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篇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8.1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8.1

  看着面前的地狱规则,就像是看一个瑰宝,虽然这个地狱规则和其他的规则相比不是特别的强大,但这也是一个规则,也是可以增强他的实力的。

  再将地狱规则炼化以后,这里的规则对于他的排斥也随之减小,地狱内的规则之力也开始缓慢的加持在他的身上。

  感受到现在的情况之后,那怕是牧锐也是非常的高兴,在之前和地狱巨人的战斗中,就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这才导致他和地狱巨人战斗时那么的艰难。

  “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开始下一次的关卡。”

  地狱巨人的身影也在逐渐的消失,周围的环境也随着地狱巨人的消失而变得虚幻起来,当地狱巨人完全消失之后,周围的环境也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

  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是,这一次周围的环境变成了一片森林,只不过和外界的森林截然不同的是,这里的森林给人一种毁灭的气息。

  就连这里的树木也是血红色的,并散发出阵阵的怨气,要是意志不坚定的家伙出现在这里的话,很有可能会被这股恐怖的冲击的没有任何的神智。

  在了解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之后,牧锐也是一直处于精神的高度紧张状态,在这里哪怕是有一点的放松,就有可能会被这些怨气给入侵,成为一个地狱的傀儡。

  想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牧锐也是不敢有任何的放松,在经历的刚才地狱巨人的事情之后,牧锐也是不在小看这里,毕竟刚才的那个地狱巨人也是非常的强大的。

  甚至是其最后显露出来的实力也不是他真正的实力,在想到这里之后,哪怕是牧锐也了解到了这里的不同之处。

  和之前不同的是,这里竟然没有任何的地狱之风,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彩开可是这里竟然没有任何的地狱之风,哪怕是一点其他的影响都没有。

  突然之间牧锐好像察觉到了周围这片森林的不同之处,在刚刚还在他身后的树林,现在早就已经消失不见,甚至是一丝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再这样的情况下,绕是牧锐也是有些紧张,看来这里并不是什么森林,结果很有可能是地狱内的一处险地。

  站在原地之后,牧锐紧紧的盯着周围的树木,果然和他想的一样,这里的树木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运行,或者说这里就像是一个阵法。

  至于怎么破除这个阵法,牧锐如今也是不太清楚,不过他可以清晰的感知到的是这里笼罩了一股奇异能量,这股能量在刚刚就一直在影响他的判断。

  要不然在刚刚进入这里的时候,他就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这里和外界的不同之处。

  正当牧锐仔细思考的时候,一个古树的树枝向着牧锐快速的伸出,而这一次的延伸的范围就是牧锐的心脏。

  在感知到背后的危机感之后,牧锐直接取出了战刀,随后毫不犹豫的向着背后一刀斩出,随着那个古树颤动一下之后,一节树枝也是掉落在了牧锐的身旁。

  当这个树枝掉落之后,另牧锐震惊的是,这节树枝直接消融在了土木内,随后一棵小树苗也是出现在的牧锐的视线中,只不过这个新生的小树苗和其他的古树相比。

  实在是太弱小了,并且他的身躯也不是血红色,而是普通的棕色,在看到这里之后,牧锐似乎想到了什么,随后快速的向着背后移动,在第一时间离开了哪里。

  随后另牧锐震惊的是,那个小树苗竟然再次向着他发起了进攻,这一次牧锐并没有第一时间想着小树苗发起进攻。

  要是真的和他想的那样的话,现在这样的攻击非但不能够给这些家伙造成任何的伤害,反到会让他的处境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搞清楚这里的情况。

  要是贸然出击的话,非但他现在的情况不能够有任何的好转,就连他自己也会陷入危险之中,和之前的地狱巨人相比,这里反倒是更加的充满危机感。

  随后牧锐直接将体内的极阳规则运转到了巅峰,顿时一股极阳之力从牧锐的体内升腾而起,再这样的情况下,周围么树木都是直接向着退了一些。

  他们从这个家伙的体内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危险的气息,在这股的气息的作用下,它们也是感受到了一股危机感,似乎这股力量就是他们的天敌。

  随着牧锐体内的极阳之力散发出来之后,是身旁的小树苗在这股极阳之力的作用下,发出了凄厉的惨叫,随后在牧锐震惊的表情中,变成了一缕怨气,最后直接被极阳之力给化为了飞灰。

  看来这就是为什么周围的那些树木为什么会这样的畏惧他,现在看来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对于这些树木来说,这股极阳之力就是天然的克星。

  当然这也是对于刚才的那个小树苗而言,对于那些庞大的古树来说,虽然有些作用,但也仅仅是防备他们的落枝罢了。

  在简单的调整一会之后,牧锐直接向着其中一棵树木发起了进攻,在这股庞大的威压下那怕是那些古树也是非常的畏惧。

  这个时候牧锐也是知晓了这些树木的真正实力,也就是相当于开眼五层的实力,这样的实力虽然强大,但是对于之前的他而言,现在的他已经毫不畏惧这样的情况。

  在获得了一道地狱的规则之后,牧锐也是有了一些地狱的气息,这也导致刚刚的怨气产生的负面影响对于他来说也并不是不能够抗拒。

  当牧锐向着其中一棵树木发起进攻之后,周围的树木也是在快速的向着那棵树木汇聚着,和刚刚相比,他们已经完全放弃了之前的隐藏,开始完全的向着牧锐发起进攻。

  牧锐的攻击来到树木的面前之后,几十道庞大的树枝挡在了牧锐的面前,哪怕是牧锐的实力大增但是在面对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吃力。

  在斩断了将近一半的树枝之后,牧锐的攻击也是被那个树木给挡了下来,不过牧锐的攻击也是让那些树木产生了一些畏惧,在刚刚可是足足三十棵树木才挡住了他的攻击。

  可是他们还能够挡住几次,恐怕再有几次他们的树冠就会消失,到了那个时候它们只能够任那个家伙宰割。

  并且刚刚被斩断的树枝也没有化为小树苗,彩开而是直接变成怨气消散在了这里,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哪怕是当初的那个家伙,也没有做到那样的事情。

  之前那个实力强大的家伙,照样被他们整得非常的狼狈,而现在竟然反了过来,难道到时候那个家伙真的会降临吗。

  在想到这里之后,所有的树木似乎受到了非常大的刺激,一股冲天的怨气也是直接充斥了整个树林内,和刚才相比,怨气岂止是增强了一星半点。

  一期间那怕是牧锐也是有些吃力,要不是因为极阳之力,恐怕在刚刚他就已经坚持不住了。

  当这股怨气发到巅峰之后,一棵庞大的树木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棵庞大的古树,融合了这里所有的树木。

  并且一股庞大的怨气也是直接散发出来,当这个树木完全凝实之后,周围的环境也是彻底显现了出来。

  在看到面前的场景以后,哪怕是牧锐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下载这怎么可能,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8.1在古树的旁边堆满了一个个的骨山,可想而知在之前这里究竟来过了多少闯关者。

  但无一例外的都葬送在了这里,其中本源本源最为强大的竟然是一个奥义之体,可想而知这里的危险程度。

  要知道在外界奥义之体那可是真正的天骄,而现在竟然葬送在了这里,要不是他亲眼所见,他也不会相信,实在是这样的情况太令人震惊了。

  当初的林凡就是奥义之体,可以说是风头无两,这个时候牧锐也是收起了自己的轻视之心。

  “没想到你竟然可以做到这一步,真的是令吾震惊啊。”

  它已经沉睡了太长的时间,这一次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复苏,哪怕是之前的那个家伙,他也不过象征性的复苏一下,香港毕竟那个家伙的实力也不弱。

  他也不想因为一个未知的情况而损失自己的实力,这也是得不偿失的,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伤到了他的根本,他本就是怨气集合体,但是现在这个家伙竟然可以净化那些怨气。

  要是让这个家伙继续这样肆无忌惮的话,到时候哪怕是他也是有些影响,虽然那些影响对于它来说并不是特别的严重。

  但也会落了他的面子。

  “看来你就是这一关的守关者了,接下来要是可以战胜你的话,是不是就可以通关这一次的关卡。”

  牧锐面色平静的看着面前的古树,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这也在他的预料之中,不然要仅仅就是这样的话,似乎就有些太过于无聊了。

  不过这个家伙的实力在他的感知中已经达到了开眼七层的实力,和他相比古树的实力要比他强大不少,哪怕在刚刚他已经获得地狱的规则。

  但是现在他依旧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

  “小家伙看来你非常有自信,当初哪怕是那个家伙也不敢正面和我对抗,不然他也不可能通过我这一关。

  不过你竟然可以开到这里,看来那些家伙都被你击败了,不过你如此虚弱的实力是怎么击败那些家伙的。”

  一时间哪怕是古树也是非常的好奇,这样的情况在他看来实在是太令他震惊了,要知道那些家伙的实力并没有那么的弱小,甚至有些家伙。

  和他比起来也是平分秋色,但是现在却都被这个家伙击败了,但是仅仅凭借刚才那个家伙的手段,根本就不可能做到哪一步。

  难道是有什么让他也感到畏惧的底牌,要真的有这样的底牌的话,他还真的有点小兴奋。

  他已经在这个秘境内无敌了太长的时间,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现在这样一个乐子,他怎么能够如此轻易就放过这个家伙。

  “之前的那些家伙,彩开我在刚刚就击败了一个地狱巨人,而且还是他最虚弱的状态。”

  牧锐一时间也是有些愣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那个青老出差错了。

  要是这样话,这一次就比较艰难了,从古树的话语中他也可以明白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之后的关卡守护者,现在竟然直接出现在了这里。

  在刚刚他还在疑惑他不是应该和那个地狱巨人一战吗,结果怎么会出现在自己,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8.1或者说这是师傅的意思,想要检验一下自己现在的实力。

  “那些家伙真的是越来越懒了,彩开但我可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就对你放水,要是你不小心死在这里的话,那就只能够说明你的时运不对。”

  古树也懒得在和牧锐说那么多,本以为这个家伙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天才,可以让他好好热一下身,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1.8.1现在看来是他高看这个小家伙了。

  那么接下来也就没有那么多的事情了。

  随着一股浓郁的怨气散发出来以后,一股异常恐怖的气息从古树的体内散发而出。

  这棵古树足足有着上千米高,散发出来的怨气更是直接笼罩了这个地方的所有空间,一时间就像是末日一样,给人一种庞大的压迫感。

  要是道心不稳定的家伙出现在这里,恐怕会被直接被这股怨气给压塌,道心崩溃,严重者更是有可能直接丧失所有的修为。

  不过牧锐感受这股庞大的怨气后,虽然有些震惊,但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在极阳之力和极阴之力的作用下。

  怨气在进入牧锐体内的时候就已经被大幅度削弱,剩下的在经过简单的炼化之后,就直接消失殆尽。

  极阴之力可以弱化这股庞大的怨气,极阳之力可以消融怨气,再这样的组合下,可以说古树引以为傲的怨气,对于牧锐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的作用。

  古树也是意识到了这样的情况,不过他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态度变化,似乎这样的事情他早就已经见识过了,现在的他早就已经心无波澜。

  或者说已经知道现在牧锐只不过是强弓之弩,这样的家伙对于他来说可以说没有任何的威胁感。

  “你的确有些手段,但也仅此而已了,当然要是你可以战胜我的话,到时候你获得的奖励将会是最大的。

  哪怕是你击败那个傻大个也不可能有有打败我的奖励多。”

  古树充满傲气的说道,除了青老那个老家伙,可以说他就是这里最强大的存在,要不是因为他无法离开这里,他的实力早就达到窥真境界,从而真正的不老不死。

  永世逍遥,当然他也是知道的,想要离开这里太艰难了,或者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现在还在这里就是最好的证明。

  当然这也并不代表他就会这样妥协,只要有一线生机,他就不可能放弃。

  至于面前的这个小家伙也就是找找乐子罢了,要是真的可以击败他的话,他非但不会心生怨言,反到会真诚的祝福这个家伙。

  毕竟这可是在他手中成长起来的天才,未来的至强者,到时候也许他可以借助这个家伙之手离开这里,香港也不枉费他现在做的。

  听到古树的话语后,牧锐并没有进行回应,在刚刚这里的怨气再次进行了提升,现在哪怕只是抵抗这股怨气,都非常的艰难,更不要说是向着古树发起进攻了。

  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时间那怕是牧锐也是感受到了一股危机感,这个家伙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强大。

  艰难的抵抗着古树的散发出来的怨气之后,牧锐也是在逐渐的适应古树所散发出来的怨气,不然他迟早会被古树的怨气所侵蚀。

  看着依旧在坚持的牧锐,古树也是有了一些性质,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可以坚持到现在这样的程度,看来这个家伙还是可以的。

  只不过牧锐没有发现的是,当他炼化体内的怨气之后,一股黑暗的力量也是随即潜入了牧锐的体内,一时间哪怕是牧锐也是没有任何的察觉。

  或者说这样的情况已经超出了牧锐的预料,可以说要是继续这样持续下去的话,牧锐迟早会被怨气所侵蚀。

  这也是为什么古树不急的出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下载要是这个家伙可以发现的话,那么的确可以让他刮目相看,因为这样的情况,哪怕是有着怨气规则的家伙。

  轻易也不会发现,更不要说只是一个门外汉,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等到这个家伙完全被怨气所侵蚀的时候。

  那个时候这个家伙就会变成他傀儡,成为他的奴仆之一,到了那个时候,他的实力也可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当然,这也只是古树的一个想法罢了,在刚刚他就从这个家伙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这个气息和那个讨厌的家伙一模一样。

  不过现在可不是当初那样的情况了,现在谁都知道那个家伙可是这里的主人,要是他真的做出那样的事情的话。

  等待他的会是什么,根本就不用去想,就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他可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就葬送了自己,那根本就是不值得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