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之路 > 香港开彩 下载 V3.9.1

香港开彩 下载 V3.9.1

  一彪军马,撞出城来。

  但听鸾铃响动,一员虎将,顶盔掼甲,一马当先,杀出城来。

  那方才被打的守门官人,见是大名府禁军中有名的猛将,大喜叫道:“贼人就在那边。”

  这位副牌军,瞧见千米之处的张正道等人,也不等后军全部出城,暴喝一声,催动坐骑,纵马奔袭而来。

  马蹄疾驰,只眨眼间,便已是到了阵前,香港这人兜住马匹,大喝一声:“哪里来的贼子,香港袭扰大名府,可敢与我一战?”

  张正道只看他手里横着一柄金蘸大斧,便已是猜出这人是谁。

  “此人姓索名超,唤作‘急先锋’,有万夫不当之勇。”张正道快速说道。

  只见这索超身材魁梧,面圆耳大,唇阔口方,腮边一部落腮胡须,生的是相貌堂堂,此刻甲胄加身,当真威风凛凛。

  不等张正道吩咐,栾廷芳便纵马出阵,高声叫道:“郓州清河巡检司栾廷芳,前来会你。”

  栾廷芳手中擎着凝霜飞雪日月双刀,拍马来战那大名府禁军中有名的副牌军“急先锋”索超。

  二马相交,兵器并举,开彩火星四溅,时不时有悦耳的敲击声传出。

  只一交手,栾廷芳便是心中一凛,这“急先锋”果然骁勇,那柄金蘸斧使得如暴风骤雨般刚猛,自己手中双刀,怕是有些难以抵挡。

  提起万分小心,栾廷芳亦是有心逞威,手中双刀,劈砍扫挡,与索超杀的难解难分。

  这二人,都是勇武之辈,斗在一处,杀的酣畅淋漓,一来一往,一去一回,转瞬间便大战三十余合。

  这时,那大名府中的军马亦是列阵在前,见副牌军索超正与一个贼寇厮杀,无有将令,下载便俱是驻足观瞧。

  索超又与栾廷芳斗了二十余合,见迟迟拿不下眼前这个贼人,心中恼怒,他本是性格急躁之人,每次出阵,必当先厮杀,因此才得了一个“急先锋”的绰号。

  当下,暴怒一声,索超将大斧抡的虎虎生威,下载威猛势沉,准备在三合之内,将贼寇斩于马下。

  栾廷芳见索超气喘吁吁,知他力竭,V3.9.1亦是沉着冷静,不与他硬碰硬,只是躲闪缠斗,消耗索超体力。

  二人再斗了二十余合,索超瞅准一个破绽,竟将栾廷芳的一柄日月刀磕飞了出去。

  张正道一直在留心二人战阵厮杀,开彩见栾廷芳丢了一刀,怕他有什么闪失,拍马抬枪,V3.9.1抢到阵前,来救栾廷芳。

  索超见又一贼人来战,也不畏惧,大怒道:“贼寇休得张狂,吃爷爷一斧。”

  大斧照着张正道的头颅处,香港开彩 下载 V3.9.1竖劈下来。

  这大斧,真是沉重,若是挨着,只怕顷刻间便被一分为二。

  张正道知道自己手段不如索超,不敢硬接,拨转马头,错开了这一击,而后一个回身,将长枪压在金蘸斧上,大喝道:“索先锋且住手,我乃郓州清河巡检张正道。”

  索超糜战六十余回合,有些力竭气衰,一个使双刀的大汉已然难缠,再加一个使长枪的汉子,更是难以抵挡。

  闻听此言,索超收住金蘸大斧,下载等待言语。

  三人错开马身,皆是停了厮杀。

  张正道端坐马上,朗声道:“久闻‘急先锋’之名,今日倒是让我等开了眼界,果然是一员悍将。”

  “在下郓州清河县巡检司知寨张正道,旁边这位乃是我巡检司的兄弟栾廷芳。”张正道见索超露出疑惑,便出言解释道:“我等弟兄追捕一伙贼人到此,本欲入城,奈何那把守城门的官吏,见我这坐骑神骏,出十贯钱强买,被我拒绝,构陷我等是那贼人,才有与索先锋一番酣战。”

  索超喘着粗气,此刻知晓缘由,暴怒道:“兀那守门的泼皮,竟是如此下作。”

  “你们便与我一同入城,我看哪个敢动!”索超将头盔摘下,挂在马上,散发体内热气。

  “你这兄弟,刀法恁地了得,若不是磕掉一把刀,我怕还不能胜他。”索超大笑道。

  栾廷芳叫道:“索先锋骁勇善战,在下敬佩。”

  索超哈哈大笑道:“久不舒展身体,今日难得斗的畅快。”

  张正道见这汉子憨直,也是一个直性之人,笑道:“缘分一场,不如入城寻个去处,把酒言欢如何?”

  索超笑道:“今日甚是痛快!难得遇见一个能与我缠斗五六十合的英雄好汉,走走走,香港开彩 下载 V3.9.1一同入城,去那翠云楼里喝酒,我来请客。”

  见索超如此豪爽,栾廷芳有心与这汉子结交,转头看向张正道。

  “难得与索先锋有缘,那就讨扰了。”张正道点头道。

  “请!”索超示意众人入城。

  栾廷芳将那磕飞的双刀捡了回来,挂在马上,跟随在张正道身后,往城门处去。

  那队列阵的军马,见索超竟然与这十多个贼人握手言和,语笑晏晏,皆是不解。

  其中一个军校问道:“索牌军,这些人不是贼寇?”

  索超叫道:“都是那守门的泼皮诬陷,你们自回营去,这些人我保了,相公那里,自有我去交差。”

  那军校见状,便引着军马,折返回城中军营去了。

  待众人到了那南城门外,索超指着那仍是一脸怒意的官吏,V3.9.1大骂道:“你这鸟厮,不好好把守你的城门,平白冤枉好人,原来只是为了夺人家的好坐骑,当真下流无耻,我自去相公那里如实禀报。”

  那官吏一听索超要将此事禀告给知州邓相公,当下求饶道:“索将军,念在我姐夫的面上,绕过小人这一次。”

  索超喝骂道:“便是看在闻都监的面上,这才没与你这厮计较,还不快滚,扰了我们吃酒的兴致。”

  那官吏便躲闪开了,任由张正道等人大摇大摆的进了城。

  只一入城,V3.9.1便见识到这大名府城的气魄,不愧是河北重镇,城内行人如织,往来车马如雨,甚为繁荣。

  索超甲胄在身,又经过方才一场厮杀,此刻汗流浃背,下载衣物箍在身上,热的难受,便叫道:“几位先到翠云楼稍坐,待我换了衣裳,再来寻你等。”

  张正道笑道:“索先锋自便,我等兄弟,等你便是。”

  索超抱拳施礼,与众人分开,返回营中,去换衣服。

  张正道手下士卒扯住一个路人,略做打听,便知晓了翠云楼的方位,而后引着一行人,赶往那处。

  作为大名府有名的消费场所,翠云楼自是颇为气派,楼上楼下大小有百十个阁子,此时不是饭点,竟也热闹喧嚣。

  在翠云楼后院的客店,开了六间上房,又寄养了马匹,张正道简单换洗了一番,便与栾廷芳来到前院的翠云楼,要了楼上一个格子间,点上几样时令小菜,外加一壶美酒,等待索超。

  至于那十个跟来的士卒,给了些钱财,叫他们在楼下散座吃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