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诡案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2.1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2.1

  “汐儿。”

  云汐刚走出小院,就听见有人唤她,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2.1停下脚步回头望去发现是云枫。

  云枫的手里拿着一个暗红色的小木盒,上面镌刻着精美的花纹,看着像是装饰品的首饰盒。

  云枫朝她走来,问道:“汐儿是要出门吗?”

  “对,今天和娇娇约好了,要去一趟珍宝阁。”云汐点头,“舅舅,你手里的那是什么?”

  云枫轻咳一声,看了一眼四周,小声道:“这是给你娘亲的礼物。”

  云汐挑了挑眉,难怪那么神秘。

  “舅舅,你这是准备要追娘亲了吗?求婚礼物?”

  云枫脸黑了一下,“你在想什么?这是给你娘的生辰礼物,你忘了?下个月就是你娘亲的生辰。”

  “呃……”

  云汐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好像确实不太记得了,这几天的事太多了,都忘记这一件事!

  云汐看着云枫手里的小木盒,好奇的问道:“舅舅,你给娘亲准备了什么礼物?”

  云枫摇了摇头,将木盒收了起来,神秘道:“秘密。”

  云汐:“……”

  云枫叮嘱道:“这件事你可不要乱说出去,尤其是不要告诉你娘亲,知不知道?”

  “知道了,放心吧舅舅,我一定不会破坏你和娘亲之间的二人世界,还等着舅舅求婚成功,然后喝喜酒呢。”云汐朝他眨了下眼睛,笑道。

  云枫:“……”

  云枫幽幽的道:“说起喝喜酒,汐儿,你跟荣宣的婚礼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啊?”

  “这……”云汐一噎,“我,澳洲我和荣宣的事情不急,云离宗和皇宫那边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完……”

  云枫哭笑不得:“你啊,等你们解决完这些事情,还要多久啊?我和你娘亲都盼着你们早点成亲,还有你曾祖,还等着抱你们的孩子呢。”

  “……”

  “咳,娇娇还在珍宝阁等我呢,时间快来不及了,舅舅,我先走了!”

  云汐的脸上浮现一抹红晕,耳朵更是红的彻底,说完以后,几乎是落荒而逃,飞快的逃离了现场。

  云枫无奈的摇头失笑。

  这丫头,还害羞了。

  出了云家大门,云汐的脸还是红红的,连门口停着的马车都无视了,直接快步绕开往前面的树林走去。

  坐在马车上的东辰看着云汐快步离开的背影疑惑不解,云汐小姐这是怎么了?不需要坐马车了吗?

  冲进树林里,云汐走了许久才慢慢的放缓脚步,冷静了一点。

  但是想到刚才云枫说的话,刚褪下的红晕有爬回了脸上,忍不住伸手捂脸。

  舅舅这话真的是,孩子?这也想得太远了吧!

  不过如果她和荣宣真的有孩子,那会是什么样的?一定很漂亮,很可爱吧?男孩子一定很帅,跟他爹一样,女孩子肯定也很好……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怎么就突然想到这些?!

  云汐猛地摇了摇头,将脑海中的想法甩掉,平复一样自己的心情,但还是忍不住朝着刚才的思绪扩散,胡思乱想起来。

  走着走着,忽然,云汐突然停下了脚步,猛地一侧身,一支利箭从她的脸颊擦过,只差一点就碰到。

  那支利箭非寻常的羽箭,箭里注入了强大的幻力,从云汐的脸颊擦过后直直的盯入了她身后的一棵大树上,然后只听一声巨响,整棵树轰然倒地。

  云汐脸上的神情凝重起来,她抬头看向远处的天空,只见一男一女各站在一只鹤上,他们的身上都是一身白袍,上面有独特的纹暗,是云离宗的人!

  男子的手中持着一把剑,女子的手里握着弓,刚才的箭便是她射出来的。

  云汐眼眸冰凉,这两人的修为都是在高阶幻宗,她前几天刚刚突破到低阶幻宗,若是单打独斗她还可以,但是对付两个,就有点吃力了。

  那两人神情冷漠,也不说一句话,直接开始攻击云汐,男子从鹤背上跳下,持着剑朝云汐袭来,女子站在鹤上,拉起弓弦,对准云汐射去。

  两人一近一远配合的相当默契,打的云汐有些吃力,开彩完全处于下风。

  云汐注意到男子的眼睛是没有焦点,黯淡无光,就这状态就跟之前的宋铭是一摸一样!

  这两人是被人操控的!

  云汐没料到云离宗的弟子居然会这么轻易被人变成傀儡,被人操控,要么是自愿,澳洲要么就是那人的修为十分厉害,可是究竟是谁干的?云离宗的那些长老,宗主呢?自己的弟子被操控了难道不知情吗?还是他们同意这么做?或者,也一样被操控了!

  云汐一边抵挡一边飞快的思索着,开彩这一切都太奇怪了,从宋铭被操控自杀,再到宋钟失控发疯,还有现在云离宗的弟子被操控来杀她,这就像是有人故意安排的,利用她和云离宗之间的仇恨,借刀杀人,真是好一步大棋!

  忽然间,云汐想到了慕清欢,宋铭之前说慕清欢去了云离宗,而宋铭的反常就是从慕清欢去了云离宗之后开始的!

  还有之前,慕清欢被人带走,能在高阶天空幻师的自爆中带走慕清欢,那个人的修为一定很强,起码是幻尊以上,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2.1若是救走慕清欢的人做的,那倒是说得通。可是,那个人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忽然,男子提剑从云汐背后猛地刺去,剑身被灌入了强大的幻力,迸发出湛蓝的光。

  男子的速度极快,云汐根本来不及避开,她一咬牙,举起凤华剑,往里面注入幻源之力,准备抵挡攻击,然而下一秒,一道黑色的身影瞬间出现在云汐身前,来人一挥手,不仅将化解了男子的攻击,爆发出幻力猛地将他击飞,男子倒地后直接死了。

  一支利箭破空而来,还不等云汐出声提醒,荣宣的身上瞬间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屏障挡住了羽箭,他抬起左手,一道紫色的光芒从指尖流出,直接射向女子,女子被击中了额头,整个人身体直接向后倒去,摔落在了地上。

  “噗……”

  荣宣猛地吐了一口血,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2.1身体晃了晃,向后退了两步。

  云汐伸手搀扶住的手臂,神情担忧,语气有些焦急,问道:“荣宣!你怎么样?”

  荣宣摇了摇头,安慰道:“我没事。”

  云汐急的眼睛有点红,见他这副虚弱的样子,心中担忧不已,但还是有点生气,忍不住厉声道:“你的伤还没有好,不好好休息就出来乱跑!还强行动用幻力!你不要命了!你……”

  云汐的声音戛然而止。

  荣宣伸手将云汐紧紧的抱住。

  他将脑袋靠在云汐的肩膀上,轻声道:“你别生气,我心中有分寸,不会有事的,何况刚才那般危险,若是我来的再晚一点,你受伤,是我最不愿看到的。”

  云汐一噎,她垂下眸,低声道:“可是,澳洲我也不愿意看到你受伤。”

  荣宣笑了笑:“我没事,开彩皮糙肉厚,没那么容易受伤。”

  “你!”这都吐血了!还说没事!

  云汐顿时有点生气,她抬起头正要说什么,下一秒,瞳孔微缩,当即愣在了原地。

  荣宣俯下身贴近云汐的面前,双唇相触,轻吻了上去。

  不同于之前那个霸道至极的吻,这一次的吻,温柔至极,仿佛一件珍宝,虔诚无比。

  须臾,两人结束了这个吻。

  荣宣伸出双臂紧紧的将云汐圈在怀中,他闭上眼睛,一句话也没有说。

  云汐将脸深深的埋在荣宣胸膛里,抬起手放在荣宣的背上,回抱住他。

  “荣宣。”

  “我在。”

  云汐闷声道:“答应我,千万不要再受伤了。”

  “我答应你。”荣宣沉声道。“但你也要答应我,不能再将自己陷入这种危险之中。”

  失去一次便已经是锥心刺骨的疼痛,何况他还是经历了两次!

  如果真的再来一次,他怕他自己真的会疯。

  云汐闭上眼睛。

  “好。”

  云汐和荣宣赶到云离宗时,宗门口竟一个看门的弟子都没有,澳洲整个云离宗上下十分安静,两人对视一眼,乘着神凤来到了山顶上,云离宗大殿前的广场上。

  令人诡异的是,有人闯入,云离宗竟没有一个人出来。

  站在广场上片刻,实在是没有人出现,云汐等的有些不耐烦,她上前一步,她抬起右手,掌心出现了一团淡蓝色的光球。

  云汐眯起眼睛,扬声道:“再不出来,我就炸了你们的宫殿!”

  喊完,还是没有反应。

  云汐冷笑一声,还真以为她不敢吗?

  不再犹豫,云汐一挥手,那团淡蓝色的光球直接冲向前方的宫殿,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从天而降落在宫殿前面,来人正是云杰。

  他伸手轻轻一挥,幸运瞬间化解了云汐击来的幻力,站在台阶上,神情冷漠的看着云汐。

  可算是出来了。

  不等云汐说完,瞬间从四面八方冲出数名云离宗的弟子,他们将云汐和荣宣围在中间,持剑面向他们。

  云汐注意到,这些弟子的表情都是一样的,目光呆滞,脸色冷漠,都是被操控的,而且他们的修为竟都是幻宗以上。

  这时,幸运又有两人从大殿内走了出来,云汐仔细一看,其中一眼正是慕清欢!

  出乎云汐意料的是,慕清欢见到她居然第一时间没有大喊大叫,反正十分的冷静,定睛一眼,才发现她也是被控制了。

  “你就是云汐?”

  站在台阶上的云杰忽然开口问道,他神情冷漠,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云汐,幸运目光冰冷的仿佛在看一具尸体。

  荣宣走到云汐身边,挡住了云杰的视线,侧过头低声道:“这云离宗的宗主,云杰。他的状态不对。”

  云汐问道:“也是被操控了?”

  荣宣微微皱眉:“不像,倒像是被附身了。”

  “附身?”云汐低声呢喃,这个词……

  云汐猛地回神,这是只有亡灵才会用的术法!附在云杰身上,操控云离宗弟子的人是亡灵!

  云汐望向云杰,冷声道:“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只见眼前的云杰忽然变了一副面孔,哈哈大笑起来,如同换了一个人一样,这种类似癫狂的大笑,让云汐莫名有种熟悉感。

  云杰笑完,他眯起眼睛望着云汐,张开嘴,发出的声音却不再是云杰的声音,而是另一道让云汐十分熟悉的声音。

  “没想到,幻源之主就是厉害,这么快就看出来了,真是的,本来人家还想再演一下,太不好玩了。”

  这语调,这神情,和云杰原本的容貌格格不入,显得十分的变态和油腻,看的云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只觉得十分辣眼睛。

  云汐冷嘲道:“不愧是亡灵,就是喜欢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我问你,就走慕清欢的人是不是你?操控宋铭自杀来陷害我的是不是你?将云离宗上下做成傀儡,操控他们的是不是你?”

  ‘云杰’笑道:“哎呀呀,幻源之主这不都已经猜出来了吗?干嘛还要问人家呢?莫非是想为了跟我说话,明知故问?”

  云汐一脸冷漠,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2.1眼神里充满了厌恶。

  “你马上从云杰的身体里出来,解开法术,恢复他们的神智。”

  “呵呵,幻源之主,你觉得可能吗?”‘云杰’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结果“您不是跟云离宗有仇吗?干嘛要就他们呢?直接杀了多好啊,结果我这是在帮您啊,帮您灭了云离宗。”

  “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云汐冷笑道。“我是跟他们有仇,但是,我跟他们之间的仇恨跟你没关系,他们即便要死,也不应该以这种方式死去!”

  ‘云杰’冷哼了一声,“你们人类就是虚伪,开彩还将就什么死法,杀了便是杀了,还在意这些作甚?”

  云汐并不打算理他,继续问道:“最后一遍,你放不放人?”

  “我为什么要放人啊?”‘云杰’一脸惊讶道。“我还不容易才将云离宗的弟子控制住,还上了云杰的身体这具身体可比那皇帝强多了,中阶幻帝,用起来就是不错。”

  云汐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个名字,她皱眉道:“你也附身荣庆了?”

  ‘云杰’大笑不止:“哈哈哈,怎么幻源之主是在担心荣庆?”

  云汐翻了一个白眼,也不在意什么优雅不优雅了,冷声道:“怎可能。”

  她是担心这个亡灵操控了荣庆的身体去做坏事,尤其是对云家人动手。

  ‘云杰’微微一笑,抬起手向前挥了挥,下一秒,那群弟子纷纷持剑攻向云汐和荣宣。

  “神凤!神龙!天雄狮!”

  瞬间,两大神兽和天阶魔兽出现在广场上,一龙一凤盘旋于天,而地上,巨大的天雄狮站在云汐身边,将四周的云离宗弟子全部挡开。

  云汐左手唤出凤华剑,淡漠道:“拦住他们就好,别弄死。”

  神凤神龙和天雄狮异口同声道:“是!”

  ‘云杰’站在台阶上,脸上的表情淡定自若,丝毫不慌,背着手站在原地,嘴角勾起,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云汐持剑朝云杰袭去,就当她快要到‘云杰’面前的时候,一道身影忽然闪现,挡在‘云杰’面前。

  宁修远举起剑将云汐的凤华剑硬生生的拦下,他右手一翻,一掌朝云汐击去。

  荣宣见状暗道不好,瞬移到云汐身后,将人拉到身后,举起右手,一掌迎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