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辰 > 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8.1.8

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8.1.8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

  正当李唐焦头烂额之际,沪上法租界汇宝轩的老板向林此刻正气定神闲的把玩着自己心爱的紫砂壶。

  向林正是原情报科科长,李唐曾经的顶头上司。

  来沪上一点时间了,搞了几场刺杀,向林逐渐站稳了脚跟。

  古玩店老板就是他如今的掩护身份。

  这时一人从楼上下来,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8.1.8快步上前说道:“站长,处座已经回电,苏静会马上释放。”

  向林点点头,惬意的喝了一口茶水,昨晚大半夜的,法租界总探长突然登门,可把他吓了个半死,大家一向各为其主,心照不宣。

  没想到李唐这厮竟然抓了人家的侄女。

  对方登门要人,向林这个面子要给,立刻就向身在武汉的戴春风汇到了此事。

  如今事情办妥,自然皆大欢喜。

  从门口进来一个士绅模样的男子,手中捧着一件陶瓷罐,一脸的兴奋,叫嚷道:“向老板,看看,刚收到的。”

  来人叫吴天,原金陵时期行动队的特工,早一步到了沪上,却郁郁不得志。

  如今却通过古玩抱上了向林的大腿。

  向林开心起身,接过罐子端详着,小心的看了一眼店外,低声斥责:“我都说了多少次了,香港版没有命令少来这里,你就是不听。日本人虽然在法租界不敢大张旗鼓的行事,但他们的便衣队却不少,被盯上了,可就是一锅端。”

  吴天讪讪而笑,不以为然的说道:“放心吧,六盒站长,我来的时候特别留意了,没有尾巴。”

  “这不是刚好碰到一件不错的东西嘛,知道您喜欢,就屁颠屁颠给您送来了。”

  瓷器入手,向林脸上露出一丝满意,这是一件乾隆时期的花鸟罐,成色颇好,欢喜的把玩几下,训斥的话却不好说了。

  吴天轻笑几声,看着向林爱不释手的样子,眼珠子转动,精光闪烁!

  苏静从审讯室出来,就被套上黑色眼罩,押上了一辆汽车,汽车七拐八弯,停在一处闹市。

  寒风袭来,穿着单薄睡衣的苏静打个寒颤,努力睁开眼睛,暗骂几声无耻,也不知给自己一件衣服。

  脚下那双黑不溜秋的布鞋,又硬又臭,此刻却又不得不穿着。

  看到街上行人指指点点,各种怪异的眼神,苏静此刻想杀李唐的心更浓烈了几分。

  撩拨着纷乱的长发,苏静抬手招呼远处的黄包车。

  不想此刻却有几个地痞流氓勾肩搭背的走上前来,一边吹着口哨,下载一边说些下流的话。

  一个满脸麻子的大嘴男子,紧了紧裤腰带,猥琐的笑着,“哎吆,小妞,被赶出家门了?”

  说音刚落,又围着苏静转了一圈,猥琐的笑容更加炽热。

  麻脸一双眼睛直勾勾盯着苏静旗袍睡衣高叉的裙摆,眼中直冒绿光。

  在特务处审讯室,虽然那些特务也偷偷打量,哪有这么赤果果。

  苏静疲倦的脸上显出几分怒意,娇声斥责:“臭流氓,给我滚远点。”

  麻脸轻狂的笑了几声,裂开大嘴上前,紧贴苏静,张狂说道:“臭流氓?嘿,我就臭流氓,咋了?”

  一口大黄牙,满嘴污秽气,直熏的苏静眉头皱起。

  麻脸不以为然,宝典更加得意的上前,一只大手带着尿渍就摸在了苏静白净修长的大腿上。

  似乎感觉到了丝滑细腻,麻脸眼中笑意更浓,还伸出舌头舔着嘴唇,嘴里啧啧发出称赞。

  被人这样调戏,苏静忍无可忍,“啪”一个巴掌就打了过去。

  或许是太过愤怒,清脆的巴掌打的麻脸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这一下,香港版麻脸身后几个看热闹的混混也收敛笑容,齐齐围了上来。

  麻脸更是怒火中烧,“啪”一个巴掌就还了回来,下载叫嚣道:“老子本以为你是哪家离家出走的少奶奶,看你这泼辣的劲头,和窑子里所谓卖身不卖艺的婊子有什么区别。”

  “胡爷,下载有区别。”

  身后一人突然插了一句。

  “赵四,六盒啥区别?”麻脸有些恼怒。

  “得加钱。”赵四说的一本正经。

  “嗯?哈哈哈哈哈哈!”麻脸明白过来,笑得更加得意。

  “哈哈哈哈哈哈。”

  苏静听到这些人将自己比成下流场所的妓女,脸色铁青,恨不得现在有把手枪,将这些下流胚子一个个全部杀死。

  可惜没有手枪,而她一个文职,没有经过军事训练,现在又手无寸铁,恼恨却又无可奈何。

  显然这些流氓并没有想这么轻易放过她,麻脸给赵四竖起一个大拇指,肆笑道:“老四,说的不错,一会你排第二个。”

  赵四点头哈腰,得意笑道:“老大,大街上人多眼杂,还是把这个小娘皮先弄回去再说吧。”

  “对对对,老子这才想起。”

  麻脸点头,眼睛从街头一辆马车上瞟过,很快想到了注意。

  “赵四,宝典交给你了。”

  “明白,老大。”

  赵四过去看到车把手的老农,从怀里掏出一个大洋,在手里搓搓,大拇指一跳,那大洋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落在老农敞开的兜里。

  低声交谈几句,赵四赶着马车走了回来。

  几人将苏静塞进马车,下载扬长而去,留下一地看热闹的群众。

  “报警啊。”不知是谁喊了一句。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众人看热闹结束,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8.1.8也各自散去忙活。

  喊报警的一个年轻后生目瞪口呆站在原地,愤怒的看着这些冷漠的路人。

  一旁身着长褂的老头,缕缕胡须,拍着后生肩膀,“后生,自古红颜祸水啊,这女子一看就是个狐媚子,你要小心啊!”

  后生闻言,瞪了老头一眼,“行了,你那是封建迷信,什么狐媚子,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可能是妓女。”

  老头看后生不信,叹息一声,摇头晃脑的走了。

  后生在原地跺了跺脚,看到一家商铺上公用电话的标志,径直走了上去。

  看着马车远去,刘阿太从人群中出来,轻笑几声,转身离去。

  他自导自演的这场戏终于结束了……

  李唐自然不知道这场戏能如此的精彩,此刻坐着车里,拿着望远镜,注视着咖啡馆中的王德利。

  这家伙一路出行,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8.1.8兜了几个圈子,如今进了咖啡馆,却不见丝毫的动静。

  李唐甚至在想,这家伙是不是早就发现了监视。

  监视目标被目标发现,而你自己却毫无察觉,这可是做特工的大忌。

  “来了,科长您看九点钟方向。”

  猴子急切喊了一声。

  李唐挪动手中的望远镜,就见一个穿着少校军服的青年军人,提着公文包坐在了王德利对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