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梦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7.3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7.3

  五天时间缓缓过去,在这几天的时间之中,流星云试探性的将一些宝物放出,让孙逊帮忙兑换。

  而孙逊并没有惊讶于流星云能够拿出这些东西,反而在每次两人碰面的时候,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已经认定了流星云时其他星域某大家族浪子的孙逊,尽心尽力的为流星云将这些宝物,都兑换成了他需要的材料。

  至于灵币,这东西对于流星云来说,并不怎么重要。

  在第一天的时候,流星云还对孙逊是否会吃回扣抱有些许疑惑,三期但当他在第二天自己去询问了散家的物价以后,对于孙逊生出了些许满意。

  这位接待员,不愧是此处星环集团之中的家族中人,采购回来的材料,较之市面之上的价格,少了百分之三十左右。

  可以说,这已经算是直接从开采处直购的价格了。

  这也让流星云决定了,等他的机械制造出来之后,就让这位接待员来作为他的专利申请中介人。

  接下来的时间中,得到大量材料的流星云,开始试探性的制造了几样零件,每一种零件,小姐都使用了星界机械学的底层科技结构。

  但主体上,却是依照流炎若光之中的知识,进行了形状、材料等方面的改造。

  制造这些东西,仅能够使用一把工具的流星云,小姐又花费了五天的时间。这让他对于手中的工具,越发的嫌弃,但可惜的是,换不得。

  木精的来源,并不是由星环集团提供的。

  因为它无法长时间储存,并不像常规的木材那样,可以堆放在仓库里,需要使用时再拿出来。

  有械能师对于这种情况,进行了专门的研究。

  作为传奇械能师的比尔吉·沃尔福,将他的研究论文,收录在星环集团的文献库之中。

  所有的木精之中,都有着灵性存在,这是它能够让械能师在制造机械后,小姐可以使用它们的原因之一。

  但这种灵性,是会流逝的,至少在将木精变成锻造器,成为有主之物之前,它是会流逝的。

  他还对此做了相应的实验,只不过并没有深入研究,因为研究这个东西,对于械能师是否能够锻造出更优秀的机械,是否能够更好的学习并研究晋升之路,并没有什么用。

  然后这位传奇械能师,转而去研究每一种材质的木精,在锻造之中能够起到怎样的变化。

  目前星环集团的高级械能师传承里,大多数的锻造器,都采用的这位大师的材质说。

  话归正题。

  因为本星域的星环集团高层要进行巡视,所以市面上的木精,白小姐已经告罄。所有有想法的械能师,都希望能够在她来到这颗星球的时候,拿出全新的机械,能够让她入眼。

  于是,一堆械能师为了自己研发的东西,拼命的开发锻造器,这也导致了猎团每天在野外取得的木精总量,小于需求总量。

  这不是金钱就能够解决的东西,木精这种稀罕物,总要供应给阶别更高的械能师。只有当四级以上的械能师,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之后,才轮得到流星云这样的低级械能师。

  所以流星云计划,等简易摩托制造完毕之后,他会自行去往野外进行木精的猎取。

  虽然说随身空间里的机械造物都不能使用,就连那些剑器也不再能够激活,但是,以它们的材质,让流星云用来战斗,还是绰绰有余的。

  又两天,简易摩托的所有零件制造完毕,流星云需要开始构筑小型磁能堆栈,作为摩托的能量源。

  磁能堆栈的最佳材质,是黑钢。

  只不过依照这个世界的规则,所有能量源,都不能够使用金属进行制造。

  那么他需要寻找与黑钢拥有相同性质的材料。

  孙逊便是在他这样的需求之下,亲自登门拜访了。

  “星云,你需要拥有磁性且坚度超越钢铁十倍的材料?”他手中拿着流星云发给他的资料图,坐在会客室里,白小姐眉头紧锁。

  看着他为难的样子,流星云点了点头:“我所研制的能量源,必须使用这样的材料。如果你有什么难处可以说说,是供材不够,还是资金上的问题?”

  孙逊摇了摇头,说出了他的担忧:“不是我不想帮你寻找这样的材料,而是联盟之中的磁性材料,是被垄断的。”

  “所有的磁性材料,都能够套用进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这个机械的制造定式之中。而它又是空舰的轮舵零件里,最为重要的一个。所以,市面上所有的磁性材料,都被严格管控,防止被没有熟练度的新人,拿去浪费了。”

  流星云惊了:“还有这种事?”

  孙逊点了点头,三码将资料图放在桌子上:“不是械能师想要故步自封,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7.3但这个材料已经属于不够用的状态了。因为在广星域之外,高等阶的械能师军团,都在抵御伯德族的战团。”

  “正因为这项简便且实用的技术存在,使得我们的星舰制造,比起伯德族更快,有生力量的多寡,决定了我们是否能够将它们抵御在广星域的星环之外。”

  说着,白小姐他试探性的询问了一下:“不知道星云你之前待的地方,是否能够用这种材料来练手?”

  流星云想了想,点头说道:“只不过我那里,使用的大多都是金属材料,来制造零件使用的。但现在我需要进行能量源的制造,只能够使用非金属的磁性材料,故而有此一问。”

  听到这里,孙逊的脸上已经是一片挣扎之色。

  还有一个来月,集团高层就要启程了,他不确定流星云是否能够在这短短的时间之中,完成研发。

  毕竟现在他已经不是实习械能师,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操作。

  如果真的让这位某个神秘地方出来的家伙,制造成功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或许他也能因此受益。

  于是他在挣扎之中,做出了一个决定:“老实说,就算是我的家族,能够动用的这种材料也十分之少。而因为族中怯战的心态,这几年固定的份额还没有动用。”

  “过两天,我可以讨要来一些材料,但星云你必须在一个半月之内,作出一件成品,三码才能让我说服四叔,为你背书。”

  听到这句话,流星云想了想,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7.3一个半月的时间,不止足够他将磁能堆栈制作出来,还能够顺手弄一发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来看看这项技术的特性。当然,前提是他能够看到该装置的蓝图,以及制造原理。

  思考半分钟后,他点了点头,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如果你想要我制造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那么需要拿来相应的技术资料,我才能够按图索骥。”

  “至于我学习以及锻造方面的天赋,相信知道我资料的你,应该不会怀疑。”

  孙逊点了点头,急匆匆的拿起资料图,离开了这里。

  想着孙逊讨要材料的这段时间,他不能够荒废,流星云改变了计划。他打算先不组装载具,而是和某个猎团一起,去野外搜寻一份足够分量的木精,来打造新的锻造器。

  至于怎么搜索,他会打探清楚的。

  今天的猎团大厦,依旧很热闹。踏入大厦的流星云环视了一周,没有找到办理处。

  只有大厅中央的巨大透明板块之上,滚动着各式各样的委托。

  其中大多数,都是需求木精的委托。

  许多小型猎团人来人往,接取了数个委托之后,便离开了大厦。他们大多数都是打算在当天便回城的人,自然不会太贪心。

  诸如郁金香猎团那种拥有数辆载具的中大型团队,都会接取超过二十个委托,在野外度过数天之后,三码带着满满的战利品,三码一次性取得足够的报酬。

  看着这些猎团成员,都是在委托板之下观看了委托之后,取出某样东西点了点,便离开了那里。

  流星云就明白了,这个猎团大厦,就没有所谓的办理处。所有委托的接取,都是通过猎团成员自己处理的。

  而战利品的提交,自然会在猎团驻地进行。

  所以他想要寻找合适的猎团,不该在这里,他应该去往心仪的猎团驻地,与其中的决策者进行交谈。

  摇了摇头,他便想离开这里,准备找些资料后,自己外出算了。

  可就在这时,一道成熟的御姐音,突然在他的身后响起:“小弟弟,三期怎么来这儿玩啦~是不是在星环集团碰壁咯。”

  蒂法·郁金香拍了拍流星云结实的肩膀,成熟的身躯贴了上来,让流星云鼻中嗅到了那股微微的甜香。

  不管她的行为是如何诱惑,流星云都不为所动,可对方这时候的出现,正和他的意。

  转过身来,他让胸前的徽章暴露在郁金香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然后指了指门外。

  嘴角笑意锐减的郁金香大姐姐,不再似刚才那么妖娆,一步踏前,越过流星云走出了猎团大厦。

  “说罢,一级械能师的小弟弟,找我出来有什么事?”

  流星云掏出了一物,三期令面色阴沉下来的郁金香再度转晴:“哎呀~小弟弟,不早拿出来,下次找姐姐玩要记得先给出诚意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