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跳跃者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6.2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6.2

  听到周青一阵不知道真假的分析之后,应绝神与白亦黑都是在思索。

  应绝神道:“墨神岛岛主如此布置,是真的准备不下场了吗?”

  周青想了想,道:“未必,若是不下场,鸿蒙大世界你的顶尖实力绝对不会放过他们,估计是想要尽可能的拖一下,软件下载或者下场之后能有所保留。”

  在这一座庄园之中,经过此插曲之后,周青三人便是安稳的住了下来。

  那三位女子道主,也不知道是经由墨神岛高层人物授意,还是真的想与周青三人学习修行,几乎每天都来像周青等人请教。

  自宴请之后,周青三人便是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一位墨神岛岛主。

  这些大势力的掌权人,还真的是冷漠,像周青等人释放善意的时候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周青三人都是释放出拒绝的意思之后,这一位墨神岛岛主立马便是冷淡了下来。

  周青很是快速的便是将跟着自己修行的那一位女子扔给了应绝神,理由是周青自己要闭关。

  但是让周青想不到的是,应绝神与白亦黑直接揭开了周青的身份,神殿神子。

  神殿神子修行青帝十二道,也就是最起码修行十二种大道之力,这下子应绝神与白亦黑将跟着自己修炼的那两位也全都是踢给了周青。

  在周青苦熬了一个月的时间之后,终于等到了解脱的时间。

  倒不是机缘开启,而是被邀请的十八位鸿蒙大世界帝君全都已经到了,有人提议聚一下。

  周青与应绝神,白亦黑自然也是受到了邀请。

  事实上,这一场聚会的发起人,便是周青的熟识之人,昊天第六子,昊清绝。

  这一次的聚会,虽然召集的人是昊清绝,软件下载但是出力的人,依旧是墨神岛。

  一座风景秀丽的小岛之上,十八个单人石桌围成一圈,其上神果,仙酒等东西皆是不少。

  东方家族在墨神岛还是有着极大的面子的,墨神岛给予了昊清绝许多的方便。

  石桌围绕成一圈,这样在这场宴会之中,便也没有了主客尊卑之别,昊清绝倒也是用心。

  周青落座之后,便是四处打量着来此的修行者。

  昊清绝,楚人狂,将齐雅这三位周青是认识的,而且这三位也是周青觉着必然会来此的。

  至于其他的帝君修行者,周青也发现了几位熟人。

  比如那一位来自仙族的女子,便是周青很早之前便是认识,但是交集不多的存在。

  仙族林仙儿,仙族是由仙道大世界幸存下来的修行者构成的,其中的两大姓便是有着林家。

  周青对林仙儿认知不是很清楚,但是最起码在天元界的时候,这一位林仙儿做不到逆境伐帝。

  在这个时代,不借助天帝法器可以逆境伐帝的修行者,周青只知道自己一位。

  这一位林仙儿,根据周青的推测,应该最多也就是与楚人狂,昊清绝差不多,与将齐雅相比应该还要差一筹。

  若是在差一筹的话,应该与白亦黑,应绝神差不多。

  当初,林仙儿与其兄长修行仙人三分,现如今,应该已经功成了,否则也跨不进这帝君之境。

  至于其他的,周青认识的便不是那么多了,周青见到了一位身穿紫色长袍的男子,看起袖口上的绣纹,应该是一位紫袍使,是七色袍之人。

  至于其他的,周青还能看到有着一位佛门之人,一位九幽之地的修行者,其他的,周青只是有着模糊的认识,但是不确定。

  昊清绝起身,双手持酒杯:“诸位,此次机缘,我们能被邀请来,便是说明彼此有缘,在此,清绝举杯,恭祝诸位马到成功。”

  墨神岛的机缘,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战斗的局面,所以,这十八位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基本不会有什么竞争。

  白亦黑道:“我们在这里,好像不会有什么竞争,否则也没有此等其乐融融的景象了。”

  应绝神笑了笑,道:“在这一座墨神岛三百四十二座小型岛屿之上,足以让我们人人有着自己的机缘了,只是能不能得到,是一个问题。”

  周青道:“虽然外界对于这机缘记载不清,但是据说十次机缘,也只有着三五人可以得到机缘,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着你我。”

  宴席之间,将齐雅等人也是来到了周青身边,与周青交谈了一段时间。

  晚间,周青找了个借口,与应绝神,白亦黑离开了此地。

  两日之后,周青三人接到了机缘开启的消息,下载前往了那一座大型岛屿。

  大型岛屿之上,墨神岛岛主抬手,在这虚空之中一点,一道道的神光浮现,在这虚空之中演化了三百四十二座小型岛屿的虚影。

  “诸位,墨神岛三百四十二座小型岛屿,每一座小型岛屿之上,皆是可以感知机缘,诸位,请吧,你们可以自己选择。”

  周青目光在那三百四十二座小型岛屿之上游走,这三百四十二座岛屿,只是这么看上去,没有什么区别。

  周青道:“看起来,没什么区别。”

  白亦黑像是无所谓的一般:“随便选一个就好了。”

  说罢,应绝神抬脚踏出一步,落入到一座岛屿虚影的之中,之后,白亦黑的身影消失,那一座小型岛屿的虚影也是消失。

  周青看向应绝神:“那我们,三年之后见。”

  周青选择了比较靠近角落的一座小型岛屿,一步踏出,踏进那一座小型岛屿的虚影之中。

  周青的身体瞬间被传送走,来到了那一座小型岛屿之中。

  这一座小型岛屿约莫有三十里方圆,算是在这三百四十二座小型岛屿之中比较小的了。

  周青四下看去,这一座小型岛屿之上,除了植被,什么都没有。

  墨神岛的修行者,只在那一座大型岛屿和十四座中型岛屿之上生活。

  这三百四十二座小型岛屿之上,乃是墨神岛最大的隐秘,也是墨神岛机缘能一直存在的根本。

  当然,更是庇护墨神岛的超级大阵,是墨神岛存在的坚实屏障。

  周青站在这一座小型岛屿的最高点,看着这一处小型岛屿的四周,除了海面之外,还只能隐隐看到一些其他小型岛屿的影子。

  周青盘坐在这一座小型岛屿的高点,手中青帝钟转动,一道道的神光落在周青的身边,庇护着周青。

  虽说在这墨神岛之中,应该是绝对安全的,但是小心为上嘛。

  周青盘坐在这一座小型岛屿的深处,闭上了眼睛,周青的灵魂力量,开始在这一座小型岛屿之上蔓延。

  周青的灵魂力量浮现的时候,周青的灵魂力量便是像是进入到了一座金色的世界一般,与周青在外看到的小型岛屿完全不一样。

  周青的灵魂力量,汇聚成周青的灵魂,站在这一片金色的世界之中,周青看向远处,在那里,也隐隐有着金色的世界。

  这样看来,所谓的机缘,都是在这金色的世界之中,每一位来此的帝君,最终都是灵魂力量进入到这一片金色世界之中。

  在周青的身前,一道道的金光凝聚,化作了一道直通天际的阶梯,机缘,在天梯之上。

  周青的灵魂踏在这一座天梯之上,向着这天梯的尽头而去。

  周青的修为虽然只是帝君级别,但是周青的灵魂却是实打实的大帝之境,在这金色世界之中,说不定可以占据一些优势。

  没踏上一级金色的阶梯,周青便是感受到一股更强的压力,不过,对于大帝之境的周青来说,并不是很有压力。

  周青踏过十万级阶梯,走上了这金色阶梯的尽头。

  周青站在最后一座阶梯之上,转身向下看去,那十万级金色阶梯正在缓缓的消失。

  “若是修为不够着,跨过这十万级金色阶梯也是一个考验。”

  穿越过这十万级金色阶梯,出现在周青身前的,是一道道的翻滚着的金色雾气。

  地是金色的雾气,下载天是暗金色的雾气,两种雾气近乎碰撞在一起,显得这一座空间十分狭隘。

  在这滚滚金色雾气之中,一道道的嘶吼声浮现,这金色雾气之中,澳洲好像有着什么恐怖的异兽存在。

  周青向前走去,向着那金色雾气波动的最为剧烈的地方而去,在那金色雾气之中,一道身影缓缓的走出。

  那是一只狼,下载一只庞大的金色大狼,这一只庞大的金色大狼,气息在帝君之境中,也是极为强大的存在。

  这一只金色大狼,双目漠然地看着周青,似乎在思索,眼前的人,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6.2是敌人还是朋友。

  周青乃是灵魂状态来此,大帝灵魂的修为,加上神魂不灭诀这等不死天帝的灵魂之法,周青的战力绝对强大。

  那一只金色大狼咆哮一声,身体一动,便是直接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之上,一道道的魂光绽放神芒,周青的灵魂力量像是化作了一道道的剑芒一般爆发。

  周青并指如剑,一指点出,一道道的灵魂剑光绽放,化作了恐怖的剑光浪潮杀向那一只金色大狼。

  金色大狼脸色一变,感知到周青的强大,但是这一只金色大狼还是毫不畏惧的杀向周青。

  灵魂剑光绽放,将那一只金色大狼洞穿,直接斩灭。

  这一只金色大狼发出凄厉的惨叫声,V2.6.2在周青的灵魂剑光之下崩碎,毁灭。

  在这一尊强大的金色大狼毁灭的时候,在那金色雾气之后,一道道的狼嚎声响起,一对又一对暗红色的眼眸亮起。

  在这金色雾气之后,好像是有着众多的金色大狼,这是一群金色大狼,可怕的是,这些金色大狼全都是帝君境界的恐怖存在。

  周青的手中,九层炼魂塔浮现,一道道的灭魂之力爆发,轰杀向那一只只的金色大狼。

  金色大狼虽然强大,但是也毕竟只是帝君之境,但是周青却是实打实的大帝之境的灵魂。

  大帝杀帝君,不说是特别容易,但也是碾压。

  一只只的金色大狼在周青九层炼魂塔之下被碾压,破碎,一道道的灵魂碎片被那九层炼魂塔吞噬镇压。

  周青一路穿行,向着这一只只的金色大狼的狼群深处杀去,周青以九层炼魂塔开路,轰碎一只又一只的金色大狼。

  周青觉着,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2.6.2若不是自己乃是大帝之境的灵魂,换做其他的帝君修行者,未必可以这么轻松的打进来。

  这些出现的金色大狼,已经超过了一百只金色大狼,一百多位帝君修行者的围杀,就算是一位大帝,应对起来也绝对是不轻松的。

  好在,这金色大狼的狼群之中,并没有圆满帝君的存在,周青应付起来倒也不是那么的难以应对。

  九层炼魂塔碾压而过,周青从那金色大狼的狼群之中打了出去,那些金色大狼还想追杀周青,但是追杀出一段距离之后,这些金色大狼便是隐于那些金色雾气之中了。

  这金色大雾之中,无法辨认方向,周青也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去,甚至都不知道现在需要向哪去,只是去到哪里算哪里了。

  而且,这金色雾气之中也有着危险,往越来越危险的地方去,九成九是不会错的。

  穿越那金色大狼的狼群之后,有着一尊恐怖的金色石块组成的石人站立。

  这一尊金色石人在感知到周青的气息之后,身体之上,一道道的神光绽放,石人睁开了眼睛,看向周青。

  周青看着那一尊巨大的金色石人,眼中有着思索。

  “这机缘难寻,难不成是因为这金色雾气之中,危险众多,修行者打不过去?”

  周青有些疑惑,若是仅仅只是如此的话,十次机缘只有三五人能得到,应该不至于这么凄惨。

  总有一些灵魂力量特别强调大,澳洲或者有着灵魂异宝的修行者来此。

  还未等周青细细思索,那一尊金色石人便是向着周青杀来。

  这一尊金色石人的力量很强,但是相比周青还是差得多。

  这一尊金色石人最多便是圆满帝君的修为,金色石人的身体之上,浩荡一道道的恐怖神光,杀向周青。

  周青打出一道道的魂光,杀向那一尊强大的金色石人,那一尊强大的金色石人在与周青的碰撞之中,石身几乎被周青打碎。

  周青将那一块块的金色石块,从那金色石人的身体之上打碎,落进了这金色雾气之中,消失不见。

  周青打出一道道的魂光,将那一尊金色石人打灭,拆解。

  周青打穿了这一尊金色石人之后,向着金色石人之后而去。

  周青一路穿行,遇到了不少强大的金色生物,但是都是在周青的力量之下崩碎,被周青打灭。

  这金色雾气之中,满是一尊尊的金色生物,但是这些金色生物,弱的也就只是初入帝君境界的修行者,强大的也不过是圆满帝君的修行者,几乎没有多少人可以在周青的力量下多坚持几个回合。

  周青轰灭一尊又一尊的金色生物,直到打穿了这一座金色雾气的天帝,来到了这一座金色雾气天地的边缘。

  在这金色雾气的边缘,周青见到了一座高悬的神宫。

  神宫之前,盘坐着一尊强大的神灵,这一尊神类似于人形,但是背后是一对金色的羽翼。

  这一尊神灵一如之前那些周青遇见的金色生物,见到周青之后,没有丝毫的犹豫,澳洲便是杀向周青。

  周青神色一动,将自己的力量也是压制到圆满帝君的程度,抬手便是催动一座九层炼魂塔,镇杀向那一尊金色神灵。

  周青见到这一尊金色神灵的时候,便是察觉到这一尊金色神灵绝对是在同境界之中的极强者。

  周青想要试一试,自己与这一位金色神灵同境界之战,是自己强,还是这一尊金色神灵强。

  周青冲向那一尊金色神灵,暴力的与那一尊金色神灵碰撞在一起,两道身影碰撞在一起,那一尊金色神灵被周青一击打退。

  周青毕竟是修行天帝之法,神魂不灭诀的存在,也是灵魂之中存在灵魂无上大道的存在,即便周青修行的重心不在灵魂之力上,周青的灵魂之力也是强大无比。

  一击之下,这一尊强大的金色神灵直接被周青打退,周青手托着九层炼魂塔,一道道的恐怖炼魂之力爆发,撕裂那一尊金色神灵的身躯。

  那一尊金色神灵也不知道是在怒吼,V2.6.2还是在痛吼,那一尊金色神灵疯狂的攻杀周青。

  周青一拳打出,璀璨的灵魂神光爆发,洞穿了那一尊金色神灵,周青打出一道又一道的灵魂神光,将那一尊金色神灵的身躯打的残破不堪。

  周青双手猛地向下一按,那一座九层炼魂塔在周青的催动下,直接落向那一尊金色神灵。

  那一尊金色神灵奋力抵挡,但是残破的身躯之上,爆发的一道道金色力量已经完全抵挡不住周青的九层炼魂塔了。

  那一尊金色神灵嘶吼着,被周青的九层炼魂塔镇压而下,打碎的魂躯被九层炼魂塔镇压而下,收入其中。

  周青右手虚托,那一座九层炼魂塔落入到了周青的手中,周青抬头,目光看向那一座金色的宫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