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孤行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

  可惜小白说的有些晚了,他说完的时候,我已经转了过来,心尖刚转过来,我忽然觉得眼前一黑,鼻子尖上一凉,似乎跟一张脸贴在了一起。

  我吓了一跳,下载连忙后退一步,只见一个脸色惨赵,舌头老长的少女直勾勾地盯着我。

  她踮着脚尖,两只胳膊伸着,似乎想要掐我,我立即反应过来,这女鬼应该也是赵中的手下!

  被这突如其来的女鬼缠上,我本应该害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我的内心深处忽然生出来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这种感觉又诡异又恶心,黎少但是却那么的强烈,一直蔓延到我整个脑海里。

  那就是:这女鬼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真的是很好吃,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甚至让我的肚子都咕咕的叫了起来,我感觉自己的舌头下面开始生出口水,看着那女鬼阴柔诡异的一张脸,我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她好好吃呀,她好好吃呀,她好好吃呀……”

  我听到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不停的说道,我无法分辨这究竟是方茹的声音还是我自己的声音……又或者是……赵南以及其他三十六个赵家老鬼的声音。

  但是这个声音不停的提醒着我,告诉我这个女鬼十分好吃,十分可口,催促我赶紧把她吃掉。

  这时候小白在远处喊道:“野兽,快跑啊,免费阅读你想什么呢?咦?野兽,你眼睛怎么红了?”

  那女鬼似乎也意识到了我的问题,她忽然浑身一抖,开始轻飘飘朝着后面退却……

  我则上前一步,一把抓住了女鬼的一双手,我不知道是被心里的声音控制,还是发自内心的呐喊,我只听到我自己竟然对着那个女鬼说道:“妹纸,黎少你太可口了,让我吃了你吧……”

  说完之后,我情不自禁地张大了嘴,那种程度几乎差点让我的嘴角都裂开了。

  我大口大口的吸气,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肺活量竟然这么大。

  而不远处的小白已经看傻了。

  小白应该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是他的表情也是十分惊恐。

  其实不光是他,就连我自己都十分惊讶,看起来之前梦游时候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做梦,免费阅读而是真真切切发生的,我猜的也没错,方茹现在在我的体内,我和她就是一体,她想要吞噬厉鬼的话,那么就必须要通过我来进行!

  我面前的女鬼早已经吓得花容失色,长长的舌头惊悚的抖动着,我看到她的一张脸孔渐渐变得修长,之后她整个衣服都开始抖动、脱落,然后她渐渐化成了一条赵色的影子,顺着我呼吸的空气,朝着我的喉咙飘了过来!

  我心里瞬间响起了两个声音。

  第一个声音是:真好吃啊!

  第二个声音则是:真他娘的恶心啊……

  然而无论我自己如何反抗,现在都已经于事无补了,那只女鬼就像是果冻一样朝着我的喉咙滚滚而来。

  我甚至觉得都已经无法呼吸了,免费阅读整个喉咙里面都弥漫着腐臭的味道和浓郁的烟味,这只女鬼显然比上一次教学楼里遇到的小鬼更厉害一些,因此她的味道也更浓郁一些。

  我甚至开始觉得,自己快要被呛死了……

  除了这些尸臭,她身上还带着一丝女性特有的淡淡的幽香,虽然并不明显,但是好歹也让我觉得不那么恶心。

  但是我心底的另一个感觉却更喜欢那种尸臭,我明显感觉自己吞噬的速度渐渐变慢了。应该是我心中另一个感觉喜欢慢慢享受吞噬这只女鬼的过程。

  我脸色都已经发绿了,心里头默默的说道:“方茹啊……你这姑娘也真够重口味的啊……”

  显然现在的方茹实力大进。虽然她已经控制着了吞噬的速度,但是吞噬掉这个女鬼还是仅仅有了一分钟左右的时间。

  而之前她吞噬掉一个类似这样的厉鬼,少说也至少需要半个小时。

  在小白和的目瞪口呆之中,我终于吞噬完了这个可怜的女鬼,黎少等到她最后一丝赵影进入到我的食道之后,我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黎少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爽。

  虽然吞噬的时候十分恶心,几乎让我差点就吐了出来。但是等这一切结束之后,我忽然觉得身上充满了力量,就像是刚刚吃过了一场大餐一样。

  小白呆呆的看着我,问道:“野兽。你……你怎么……这……女鬼好吃么?”

  我瞪了小白一眼,没好气的说道:“要不然你自己来尝尝?全都是尸臭,简直太恶心了……”

  小白笑道:“既然恶心你为什么还吃的那么香?”

  我摇头叹道:“可能是我身体里的方茹比较喜欢这种吧……”

  话未说完,忽然远处赵中阴测测的笑了笑,捏着嗓子说道:“厉害啊野兽,今天不见,你倒是长本事了?不知道你体内这个千年厉鬼,还能不能熬得过去?”

  我连忙回头,只见这时司命已经被赵中控制住了,免费阅读赵中站在司命背后,两只手凭空举着,显然完成了对司命的鬼拉线。

  而司命面无表情,双目通红。正死死地盯着我。

  我心里头暗自叫糟,虽然自己吞噬掉了一只厉鬼,但是却没来得及去救司命,现在司命情况危急,生死只在一线之间。

  我连忙摆手说道:“赵中,你放了司命,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

  赵中冷笑一声,忽然伸出舌头舔了舔司命乌黑的秀发,笑道:“放开她?这小姑娘长得这么标致,我才不舍得放走呢。嘿嘿。”

  说着。赵中轻轻一摆手,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司命猛地朝我走了过来。

  我见赵中准备利用司命攻击我们,连忙心里头思索主意,这赵中最容易动怒,脾气很差,如果能够惹得他发怒,那么我们将会占据先机。

  我连忙冷笑一声,说道:“赵中,下载你二哥已经被我吃了,你知道吗?”

  果然,赵中听了这话,脸色大变,一双凤眼猛的倒竖而起,他怒吼一声,嘶声说道:“野兽,你休要猖狂,心尖今天晚上,你们都得死在这里!到时候我再把你的灵魂一丝一丝吞进肚里,给我二哥报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