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元素使的末世觉醒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8.6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8.6

  巴蒂电信,印度3G时代老牌电信运营商,在获得了谷歌的支持后正准备进军4G领域。

  巅峰时期他们的用户数量甚至一度超过了信城JIO的用户数量。

  安巴尼在规划4G时代的同时,幸运其他本土巨头同样也在规划4G,星云科技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果然,贾因在去巴蒂电信的路上被安巴尼的干部给拦了下来。

  他先给贾因“道歉”,随后又给了星云科技上谈判桌的机会。

  贾因并不在乎谁对他出言不逊,谁羞辱他谁不尊重他,他生活在这里,很多事情早已习惯了。

  比这些东西更重要的实在是太多了,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8.6能不能抓住机会,拿到合作,澳洲解决这次问题才是最关键的。

  星云科技的首选依旧是信城实业,本土巨头相比于谷歌来说,对星云科技的发展帮助会更大。

  接下来的九天时间,星云科技和信城实业一连敲定了在4G时代七个方面的合作,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低价合约机,以及优先供应权。

  确立了合作关系之后,星云科技立马展开了对各大电视机厂商,以及诺基亚和三星的反击。

  星云科技在各方面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现在有了靠山,局面顿时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势,将前段时间失去的东西全都拿了回来。

  最重要的是此时的星云科技在舆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在恢复产能后,市场份额直线飙升。

  这些厂商当中,三星并不在乎能不能打赢跟星云科技的官司,但诺基亚和各大电视机厂商在乎啊!

  4499卢比的NevulaAE12,1199的Nebula2,对他们来说就是降维打击,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8.6他们根本扛不住!

  星云手机和星云电视机在印度市场上大杀四方的时候,刘大郎并没有得意,他知道眼前的辉煌只是暂时的,打铁还需自身硬。

  “目前星云电视机的产量为一个月60万台,Nebula2系列手机一个月的产量共计为300万台!”

  星云科技生产工厂的核心区域当中,D级全自动组装生产线已经扩张到了三条,其中有两条的产能达到了10000/小时。

  第三条D级生产线的产能也被刘大郎拉到了4000/小时,其他的D级生产线,技巧LCD屏幕、锂电池,以及回收生产线都增到了三条。

  按照10000/小时的产能来算,3条生产线就是3万,一天24小时就是72万,一个月就能上2160万。

  当然,这些产能除了给自家产品用,更多的都流向了元器件市场当中,用来组装一些山寨机。

  按照刘大郎的估计,孟买电子城的山寨机能占到山寨市场50%的出货量,而山寨手机又占据整个印度20%左右的手机市场份额。

  只不过和星云手机相比,这部分利润的大头都被孟买电子城的山寨厂商瓜分了,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6.8.6星云科技能赚到的利润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

  上个月ipad四代的发布,让孟买电子城又有了新的业务,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就做出了各种仿品。

  低仿仿外观,中仿仿系统,高仿直接真假参半,电子产品市场鱼龙混杂,不是老司机还真玩不转。

  寸的巨屏低价山寨平板,一经面世就收到了阿三们的追捧,出货量看的刘大郎都有些羡慕。

  不过目前星云科技并不打算进军平板行业,现在这个时间段,平板的市场需求远远不如手机大。

  再加上处理器、系统、软件生态等一系列问题都没解决,进军平板市场的时间还需要再推迟一些。

  至于RAM和ROM生产线,则都是按需生产,这两种存储元器件是星云科技目前唯一的核心技术。

  同时也是Nebula2系列手机流畅性的保证,不可能轻易卖出去。

  C级LCD屏幕生产线同样如此,720P的LCD屏幕只在Nebula2Pro上使用,没必要扩大产能拿出去卖。

  因为刘大郎知道,C级LCD屏幕生产线,虽说只能生产720P的屏幕,幸运但它的潜能却远远不止这些。

  因为没有添加设计图纸的原因,这些屏幕都是默认屏幕,不管是参数还是观感都有些平平无奇。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得尽快回到国内建设好星云科技总部,吸纳大量的技术人员进行研发。

  11月份的Nebula1系列手机全部停产,星云科技工业园集中产能,全部用来生产Nebula2系列手机,以及电视机NebulaAE12。

  同时,星云科技在印度的四十个分部继续深入,扩大影响力。

  他们试图通过在城市的影响力,将星云手机的线下店开到偏远农村,结果遇到了极大的阻力。

  根据阿米尔反馈回来的结果,星云科技受到阻力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道路,幸运二是语言。

  大城市还好,一旦到了稍微发展落后一点的地区,至少有60%的地方没有全天候可使用的公路。

  其次就是语言不通,印度的官方语言就有二十二种,加上非官方的语言种类直接就超过了一千种。

  刘大郎有想过语言的问题,他明白星云科技想要彻底征服印度手机市场,产品必须切实用户需求。

  但因为风俗习惯和多种语言这两种东西要融入到手机当中,难度实在太大,所以就暂时搁置了。

  Nebula4系列手机的升级就是往这方面考虑的,为什么没有3,因为在很多地区3并不是吉利的数字。

  入乡随俗嘛,例如华夏有很多手机厂商,不做4或者7系列手机,毕竟产品名字也会影响到销量。

  前方道路问题解决不了,不管是对线下还是线上渠道都有影响,刘大郎对此也是颇感头疼:

  “难不成我卖手机还得自己修路?还得自己搞基础建设?”

  线下扩张受阻,好在另一边的线上渠道已经初步打通了,星云科技和亚马逊印度、Flipkart两家在线购物网站取得了初步合作。

  刘大郎本来还挺开心,因为线上出货相比于线下渠道,成本会更低一些,可一看贾因交给他的报告,他的脸顿时黑了下来。

  “我去,印度线上购物平台怎么这么冷清!居然是因为快递市场太过混乱?安全性没保障?”

  合着卖手机不但得自己修路,还得自己搞快递公司?

  这不禁让刘大郎想起了后来统治东南亚快递市场的极兔快递。

  “有利益,那就干了!”

  说做就做,刘大郎先在亚马逊和Flipkart上注册了星云旗舰店,杀号随后又成立了快递公司星空速递。

  配合亚马逊和Flipkart的活动,星云旗舰店直接打出了“星空速递,承诺三天必达”宣传标语。

  敢这么宣传,是凭借着星云科技有四十个分部,可以实现就近仓库发货,才敢说出三天必达。

  很多地方偏远的阿三,一看星云旗舰店上线了,还能三天送到,晚到三倍赔偿,立马就想下单。

  结果填地址的时候,星空速递直接提示他们不在服务区内。

  阿三们顿时满脸问号,又试了几次后才发现被星云科技套路了:

  “靠!难怪你们敢说三天必达,晚到三倍赔偿!原来三天到不了的地方,你们根本就不送啊!”

  在星空速递能送到的地方,就用星空速递,在星空速递送不到的地方,则是用其他快递公司。

  就这样,星空速递在一片骂声中出场了,骂归骂,但星空速递的效率已经称得上是相当高了。

  毕竟没吃过猪肉,还能没见过猪跑吗?四通一达的成功案例摆在那里,稍微变通一下就能拿来用。

  刘大郎经历过这些快递公司的洗礼,照搬过来简直不要太轻松。

  快递问题解决了,道路问题刘大郎是真没办法,澳洲星云科技能建一条两条路,还能全建了不成?

  涉及到工程问题,每个地区都相当麻烦,刘大郎宁愿损失掉这些利益,等他们自己完善基础设施。

  12月份的星云科技进入了疯狂扩张模式,澳洲整个第四季度市场份额突破30%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原本12月Nebula2系列手机的销量会稍微疲软一些,没想到安巴尼给星云手机打了一波免费广告。

  作为首富,他的生活自然是备受关注,在访谈节目中,他冲着记者炫耀了一波他的“定制遥控器”。

  这批Nebula2Pro是根据他的需求定制的,但刘大郎保证,这批手机上面绝对没那些奇怪的东西。

  什么定制皮革,什么黄金钻石,这还是他认识的星云手机吗?

  既然这样,刘大郎自然不会放弃这个宣传的好机会,借着安巴尼炫富的同时狠狠宣传了一波。

  Nrbula2系列手机的订单直接涨了不少,技巧保守估计,12月份的星云手机销量能冲上400万台。

  另一边的星云电视机NebulaAE12,订单始终都是爆满的,问题是星云科技工业园没这么大产能。

  12月份最多能出60万台星云电视机,跟上个月没什么区别。

  刘大郎已经决定,幸运等下个月回到国内之后,直接就找国内代工厂进行代工,来满足生产需求。

  同时,Nebula4系列手机进入规划当中,依旧是由标准版、s和Pro三个版本,定价也和之前一样。

  Nebula4系列手机预计明年4月份召开发布会,同期还有两款星云科技尝试“万物互联”的产品。

  分别是星云科技初代智能电视机NebulaAE13,杀号以及和信城联手打造的有八根天线的星云路由器。

  众所周知,路由器的天线对无线信号强弱没有任何影响,但架不住人们就觉得天线越多越厉害啊!

  星云科技也不搞那些虚的,技巧直接就给它来上八根粗壮的天线!

  不过在这之前,刘大郎还需要回到国内,完成他的第一步计划:

  “华夏手机市场这么热闹,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的大郎手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