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传说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1.7.9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1.7.9

  长信宫内。

  庆历帝端坐在龙椅之上,他最小的弟弟忠勇王赵景宣就站在他的正对面。

  兄弟二人相顾无言,整个长信宫内异常的安静。

  良久,庆历帝才喟然长叹打破了这种有些诡异的氛围。

  “景宣,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1.7.9你我兄弟也是有日子没见了!”

  庆历帝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情真意切的看着赵景宣。

  “皇兄整日操劳军国大事,臣弟无事不敢前来叨扰皇兄!”

  一脸络腮胡的赵景宣也是一脸恳切的看着庆历帝。

  若是不知情的人看到这一幕,定会忍不住赞一声,好一个兄友弟恭。

  只可惜并非如此,买马不得不说皇室中人个个都有奥斯卡影帝级别的演技。

  明明两个人的心里都恨不得弄死对方,但是从他们的脸上看到的却是兄弟情深。

  “你这话说,你是朕的亲兄弟,你进宫来看朕,网站朕有怎么会怪罪于你?若是这也怪罪,岂不是显得朕寡情薄恩?”

  庆历帝一脸嗔怪的说道。

  “是臣弟的错,臣弟日后定然多多来宫中给皇兄请安!”

  赵景宣也是一脸自责的表情说道。

  “这才对嘛,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1.7.9咱们兄弟之间何须如此客套。来,快坐下说话。”

  庆历帝一脸笑意的对赵景宣说道。

  只不过他嘴上说是让赵景宣坐下但是长信宫中除了他的龙椅之外再无座位。

  “哎呀,你看朕都糊涂了。居然忘了让人给景宣拿把椅子来了。你们这些狗奴才,还不赶快给忠顺王搬座位来。”

  庆历帝说完话才一拍脑门说道。

  站在旁边伺候着的太监们急忙搬来了一个锦绣软凳。

  “多谢皇兄!”

  赵景宣一脸感激的看着庆历帝,其实他心中却在暗骂。

  这庆历帝分明是故意如此,那里是忘记让人赐座了。

  他就是用这种方式在告诉自己,他才是皇帝,也算是在宣示他的权威。

  在他的面前,一切都是他说了算,他让你坐,你才能坐,他让你站着,你就只能站着。

  赵景宣心里虽然很不满,但是他也只能忍着,2023年要一直忍到他坐上那个至尊之位的时候才可以。

  “皇兄,不知今日宣臣弟入宫是有何事?”

  赵景宣在太监们搬来的锦绣软凳上坐下之后朝庆历帝拱手问道。

  “倒也没有其他的事情,只是想到咱们兄弟许久未见故而想见见你,说说话而已。再说景宣你这几年一直在自己府中深居简出的,网站也不知道你这些年都在忙些什么?”

  庆历帝面带微笑不动声色的问道。

  “多谢皇兄挂牵,臣弟平素喜爱冲阵杀敌,只是如今朝廷内外四海升平,百姓安居乐业,像我这样的武人也就没有了用武之地,臣弟便只能在府中遛狗逗鸟了。”

  赵景宣脸上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说道。

  他这也算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了,要知道西北之战也不过才结束了几个月。

  大梁朝如今虽然没有战事,但是四海升平,安居乐业还差得远呢。

  “景宣这日子过得也算是安逸!”

  庆历帝微微一笑说道。

  他自然听得出赵景宣的言外之意,无非就是想说自己喜爱去冲阵杀敌,最准但是庆历帝并不让他去,其中抱怨的意味很浓厚。

  “臣弟从小便不是那享乐的性子,若是皇兄有用得着臣弟的地方,臣弟还是愿意前去驻守边塞。”

  赵景宣听到庆历帝的话微微摇了摇头。

  “边塞之地多有凶险,网站你是朕的兄弟,身负皇室血脉,岂能轻易以身犯险?那边塞不去也罢。”

  庆历帝果断的拒接了赵景宣,而且明确的告诉他,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上战场领兵了。

  “多谢皇兄关爱!”

  赵景宣对于庆历帝的回答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他们两个都很清楚赵景宣在军中的威望,最准若是让他到边塞领兵,那庆历帝才是没事儿给自己头上悬了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玩呢。

  两兄弟之剑便如此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许久。

  看似兄弟之间十分和睦,最准有说有笑,其实两个人的每一句话当中都是暗藏机锋。

  两个人都在试探着对方。

  在足足聊了两个时辰之后,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1.7.9庆历帝才放赵景宣离开了长信殿。

  “看来朕还是低估他了。派人把他给朕盯死了,从今日起他的一举一动每日都必须送到朕的案头。”

  在赵景宣离开长信殿后,庆历帝端起茶碗轻轻抿了一口。

  “臣领命!”

  已经寻找完仵作归来的章坎急忙上前应了一声。

  “那江五的死因多久能够查出来?”

  庆历帝随手拿起一本奏折翻看着问道。

  “臣已经将所有仵作全部送到顺天府了,方言志那边还未把尸体送过来。等尸体送到马上就会安排验尸,最多一日便能查出结果了!”

  章坎微微躬身对庆历帝说道。

  “结果出来之后马上告诉朕!另外周康和周永这对父子嘴里问出东西来了么?”

  庆历帝眼皮都没有翻一下。

  “周永嘴里多少还能问出一些关于忠顺王的事儿,但是周康的嘴里到现在为止什么都没有问出来,张口闭口都要让拿贾琼的命来换。”

  章坎有些惭愧的回答道。

  “嗯?拿贾琼的命来换么?”

  庆历帝将手里的奏折放下嘴里轻声的嘀咕着,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行军百里对于贾琼带领的巡防营来说并不算什么难事。

  只用了一日的时间,买马贾琼带着巡防营来到了青龙山角五里处。

  贾琼一行人来到青龙山脚下抬头望去。

  只见那青龙山绵延数十里,山势巍峨,青龙山的群峰在墨黛色的浓云中时隐时现。

  青龙山算是这附近最大的山脉了,共有山峰八座,其中最高的主峰青龙峰高度约有两三千米之高。

  青龙峰峭壁嶙峋好似斧凿刀刻一般,山路崎岖难行,这里平日里罕有人迹。

  他们将炼丹房选在这里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站在青龙峰上朝下望去会发现整个青龙山就宛若一条盘亘着的巨龙一般,故而得名青龙山。

  而青龙峰便是那青龙的“龙角”之上。

  “传令下去,2023年在此处安营扎寨!”

  贾琼粗粗的打量了一下青龙山便下令让将士们安营扎寨。

  现在邹磊和斥候们都还未曾下山,还不知道山上到底是何种情况。

  贾琼决定等邹磊回来之后问清山上的情形之后再带兵上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