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若梦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7.7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7.7

  “你的努力我看在了眼中,希望你能继续保持。”

  维利毫不吝啬自己的鼓励。

  对于其他的同龄人来说,过分的夸奖可能会使其自满,但是对于艾力克来说,任何正面或负面的评价都不能动摇他的内心。

  在某种程度上,他的内心远比很多成年人更加强大。

  “我会的,全年男爵大人。”

  艾力克听后,如维利预料的一般没有任何波澜。

  “努力工作吧。”

  维利又勉励了一句,示意艾力克可以继续他手头的锻造了。

  军备制造署已经视察完毕,也该返程了。

  能专门来探望一下艾力克,香港已经足够表达出来自己对于艾力克的重视了。

  “请等一下,男爵大人!”

  维利刚刚转身,突然听到艾力克叫住了自己。

  他转过身来,香港看着似乎做出某种决定的艾力克,问道:“怎么了,艾力克?”

  “麻烦您稍等一下。”

  艾力克说完,免费然后快速跑回了锻造室内。

  弗拉纳偷偷地看了一眼维利,发现维利并没有任何不快的样子。

  他突然很羡慕艾力克,能被男爵大人专门站在原地等候,这是多少人都没有的殊荣。

  也不怪弗拉纳想得太多,免费对于下位者来说,上位者的每一个举动都是值得反复揣摩的。

  很快,全年艾力克又从锻造室内里面跑了出来。

  只不过这一次,他的手中拿着一柄崭新的十字剑。

  这十字剑长约一点三米,竖过来的话基本和锻造者艾力克差不多高。

  十字剑的表面光滑有致,剑锋逼人,起来就像是老匠人做出来的精美工艺品。

  “这是我打造的第一柄成剑,希望能作为礼物送给您。”

  艾力克昂着头,直视着维利的眼睛。

  维利见此,轻轻地笑了笑,接过了艾力克手中的十字剑。

  他将剑身拿在手中,仔细地端详了一下,对于艾力克的锻造天赋也越发地感叹。

  不知道为什么,这柄十字剑,越看越让人觉得它宛若天成。似乎它原本就生长在铁胚之中,然后被艾力克扒掉铁皮,恢复了它原先的样子。

  “我很喜欢,谢谢你。”

  维利对着艾力克感谢道。

  “这是我的荣幸。”

  说完,香港艾力克重新返回了锻造室。

  维利紧握着这柄十字剑,在面前挥舞了几下。

  “真是个令人惊叹的孩子。”

  桑多尔又一次表达了自己的赞扬。

  他见识过很多的十字剑,艾力克锻造的这一把,全年绝对属于上乘。

  “过些日子森林狩猎的时候,男爵大人您可以在那时候给这柄剑开刃。”

  桑多尔对着维利建议道。

  盛夏狩猎,这是贵族们的传统。

  在每年的六七月份,不管是伯爵、子爵亦或者是男爵,都会在领地内举行狩猎活动。

  这种狩猎活动一般要持续两到三天的时间,由领主带领手下人一起参加。在这两天里,不管是文官还是卫兵官员,都要纵马射猎,香港旨在提醒贵族集团们要敢于浴血奋战,捍卫住自己的荣耀。

  当然,到如今,体会这种锐意进取的精神已经不再是重点,更多的时候,大家都把它当作年中的一次集体活动,是贵族上层们笼络下属、与官员们同乐的一种方式。

  按照惯例,盛夏狩猎中展露头角的年轻人,都会被领主进行表彰,甚至会得到重用。

  所以,全年很多官员家的后辈,都铆足了劲,准备在盛夏狩猎中绽放异彩。

  “是个好主意。”

  维利表示赞同。

  蓝鲸镇时代,恩顿男爵曾经圈出来一个私人森林。虽然面积不大,但是除了某些大型的危险野兽,里面的野生动物也基本种类齐全。

  既不用担心那些瘦弱的文官们会被猛兽伤害到,也能让大家体会到狩猎的乐趣,是个很不错的狩猎场所。

  原先的盛夏狩猎,就是在这个森林里举行。

  今年维利主掌白熊镇,也打算延续在那里的狩猎活动。

  “我们走吧。”

  维利将十字剑递给了身边的亲兵。

  之后,2023在军备制造署所有高层的目送下,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7.7维利和桑多尔离开了军备制造署。

  锻造室内。

  维利离开后,艾力克重新继续手头的锻造。

  突然,锻造室外传来了几声小狗叫唤的声音。

  艾力克抬起头,只见一条只有三只腿的黄狗进了锻造室,2023在艾力克的脚边停了下来。

  它蹭了蹭艾力克的裤脚,似乎对于他很是亲昵。

  “你来了。”

  这条黄狗是艾力克在军备制造署外捡到的流浪狗,如今一并带进了军备制造署里面。

  常理来说,军备制造署内是不允许出现动物的,但是被男爵大人刻意关照的艾力克是例外。

  在最初见到这条黄狗的时候,它就只有三条腿,它右边的后肢天生残疾。

  “你来的正好,你需要的东西我已经给你打造好了。”

  说着,艾力克将橱门打开,拿出了一条由钢铁打制的假肢。

  假肢看起来略微有些粗糙,但是在关节交汇的地方,却可以看到精密的齿轮。

  “我来给你安上。”

  艾力克开始亲自动手,将齿轮假肢安在了黄狗的后腿上。

  “效果似乎还不错……”

  艾力克看着兴奋地快速行走的黄狗,从未起过波澜的脸上竟然露出了一丝笑容!

  他可以清晰地听到黄狗在走路时,齿轮转动的咔咔声。

  这令艾力克无比的沉醉。

  虽然很多人都夸奖艾力克是锻造天才,是在未来可以锻造出来华贵武器的锻造大师。但是只有艾力克自己清楚,打造那些静态的工具,从来就不是他的理想和爱好。

  只有齿轮,只有这种机械式的装置,才能深深地令他着迷。

  若是此时的维利知道了艾力克的想法,那么他一定会惊叹于此。

  农业社会环境下的艾力克,脑中带着的却是工业时代的想法。

  不可思议。

  “如果武器有灵魂,那么一定是齿轮运动下的奇迹。”

  艾力克抬头,看了一眼摆放在桌子中间的、一柄异常粗糙丑陋的普通铲子,眼中浮现出坚定的神色。

  如果维利在这里,就会认出来,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7.7这是他在番豆屯铁匠铺里打造的第一件,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7.7也是唯一一件铁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