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月闪烁的海洋 > 澳洲10玩法 下载 V9.4.1

澳洲10玩法 下载 V9.4.1

  说到这里,浮执初似乎是极不耐烦的甩了甩衣袖,折扇轻摇,语气骤冷:“如若不信呢,那也无妨,不就是想让桑桑亲自来给你们解释么,行啊。但有一点……”

  “看众位今日的表现,很明显是觉得本尊有偏袒之心所以诸位才与天衍宗离了心,既然都不再信任本尊……”

  “那为了避嫌,玩法本尊自今日起再不理会修真界任何纷争,澳洲10玩法 下载 V9.4.1不管是各派求助还是邪修之扰。邪修挑起战事也好,妖修为敌也罢,你们都别再寻求天衍宗相助,自己护好自家门派。”

  浮执初将青瓷茶杯重重的端放在桌上,玩法掀起眼皮扫视了一下流弼以及林家与流峪派的人,状似无意:

  “还有本尊护犊子人尽皆知,你们非要桑桑带伤出来给你们解释,伤筋动骨一百天,澳洲10玩法 下载 V9.4.1眼下远远不到三个月。不出事也就罢了,若是出了半点差池,本尊势必是会为她讨一个公道的。”

  “并且诸位这般紧紧相逼,如若她证明了自己是冤枉的,那你们方才嚷得最厉害的几位……就必须向桑桑跪下磕几个响头作为赔罪,众位觉得如何?”

  “好了,大家都想想,可有合心的选择。”

  勉远释笑了笑,示意诸位自己选择,是自行离去还是坚持要桑涧兮出来,是走是留全凭他们自己。

  此话一出,天衍宗一下子由被动反客为主化为了主动,形势骤转,变成了天衍宗对众人步步相逼。

  ……废话,这还有选择的必要吗?

  压根就没有再选择的必要性了,这就好比谁敢硬气的对浮执初说你爱干不干啊?

  修真界现下无人担得起浮执初撂挑子不干这等大责,今日要真是浮执初撂挑子了,此言一传出去,那些忌惮浮执初的邪修妖修不就没了惧意?

  修真界最缺的就是资源,他们能立派,正派资源多,下载无非就是因为那些邪修忌惮浮执初,不敢轻举妄动明抢。

  一听这话,原本就是被逼迫来的雷栎第一个直接开溜,正合他意。

  大家都千年的狐狸,谁对谁错一目了然,紧接着赤彦也紧跟其后走了。

  三大门派走了俩,其余众人也只得讪讪赔笑几声,接二连三都灰溜溜的散去了,大势已去,饶是流弼与流峪派以及林家心下再不甘也无可奈何。

  树倒猢狲散,闹事的人都离开了,浮执初也回了浮生峰,看来自己逼桑涧兮修炼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若是到如今桑涧兮还未到化神,那今日之事一出,虽说已经被他挡了回去,可多多少少会有更多双眼睛盯着她,但凡露出一点马脚便会万劫不复。

  望了望远处,浮执初心下不知想到了什么,眸中晦暗莫名。

  桑涧兮这才想起来一件事,那就是云扶!!!

  扶了扶额,澳洲哦买嘎,桑涧兮发誓真的不是她故意把他抛到脑后这么久的,她是真的忘记了。

  “……师父,云扶呢?”

  半晌无人应答,桑涧兮抬头,看了看侧对着她的不知在想着什么的浮执初,V9.4.1他斜倚在那边空空的座上,玩法似乎在……打瞌睡?

  怎么搁这儿就开始睡上了?

  桑涧兮皱了皱眉,下载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为什么她总觉得浮执初最近好像有些不太正常,于是再次试探性的开口唤了一句:“师父?”

  桑涧兮想着如果浮执初还没有反应,那她就先让他睡吧,睡醒了她再问,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V9.4.1毕竟她也不知道云扶到底在哪个犄角旮旯吧。

  云扶的命好歹也算是跟她的命相连在了一起,按浮执初那个恶劣性子,桑涧兮可不信浮执初会轻易给他解开血契,何况她还没死,血契要在她快死的时候解除对双方的伤害才能降低到最小。

  “……叫魂呢?”浮执初慵懒的打了个哈欠,澳洲微微掀开眼皮,每次她喊他师父都没啥好事:“又怎么了。”

  “那个……额,V9.4.1”桑涧兮突然想到了浮执初对奕侒的恶意,玩法突然开始担心起云扶的安危来,她脑中飞速运转,思考着自己到底要不要开口问,下载问了浮执初会不会暴躁起来?

  但是不问的话又不知道云扶跑到哪个犄角旮旯去了……阿西吧,这真是个令人头大的问题,脑瓜子疼。

  “有话快说。”浮执初见她这幅支支吾吾的样子,心下升起一股怀疑:“……你难不成又闯了什么祸不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