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行者 > 一剑镇天 下载 V2.5.5

一剑镇天 下载 V2.5.5

  “我买了票,也是明天的票,上次你跟我说放假一起回家的,我也听你说了几次你买了明天的高铁票回家,就买了和你同一天同一班次的票。”

  我是特意买了和慕致远同一天回A市的高铁票,因为慕致远说了,他爸会带着他妹妹慕晴过来接他,我想借这个机会见一见让我好奇了一段时间的漂亮妹妹。

  想看看慕晴是否长有三头六臂,让慕致远天天把妹妹挂在嘴边。

  慕致远嘻嘻地笑,“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吧,那明天我们一起回家。”

  我嗯了一声。

  隔天,我就和慕致远一起坐着高铁回到A市,一路上慕致远时不时就发信息,一剑镇他说他妹妹问他到哪里了。

  他妹妹会时不时就发信息问他回到哪里了,我的弟弟们,却没有人一个人发信息给我,看来,还是妹妹好呀。

  不像我的那些弟弟们,虽说他们个个都很敬重我这个哥哥,却也怕我这个长兄,我想,他们不会希望我这么快回来的,因为我回来了,会管着他们。

  看来还是有妹妹好呀,可惜我没有妹妹。

  我小婶婶生下了老十后,直言不会再生,一剑镇天 下载 V2.5.5害怕生的又是儿子。

  所以我这辈子是不可能有妹妹的了。

  这样想着,又觉得慕致远把妹妹挂在嘴边是情有可原的。

  高铁就是快,两个多小时后,我们就从S市回到了A市。

  慕致远的父亲果真带着一个女孩子在等着他。

  慕致远一看到他爸,不,准确来说,是看到他宝贝妹妹的时候,他撇下行李箱,就往前奔跑过去。

  我只得帮他拖着行李箱跟上前去。

  “晴晴。”

  “哥。”

  我除了听到慕致远叫着妹妹的声音,也听到了清脆的叫喊声。

  慕致远的宝贝妹妹声音清脆悦耳,很好听。

  慕致远跑到父亲和妹妹跟前后,连一声爸都没有来得叫喊,就先搂抱着他妹妹的腰肢,抱着妹妹转了几圈,V2.5.5他妹妹那天是穿着一条白色的长裙,长发用一只发夹夹在脑后。

  她被慕致远抱着转圈圈时,那只发夹却掉了。

  她那头乌黑柔顺的长风瞬时间散开,飘逸得很,我觉得她不去拍美发广告,太可惜了。

  “哥,别转了,我头晕了。”

  慕晴被大哥抱着转圈圈,转到头晕了,叫喊一声。

  慕致远立即停下来。

  慕爸爸在一旁说着儿子:“都上大学了,还是没个定性,晴晴最怕转圈圈的了,容易头晕。”

  慕致远嘻嘻地笑,“我是太高兴了嘛,这么长时间没有看到晴晴。哦,对了,爸,晴晴,我给你介绍个同学。”

  他把我拉到了他父亲和妹妹的跟前。

  “爸,这是我的同学夜君博,也是咱们A市人,很难得,我跟他读同一所大学,还是同班的。”

  我礼貌地向慕爸爸问好:“慕叔叔好。”

  慕爸爸笑得很温和,一看就知道他是个好爸爸,我爸爸虽然也很温和,但他总是忙于工作,闲时就陪着我妈,鲜少会关注我们兄弟,好像我们是充话费送的一样。

  今天,我回来,早就给家里人打了电话,但是我爸并没有亲自来高铁站接我,只是跟我说,让我自己坐计程车回家。

  连司机都不给我安排。

  我问好后,才看向了那抹白色的身影,慕晴。

  看到慕晴真人后,我不得不承认慕致远他对妹妹的形容,的确是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小姑娘,她有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她那种纯天然的娇美,是我这个圈子里少见的。

  我们四目相对的那一刻,我竟然心生紧张,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

  平时跟着长辈见商界的大佬,我都能淡定自若,大家都夸我年纪轻轻却性子沉稳,一剑镇夸赞爷爷奶奶培养了一个优秀的接班人。

  第一次心生紧张,竟然是面对一个十三岁的美少女。

  在我看着慕晴的时候,慕晴也在看着我,然后她礼貌地问好,“君博哥。”

  慕致远已经把我的名字告诉了父女俩,我和慕致远又是同学,慕晴叫我君博哥是应该的。

  我想说什么的,可最终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点了点头。

  “晴晴,哥的这个同学平时就是话不多的,你向他问好,V2.5.5他肯点点头,已经很好了。”

  慕致远生怕我的点点头,会让他妹妹误会我不喜欢她。

  我哪是不喜欢她呀,我是一见她就很喜欢,恨不得把她拐回家里给我当妹妹。

  怪不得慕致远这么疼爱妹妹了。

  总是把妹妹挂在嘴边,妹妹长妹妹短的。

  换成是我,我也会把妹妹宠在心尖上,时刻挂在嘴边。

  慕致远不知道跟他妹妹说了我多少的“坏话”,他们兄妹俩边说边走的,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慕致远像是忽然记起了我这个人一样,转身走回到我的面前,问着我:“君博,你家里有人来接你吗?”

  “我爸妈都很忙,无法来接我。”丰宸集团是A市第一大集团,还不能退休的父亲是很忙的。

  父母如同连体的一样,下载我爸在哪里,我妈就在那里,见到我妈,必定能见到我爸。

  慕致远哦了一声,又问我:“要不,你跟我们一起回去?”

  我拒绝了。

  慕爸爸也提前送我一程,我还是拒绝了。

  他们是一家人,我加入他们,如同入侵者一样,当他们话着家常时,我是一句话都插不进去的,何必加入他们?

  慕致远见我拒绝一起走,也不勉强,跟我说了声再见,下载又跑向他的妹妹了。

  我忍不住再多看几眼那个娇俏的小姑娘。

  听着她叫着慕致远:“哥哥。”

  也很想再听到她叫我:“君博哥。”

  那清脆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

  她那头乌黑飘逸的头发,我都觉得很美很美。

  “君博哥,再见。”

  小姑娘还记得我,扭头朝我挥挥手,说着再见。

  我依旧是点点头,V2.5.5然后把手里的一只行李箱推向了那对兄妹俩。

  “噢,一剑镇天 下载 V2.5.5我差点忘记我的行李箱了。”

  慕致远那家伙是有了妹妹,连自己的行李箱都撇下,见我把行李箱推向他,他才记起来。

  赶紧拉住了行李箱,不好意思地冲我笑笑,又说了几句道谢的话。

  他们一家三口便上了一辆轿车,很快就离我而去。

  我站在原地看着那辆轿车融入了车流当中,直到看不见,我都还舍不得收回视线,总想再看两眼那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