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深渊迷案 >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6.3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6.3

  “我饿,我要吃东西。”

  饿死鬼身影,一宝名瞬间出现江长空眼前,我有黑漆干瘦的鬼爪朝着江长空抓去。

  轰砰!

  这只饿死鬼刚探出鬼爪,一拳金灿灿的拳头便是狠狠的砸在饿死鬼的面门上,打得饿死鬼摇摇晃晃的,带着黑血的牙齿从嘴中飞出,口中喷出又黑又臭的液体。

  这腥臭无比的液体当中,还有着数不清的蛆虫在蠕动。

  饿死鬼刚站稳身躯,赤红如同烙铁般的手掌,直接盖在饿死鬼的面门上,死死的扣住,诸天当即发出‘嗤嗤’般的声音,下载冒着黑烟。

  饿死鬼的面门迅速被炙烧烤焦。

  与此同时,江长空将金钟罩内气一股脑的灌注到饿死鬼体内。

  ‘噗’得的一声响。

  饿死鬼的脑袋瞬间便是被金钟罩内气撑爆,脑袋如同西瓜般炸开。

  【你杀死了饿死鬼,经验+700。】

  一道文字提示在江长空眼前飘过。

  以江长空现在的实力,要杀死二阶后期的诡异邪灵,就是这么简单,从出手到结束,都没有超过三息时间,就将饿死鬼给杀死了。

  杀死了饿死鬼后,江长空继续前进。

  “嘿嘿嘿嘿!”

  四周陡然响起诡异笑声,十分突兀。

  江长空眼神一凝,附近又出现了一尊诡异邪灵。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变故。

  他才刚杀死了一头饿死鬼,又有诡异邪灵出现了。

  江长空集中精神,双眼谨慎的向着四周观察起来,寻找发出诡异笑声邪灵的踪迹。

  “嘿嘿嘿嘿!”

  那诡异笑声一阵阵的不断响起,仿佛是有着一股恐怖的魔力般,让听到的人不由自主的都要跟着这个诡异笑声一起笑起来。

  江长空在寻找着暗中的邪灵时,看到有百姓跟着这诡异笑声一起笑起来,一个个瞬间像是被摄走了魂魄般倒地一起。

  看到这一幕,他立即运用内气堵住耳朵,防止诡异笑声入侵。

  不一会儿,江长空就发现了发出诡异笑声的邪灵。

  那是一个穿着红色衣服,面色苍白,身形干瘦的女子。

  这个女子飘在半空中,发现江长空望向它时,嘴中发出‘嘿嘿嘿嘿’般的诡异笑声,就算是江长空用内气护住了双耳,但是看到红衣邪灵露出的诡异笑容,也是有着一股神秘的力量支配着他,要让他跟着一起笑起来。

  【笑鬼】

  等阶:二阶巅峰。

  介绍:本是青楼女子,遇到了一位变态客人,一边承受着无比痛苦的折磨,一边被要求一直笑,死后蕴含强烈怨气,见人就笑。

  听到笑声的生灵,就会跟着一起笑,我有在笑声中死去。

  “笑尼玛,给我死!”

  江长空身躯一动,施展出飞灵提纵术,踩着空气冲向半空中的红衣邪灵。

  “化铁掌!”

  江长空双手赤红如烙红,全身肌肉膨胀爆发,力量汇聚,一宝名携带着无比狂暴的力量和高温热流,狠狠的拍在红衣邪灵的身上。

  轰砰一声巨响。

  红衣邪灵从空中如同一枚炮弹般的坠落,直接是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嘿嘿嘿嘿!”

  就算是承受如此恐怖的攻击,身上‘嗤嗤’作响,冒着白烟,红衣邪灵似乎也是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从大坑上爬了起来,依旧是发出‘嘿嘿嘿’般的诡异笑声。

  红衣邪灵刚站起来,江长空便从空中俯冲而下,赤红手掌狠狠的拍在了红衣邪灵的脑门上,诸天红衣邪灵不由倒飞出十几米。

  江长空全身肌肉膨胀,力贯全身,整个身躯都是猛地膨胀一圈,皮肤散发着淡淡金色光芒,铁布衫加上金钟罩,江长空就如同一个金色小巨人般,骑在被轰倒在地的红衣邪灵身上,恐怖的力量将红衣邪灵死死的压在身上。

  不论红衣邪灵如何使劲挣扎,都是无济于事,不能够撼动江长空分毫。

  红衣邪灵身子看上去虽然弱小,但毕竟是达到了二阶巅峰层次的邪灵,在阴邪煞气的加持之下,怎么说有着十几万斤的力量。

  但是与江长空比起来,十几万斤的力量就有些不够看了。

  江长空在没有修炼金钟罩的时候,正常状态下就有着十几万斤之力了,金钟罩达到一百年修为,他的力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二十万斤之力。

  所以,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6.3红衣邪灵被江长空压在身上,被压制得死死的。

  “笑笑笑,我让你笑!”

  江长空赤如手掌对着红衣邪灵的脸庞,就是一阵狂扇。

  每一掌扇出,红衣邪灵脸上都会发出‘嗤嗤’声音,一宝名冒着白烟,并且伴随着一股浓浓焦味弥漫开来,红衣邪灵身上的阴邪煞气快速消耗,越来越弱。

  噗!

  十几息之后,红衣邪灵的头颅爆开,身躯也是化为一堆黑色粉末。

  【你杀死了笑鬼,经验+1000。】

  一道文字提示在江长空眼前飘过。

  江长空继续前进。

  一路上,他又遇到了两个二阶巅峰层次的诡异邪灵。

  将这两个二阶巅峰诡异邪灵斩杀,获得了两千点经验。

  很快,下载江长空就来到了爆发出血红光芒的源头。

  这是在东城门的城头上,插着一面血红色的旗子,上面有着玄奥的符文。

  笼罩全城的无边血雾,就是从这面血红旗子中蔓延出来的。

  在红血旗子附近,则是游荡着一个高达两米,全身漆黑的魁梧身影,在他的右手抓着一口血色大刀,也有近两米长,弥漫着一股可怕的煞气。

  【刀客怨灵】

  等阶:三阶初期。

  介绍:本是一位成名数十年的刀客,被人杀死以邪法炼制着邪灵,并且掌控着生前修炼武学,诞生出了一缕微弱灵智。

  “三阶初期的邪灵。”

  江长空看向高达两米的漆黑身影,上面显示出相关信息。

  目前,他所遇到过达到三阶层次的高手,也就只有黑魔宫的那位御邪师,并且那个御邪师还是处于重伤状态,就算勉强动用力量,一宝名也是不如全盛时期。

  为了保险起来,江长空打开面板,准备先提升一下武功修为。

  毕竟,眼前的这个达到三阶初期的刀客怨灵,不仅拥有一缕微弱灵智,而且还掌握着生前所修炼的武学,这就等于三阶初期武者暂时拥有了不死特性,而且还不知疼痛,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6.3这个刀客怨灵肯定是要比生前更强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