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争霸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3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3

  安之搂着她的腰,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3将头枕在她的肩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吃醋了?那人就是洗干净送进来,我都不曾正眼看她,晾了她一夜,便让人送回去了。”

  吴羡好推了推他,“滚!”

  安之忙道:“不如你此次跟我回了南朝,我八抬大轿的娶了你做将军夫人,如何?”

  吴羡好低眸看着自己的鞋尖,她的脚来回晃动着,澳洲“谁想做你夫人……”

  安之轻咬了下她的耳垂,“不愿意?”

  她耸肩又推了推他,“我听那些做贸易的商人说你们南朝的美人多的数不清,个个都是身量高挑,下载体态端庄,生的是芙蓉面星辰眼,别提多美了。我可不去,去了只怕是石头子掉进了珍珠堆里,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3越发的惹人嫌了。”

  安之抓过她的手亲吻了下,“我的心意你是最明白的,我若是有负于你,就叫我战死沙场。”

  吴羡好忙捂了他的嘴,呸呸了两声,“这种话也是可以随便乱说的?”

  “那你还气吗?”

  她摇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她也时常梦见他,可在梦里她连他的脸都看不清了。

  吴羡好的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她撇嘴,没忍住落下一滴泪。

  安之轻柔的将她脸上的泪擦去。

  吴羡好趴在他的肩头撒娇似的说道:“我累了,我们休息吧。”

  说好的休息,二人合衣而眠,她窝在安之的怀中却不老实,澳洲抓着他的腰带搅动着玩。

  安之低眸看向她,“有心事?”

  她摇头,心里却有些不痛快,这么许久不见,安之对自己就没点想法?不想同她亲热?

  难不成真有了旁的女人?

  反正天高皇帝远,他说没有谁又知道呢?

  一时想的多了,她的脸色也不好。

  安之的嘴角擒着一抹笑容,“想什么呢?”

  吴羡好没理睬他,丢了攥在手里的腰带,气鼓鼓的转过身子去。

  安之从背后将她抱住,“怎么不玩了?”

  她依旧闷着不吭声,安之从她身后将她整个人圈住,他温热的呼吸落在她的脖颈上。

  此刻吴羡好只穿着一套里衣,倒是安之穿戴工整。

  吴羡好有些不耐烦的在他怀中扭动了下,“你别弄我了,下载你不是说待会就得走吗?”

  安之拉过她的手往自己身上放,“还有更好玩的,你不想摸摸?”

  吴羡好虽脸上绷着,可身体倒是诚实,立马转过身来与他面对面,语气略傲娇的说道:“你穿的这么严实干什么?不热吗?”

  安之的神色有些不对劲,吴羡好心中越发不安,澳洲扯着他的衣服命令道:“脱了!”

  安之怎么舍得惹她生气,可这衣裳脱去,澳洲她便看到安之身上的伤口。

  一时哪里还有别的心情,拉垮着一张脸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没事,小伤。”

  吴羡好的眉头紧锁着,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安之的手摸了摸她的脸颊,亲吻了下,“没事,都不痛了。”

  吴羡好心中虽然明白可还是难过。

  安之笑了。

  她抬腿就踢了他一脚,狗男人,莫名其妙,她在为他担心难过,他还笑的出来。

  自从二人见了面,他就时不时的看着她笑,她不明白,有什么可笑的。

  安之抓着她的脚不肯放,吴羡好挣扎了两下,“松开啊!”

  安之将她拉扯进怀里,吴羡好不敢乱动,生怕弄到他的伤口。

  他将她压在身下,只觉得自家夫人越看越惹人怜爱,他既得了她这么个美娇娘,眼里,心里,哪里还容得下旁人?

  安之吻她的时候有些发抖。

  吴羡好的手落在他的胸口,她红着脸问他,“真不会了?”

  “嗯。”

  安之显得紧张拘束。

  吴羡好的手轻划过他的胸膛一路往下,她柔软的手抓住他的炽热来回撸,动着。

  安之亲吻过她的脖颈,两手蹂,躏着她的山峰,没一会的功夫那雪白的肌肤上便留下了红印。

  安之只觉得口干舌燥,轻含,住她的红豆吸吮着,他的舌,下载尖轻划过,又或者裹住了他。

  吴羡好早已在他的挑拨下软的不成样子。

  她拉着他往自己身上来,幸运安之像是故意在吊她胃口,在她的敏,幸运感处来回摩挲着,过门而不入。

  吴羡好两腿圈住他的腰,将自己往他跟前送。

  “就这么急?”

  吴羡好看着他,板着一张脸说道:“你若是不进来,这辈子别再想碰我一下。”

  安之轻啃了下她的肩头,技巧“有长进了,现在还会威胁人了?”

  吴羡好见他不为所动,索性自己两手合一边抓了自己的胸把玩。

  她媚眼如丝的看着他,嘴里叫着他的名字。

  明明什么都还没做,她的那些荤话倒是张口就来。

  安之扶着她的腰身往里进,她本迷离的眼神有了几分清醒,咬着下唇对他说道:“你轻点……”

  他亲吻着她的唇,柔声回应道:“已经很轻了,大概是太久没做……”

  吴羡好将头埋在他的胸口,一张脸羞红得不成样子。

  她发誓自己不是存心的,可她这个角度实在有些不对劲,虽屋子里头的烛火摇曳,被窝之中更是昏暗,可她隐约能瞧见他那玩意的模样形状。

  一时只觉得嗓子干的厉害,她咽了咽口水。

  安之瞥见了,附耳打趣她,“就这么馋?待会都给你吃掉好不好?”

  吴羡好娇俏的瞪了他一眼,狗男人说的是什么话。

  安之见她不肯开口,这会倒起了兴致,将手指落于她的豆豆上,指腹轻柔的摩挲着。

  吴羡好娇嗔的声音勾着他的心魄。

  “等会,等会……”安之叫了停,手上的动作停下来不敢再动她,技巧“傻子,想夹断它?”

  吴羡好说不过他,又被他压着没一点主动权,这会被他的话羞得面红耳赤,只得咬上他一口泄泄愤。

  安之的手指穿过她的发丝,将她搂抱在自己怀中,动作缓慢轻柔的进行着。

  “安之。”

  “嗯。”

  吴羡好有些羞于启齿,可忍耐了一阵后,“可以再快一点。”

  他试探性的加快了速度。

  “再用力一点。”

  吴羡好动情的叫着他的名字,抓着他的背,幸运咬着下唇,只听得嗓子里一阵呜咽的声音,她在他的身下轻颤着,一瞬脑子空白,整个身子好像云朵一般轻飘飘的飞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