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彗星迹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6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6

  好不容易养的白皙的脸蛋,就这样被楚云娴挥剑的手,一巴掌留下五个清晰的手指印,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脸上贴了花钿,可凑近一看脸蛋红肿,成了左右不对称的二皮脸。

  摸着指印清晰的脸,司兰儿气愤的手都在发抖,眼里恶狠狠的瞪着冷脸离开的楚云娴。

  “主子,您的脸……”

  婢女本是好心的提醒司兰儿一句,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6想让她赶紧回去处理一下,没想到她却气愤的反手一巴掌,把婢女的脸也打歪了。

  “这么喜欢本宫的脸,那本宫就赏给你一个,喜欢吗?”

  司兰儿扭头,阴笑着冷冰冰的慰问婢女。

  婢女跪在地上,制霸痛半张脸不停的抽搐,浑身颤抖,疼痛的眼泪不停的在眼眶打转,相声却不敢发出一丝哀嚎的哭泣声。

  “主子息怒,奴婢知错了。”婢女不停的认错,求饶。

  “本宫再也不想看见她出现在幽兰居。”

  司兰儿深呼吸,咬牙瞪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奴婢.

  “明白。”小兰心痛又担忧的看了一眼地上跪着的人,却也只能听命照办,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地上的婢女感觉不妙,顿时大喊大叫的哀求,换来的却只是被无情的拖走,跟之前的婢女一样,都被安排在了烟花柳巷。

  司兰儿示威失败,颜面扫地,被这么多婢女看到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一定要给楚云娴好脸色看,否则以后哪怕墨凌霄每天都在幽兰居,只要楚云娴在太子府,她就永远抬不起头。

  回到幽兰居,婢女帮司兰儿处理脸上的红肿,她则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对付楚云娴。

  墨凌霄跟楚云娴是一条床上的人,就算现在两人较劲,也只是面上不合,开始可他们始终同仇敌忾,放眼整个太子府也没有人能跟楚云娴抗衡。

  思来想去,制霸只有墨寒一直视墨凌霄为眼中钉肉中刺,顺便对付楚云乱想,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6一举两得。

  “梳妆,本宫要出去一趟。”

  司兰儿突然站起来,吩咐小兰给她梳变装,两人低调的匆匆出府。

  楚云娴跟墨凌霄一直让人盯着司兰儿的一举一动,她刚出府,消息就传到了两人的耳边。

  这一路上街边商贩吆喝,热闹非凡,可司兰儿却无心留意,开始一直催促着车夫赶路,另一边让人通知墨寒,两人到他们暗定的茶楼见面。

  这个地方,万不得已是不会两人亲自见面的。

  接到消息的墨寒,感觉事情有些不寻常,便来到茶楼见面。

  司兰儿在包间等候,听到外面的食客议论二皇子大婚的事,她这才想起墨寒娶亲的事情,心里悲愤不已,受不了打击的她十分难过。

  正准备离开,只见墨寒姗姗来迟,看见他的那一刻心里的委屈跟无助,受到的伤害跟打击,在这一刻凝结成五味杂陈,全部爆发出来。

  她挂着脸色离开,墨寒一把抓住司兰儿的胳膊,制霸小兰识趣的到门外等候。

  “我刚来你就走,开始这么不想看见我吗?”墨寒将司兰儿抱进怀里,轻声慰问。

  司兰儿委屈扭着性子挣扎,“放开我,二皇子新婚燕尔,应该陪着家里新人,我贱命一条,又算什么。”

  墨寒捏着司兰儿的脸,“谁都没你在我心里珍贵,我对你的心意还不明白吗?”

  “不用花言巧语,让我走。”司兰儿挣扎着。

  却被墨寒紧紧的抱在怀里,相声甜言蜜语,言语温柔,假意的安慰了好久,才平复司兰儿的心情,顺手把路上买来的镯子套在司兰儿的胳膊上。

  “喜欢吗?这个玉很衬你的肤色。”

  握着司兰儿的玉手,她的脸上才露出一丝笑容。墨寒一边哄着司兰儿一边打听太子府最近的动静,她把墨凌霄让她演戏刺激楚云娴的事告诉墨寒,他感觉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把这个想办法放在太子的书房。”墨寒拿出一个盒子交给司兰儿。

  司兰儿好奇的双眼放光,打开盒子一看,娱乐圈瞬间吓的脸色惨白,急忙把盒子盖上,低声询问。

  “玉玺,你疯了,敢偷盗玉玺,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6这可是掉脑袋的死罪。”司兰儿慌张的嗓子好像被什么遏制一样,说不出话来。

  “放心,这只是一个假的。”墨寒风轻云淡的解释。

  “伪造玉玺也是死罪。”司兰儿紧张的把盒子交给墨寒。

  “我可不舍得你出事,你只管找机会把它放在太子的书房,剩下的事情就不用你管了。”

  墨凌霄信心百倍的安慰着司兰儿,把它搂在怀里温声细语的哄了好久,才让司兰儿打消心中的疑惑。

  “好吧。”

  司兰儿答应下来,两人在茶楼待了两个时辰,才先后离开茶楼。

  回到太子府,司兰儿忧心忡忡的想着怎么进入书房,却不想墨凌霄在幽兰居已经等候多时了。

  “殿下!”司兰儿紧张的大喊一声。

  “本宫来你很惊讶,心里有事?”墨凌霄神情当然,明知故问,给司兰儿的心里造成打击。

  “没,臣妾是受宠若惊,没想到殿下这么早就到臣妾这里了。”司兰儿急忙收起慌张,支支吾吾的解释。

  墨凌霄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开始看着身后小兰拿着的东西,娱乐圈他有些好奇。

  “出去了?”

  “是啊,娱乐圈成妾本来想给殿下准备一个惊喜,可殿下来的这么早,臣妾都没来得及准备。”

  司兰儿结结巴巴的拼凑解释,给小兰使眼色让她把东西收好。

  一眼就看出司兰儿心里有事,墨凌霄装傻充愣,笑着拉起司兰儿的手安慰。

  “无妨,等你准备好惊喜再说,娱乐圈近日花园之事做的不错,本宫希望兰儿能继续配合,可好?”墨凌霄心里盘算着。

  司兰儿正愁找不到机会接近墨凌霄的书房,他的建议倒是提醒了她,这样顺理成章的就能接近书房了。

  “殿下跟臣妾见外了,能为殿下分忧是臣妾的福气,就是怕太子妃到时候不高兴,为难臣妾。”司兰儿假装担忧,委屈的低下头。

  “有本宫在,不怕。”墨凌霄拍着胸口撑腰。

  “臣妾觉的要想让太子妃生气,能不能让臣妾随意进出书房,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6这样臣妾日夜陪伴殿下,太子妃肯定会吃醋,是个女人都接受不了。殿下觉得如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