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疯狂的石头 >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8.8.7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8.8.7

  半个小时后。

  “怎么样,味道如何?”刘星笑着问道。

  “不错,很好吃。要是每个星期能有一次像今天这样能敞开肚皮吃就好了。”

  乔英子低着头,眼睛里闪过的一丝黯然,沉默了一会,低声感叹道。

  乔英子的声音虽然很低,但刘星却听得清清楚楚。

  这不由得让他一愣,突然明白了什么,随后便是更加的心疼。

  这一顿火锅虽然好吃,也不贵,但是对于乔英子来说却十分不易,弥足珍贵。

  因为,宋倩绝对不会允许她在外面乱吃东西。

  刘星颇为心疼地揉了乔英子的头发,豪门沉声道:“放心好了,下次有机会我还带你出来。”

  “真的吗?”

  “我保证,真的,比真金还真。”

  乔英子很开心的点点头,一脸满足的揉了揉肚子。

  刘星将目光往下看去,乔英子肚子吃了那么多东西竟然没有一点变化,小腹还是一路坦途。

  这下被眼尖的乔英子发现了,直接站起来,上去就是一记粉拳。

  “呸,流氓,你眼睛往哪看呢。”

  刘星听得满头黑线,连忙移开目光,小声的吐槽道:“这妮子真是个吞金兽吗?!”

  他说的很小声,估计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得到。

  毕竟真要是被英子这妮子听到了,估计要被对方胖揍一顿。

  “没,没往哪看。我就是好奇,你吃了快几人份的东西怎么肚子还是原样,一点也没变。”

  “这东西…都到哪去了。”

  “还有英子,我叫刘星,不叫刘芒!”

  再次挨了乔英子一记粉拳的刘星,瞬间老实了,豪门幽怨的对着碗里刨食。

  “哼,看你还敢嘴贫。”赏赐给刘星一个白眼,乔英子就把所有的注意力重新聚集到青菜上。

  与此同时。

  餐馆里突然响起了话筒的声音。

  “喂,喂,各位新老顾客大家好,鄙人姓朱,是本店的老板。”

  “今天正好是本店开业二十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回馈新老顾客,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游戏,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参与就可享受八折优惠!”

  “前三名今天可以免单!”

  “第一名今天不但可以免单,还将额外获得八百元的抵扣券。”

  乔英子在听见可以免单的时候,眼睛发亮,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刘星。

  “刘星?”

  刘星顿时有些哭笑不得,讪讪的摸了摸鼻梁,俊脸一皱,不死心的挣扎道:“大小姐,你不会想让我参加那什么游戏吧?”

  “嗯哼,你说呢?”乔英子双手抱熊,戏谑的看着刘星。

  “强扭的瓜不甜!”刘星拒绝道。

  “但它解渴啊!!”

  看着刘星浑身都在抗拒,乔英子嘿嘿一乐,异能“刘星,你刚才不是说军功章有你的一半吗?现在机会来了,正是你表现的时候了。”

  刘星有些无奈地看着两眼放光地乔英子,“老实说,你是不是对免单心动了?”

  乔英子有些心虚的看看天花板,但是刘星的视线太过强烈,她没办法忽视,只得又将视线移到刘星的脸上。

  她硬着头皮说道:“不要瞎说,我没有?”

  “我这是在给你表现的机会。”

  此时老板开始宣布游戏规则,“一会,我们服务员手里拿10张卡片,每个卡片上不同的图案,参赛者将有一分钟的时间进行记忆,一分钟后服务员将开始提问。”

  “五分钟内答对最多的参赛者获胜,如果答对数量相同,则根据答题者耗时决出胜者。”

  刘星听完游戏规则,眼眸闪了闪,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这不就是为自己量身订做的游戏吗?

  毕竟他可是具有三倍记忆力和五倍悟性于一身的男...男生。

  就在刘星心动的时候,餐馆其他顾客对这个活动也非常的心动,现场更是直接炸开了锅。

  毕竟,谁都想白嫖!

  “这老板不愧是传说中别人家的老板,做事就是大气,我就算拿不了第一,光参与也能打个八折啊!”

  “我去,我要报名,我要拿第一,我要拿奖品!!”

  “爸爸,你还坐着干什么,快报名参加比赛啊。”

  “老头子,赶快报名,虽然你那个脑子想夺得前三,我是指望不上,但是还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啊。”

  ……

  乔英子则两手托腮,狡黠的看着刘星,眨巴着一双大眼睛,调侃道:“去吧少年,展现你能力的时候到了。”

  刘星的眼神中闪过一道光芒,瞟了乔英子一眼,小声的嘟囔道:“我行不行,你以后不就知道了。”

  由于餐厅的环境实在太嘈杂,乔英子没有听清楚刘星刚才若有所指的话,“刘星?你刚才说什么?”

  刘星在少女的叫声中回过神来,发现乔英子正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

  刘星心中猛然一紧,心虚的连连摆手,明知故问道:“没什么,如果我拿了第一,除了能免单和拿优惠券外,异能你不得给点奖励吗?”

  眼见乔英子没有继续追问,刘星这才长舒一口气,夫人随意抹了一把额头渗出的一层冷汗。

  刚才差点就说漏嘴了,免费阅读幸亏他机智应变,提前转移了话题。

  乔英子脸上的表情有些凝固,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后,怯怯的说道:“好处就是展示了你的能力,让大家都羡慕啊。”

  刘星身体微微前倾,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8.8.7双手撑在桌面上,脸上带着一丝若隐若现的苦笑,居高临下的说道:“就这?没了?”

  “没了啊!你还想干嘛!”乔英子笑靥如花,傲娇的点点头,然后无情的将刘星的头按了回去。

  好家伙,怪不得无数老湿都说过,永远不要试图和一个流血七天却依然满血复活的生物去讲什么道理。

  两人的对话中,英子明明是没理的那方,反倒还理直气壮得不行。

  哎~典型的想让马儿跑,还不舍不得喂马吃草啊。

  这都使唤自己干活了,异能连点基本福利都不给,天杀的黑心商人啊...

  刘星有些没好气地揉了揉乔英子的脑袋,“铁公鸡!”

  乔英子低头嗤笑,额头的几缕头发随着她的低头,也俏皮地垂了下去,遮住了少女那害羞的容颜。

  虽然周围的议论声一直没有停下过,但谁都没有勇气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眼见没人尝试。

  刘星不再犹豫,直接起身举手示意,众人的目光纷纷聚焦在他俩这里。

  “嗯,免费阅读这个小哥哥虽然个子不高,长得也貌不惊人,但是好勇敢啊。”

  “旁边那个美女应该是他的女朋友吧?”

  “清纯可爱,真的是绝绝子啊。”

  “慕了,慕了,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8.8.7校园爱情,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8.8.7男才女貌,我也想恋爱了。”

  “……”

  乔英子被周围的议论声说地越来越不好意思,脑袋也越来越低,就像是被触碰后的含羞草一般,将脑袋缩了起来。

  服务员走了过来,递过一个话筒问道:“这位先生,您贵姓啊?”

  “我姓刘。”

  “刘先生,作为我们的第一名参赛者,夫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嗯,我只想说,某个爱吃火锅的小吃货,我可是很努力的在。”

  面对旁人暧昧的眼神,乔英子显得有些局促不安。

  脸蛋像刚蒸的小龙虾一样肉眼可见般变红。

  她低着头,免费阅读蹑手蹑脚的退到了刘星的身后,夫人不敢正视别人促狭的目光。

  头低低的垂下,异能生怕被人看到两颊处的朦胧粉痕。

  双手因为紧张和道不清楚的兴奋而紧绷又舒张。

  那紧绷着的俏脸,以及那有些躲闪的眼神,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女孩子此刻是多么的紧张!

  ……

  Ps:跪求各位读者老爷推荐收藏月票打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