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旅行 > 澳洲10 下载 V4.4.7

澳洲10 下载 V4.4.7

  “哥哥,你没事吧?”

  宁宁担忧的看着骑坐在身旁的唐靖。

  此时的他嘴唇干枯,面色发白,双眼肿胀,眼神涣散。

  俨然已经到了随时支撑不住的极限。

  这一次唐靖从接到命令,再到全军出发,期间没有任何一丝转换时间。

  他和他的队伍,下载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远征军之一。

  跟随着浩浩荡荡的大部队,踏上了异国他乡的征程。

  由于这一次是急行军,V4.4.7因此,完全不同于上次运送粮草,可以由着他们时走时停。

  “急行军”顾名思义,强调的正是行军速度,要求部队以最快的速度行军,赶赴目的地,是紧急情况下的行军方式之一,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会轻易启用。

  河东之战,下载战况焦灼到如此程度,然而在长达半年的时间内,无论是齐国还是魏国,都没有进行过一次急行军。

  原因就在于这只不过是国与国之间正常的战争形式,完全没有必要。

  然而,这一次却不同以往。

  楚国不顾曾经的盟约,悍然挑衅周天子,问鼎于中原。

  这种情况下,曾经刹血结盟的中原各国,如果不做出强硬反应,那无疑会让所有人轻视。

  一个连约定都无法遵守的国家,还有谁会信赖它?

  而一个失去民心的国家,显然也不可能再存在于世上。

  因此,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曾经祖先的约定。

  中原各国几乎是不约而同的,在同一时间捐弃前嫌,达成同盟,共同出兵,抗拒楚国。

  魏国作为距离楚国最近的国家之一,自然也要表明自己的立场。

  魏国当事人,魏国公主梁舞,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立刻飞鸽传书,要河东大营所有部队在第一时间出发。

  也正是因为此,本该已经启程回返的唐靖,V4.4.7才会莫名其妙的突然被升了官,然后带领着新加入过来的同伴一起踏上了漫漫征程。

  从出发至今已经过了足足七天。

  所有人都咬紧了牙关,下载用接近于极限,榨干精力般的方式,昼夜不停地赶路。

  河东距离大梁并不近,两地相隔足足有三千里之遥。

  期间他们还要努力避免被楚国军队发现,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选择在夜晚出发,白天则半梦半醒的放缓速度,保持警惕。

  托这种近乎无赖方式的福,所有人虽然几乎都被榨干了精力,但距离目的地却越来越近。

  但是,代价却同样沉重。

  “没关系,我还撑得住。”

  唐靖用干涩的喉咙勉强回答了一句,然后挤出一丝笑容。

  但由于牵扯太大,致使干枯的嘴皮撕裂开来,不由闷哼了一声。

  宁宁见状,赶忙从怀里掏出丝娟,轻柔的抚去他嘴上出现的血珠。

  “哥,要不你们先走,我去沿途看一下是否有水源。”

  终于按捺不住的宁宁最终还是如此说到。

  由于早年的经历,她可以选择性的无视他人的痛苦。

  那不是因为残忍,而是作为上位者所必须具备的心态。

  但是,这样的心态,V4.4.7却在面对唐靖时,如春日冰雪一般迅速消融。

  她第一次体会到被人信赖,下载被人包容,被人理解,被人体谅,被人依赖的感觉。

  因此,她即便可以无视所有人的痛苦,但却无法忽略唐靖的痛苦。

  然而,在如此艰巨的痛苦之下,面对宁宁关怀的时候,唐靖依旧不容分说的拒绝。

  “不行!”

  “为什么?我并非军队之人,澳洲10 下载 V4.4.7因此军规条例约束不到我身上。哥,你可以把这当做我的擅自行动。

  而且,你知道的,我武功很高,即便有人发现我,我也可以保证,绝对不会透露消息。”

  “我说不行就不行!

  宁宁,行军并非是一人之事。

  你的一举一动随时都会牵扯到全军上下。

  诚然,澳洲10 下载 V4.4.7你的武功的确很高。

  但是,对方未必会和你交手吧?

  假如,澳洲对方在发现你之后,不和你交手,而是在第一时间传递消息的话,你即便武功再高,难道能够只手遮天吗?

  眼下我们已经艰难的度过了三天,过了今天就可以抵达韩国,到时候无论水源还是物资都可以获得补助,要是在这里暴露的话,那可就前功尽弃了。而且……”

  唐靖的目光看向了坐在马上,行走在队伍最前端,须发花白,但眼神依旧炯炯有神的大将军庞涓。

  “他还在坚持,我又怎么能够放弃?”

  唐宁内心发急的同时,不知为何却又涌起一种莫名的自豪。

  这一次的河东之战,魏军倾巢而出。

  纵然在此期间有所损失,但大部分将官依旧得以幸存。

  在这些人当中,唐靖不是样貌最出色的,也不是最聪明的,武功更提都不用提。

  然而,正是这个整支部队当中最年轻的将官。在这长达七天的急行军中,却从未发出一句怨言。

  哪怕千般苦痛加身也一声不吭。

  这样的态度在这5万人的大军之中,只有他和作为大将军的庞涓两个人做到。

  从出发开始,两人就仿佛怄气一般。

  从来和对方搭话,也从来不去寻求对方的帮助。

  现在想来,这或许就是男人之间的默契吧。

  我不放弃,正是因为知道背后有你!

  “将军,我们这么赶路,真的能够及时赶上吗?”

  一名将佐按耐不住,出声询问到。

  不仅是唐靖,其他人其实也到了崩溃的边缘。

  人可以七天不吃饭,但不能够三天不喝水,自从他们进入楚国,为了防止万一,大将军庞涓严厉禁止他们私下行动。

  因此,进入楚国的这三天,他们在喝光随身携带的水源之后,可以说是滴水未尽。

  唯一可供他们采用的,也只有早上那稀薄的露水。

  当然这还在他们的忍受范围之内,毕竟,此前他们在河东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近乎断水断粮的局面,作为常年征战之人,怎么可能连这点决心都没有?

  然而,军人唯一无法原谅的就是违背军令。

  更何况这一次还是天子令。

  “这也没有办法,我们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前进了,能不能赶上只能够看天意了。

  这一次天子下达命令非常紧急,也幸好我们在河东还没有就地解散,否则的话想要集结军队恐怕就需要数天时间。

  眼下只要我们保持这个速度不停下的话,还是有可能在十天之内赶赴洛阳的。

  当然,前提是我们不能够为楚国的军队发现。

  所以,大家在忍耐一下吧。

  我向各位保证,这一次回去之后所有奖励我分文不留,愿与诸君共享。

  还有我向各位保证,这一次无论各位是否能够活着回去,一律按照战死论处。

  你们的父母,妻儿,澳洲都有老夫照料!

  因此,儿郎们,前进吧!”

  大将军的话被风传送着飘向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哪怕此时众人因为命令无法大声呐喊,但所有人的眼神都因此充斥着无尽的战意,一扫此前的疲惫。

  没有人怀疑。

  没有人去质疑这番话的真实性。

  因为这就是他们30年来共同相处所养成的袍泽之间的默契。

  死生相契,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好厉害,不愧是作为大将军的存在,居然仅靠一句话就让原本浮躁的心仿佛吃定心丸一般。

  还是说只是纯粹的个人魅力呢?

  唐靖默默望着这一幕,内心不由的想到。

  忽然,大地震动,亢奋的众人瞬间恢复理智,纷纷拔出刀,结成环形防阵。

  “警戒,敌袭!”

  庞涓骑在马上发号施令,唐靖也在第一时间传达了他的指令,于是众人皆屏息待发。

  远处的队伍,缓缓靠近。

  清一色土黄色的铠甲,走在前排的人人身上都背负着一把巨大的弓,仿佛死神的镰刀一般。

  从远处就散发出浓烈的危险感。

  “那是?!”

  不仅是大将军庞涓,其他人在看到骑在马上的人的时候,也都露出目瞪口呆的神色,尤以唐靖为最。

  “韩莹?!”

  “是韩姐姐!”

  唐靖和唐宁两人在看清来者之后,同时发出了惊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