不由露出一抹自嘲,要是这位李主任知道三十年后,有人花二十万只为了买一个马桶盖,会不会气得大骂某些人不知廉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