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丝路上的畅想曲 >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5.1.3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5.1.3

  夜深人静。

  从医院出来,陆凤璇的脖子上缠着白色纱布,颇为扎眼,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5.1.3她鼻尖上的小伤口也被护士贴上了创口贴。

  她偷偷地抬眼,望着男人紧绷的下颌,很是苦恼的蹙了蹙眉。

  老公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这一路上,在线御迟胤冷硬的像一只紧闭的蚌壳,全程对她采取三不政策:

  不交流,不说话,不搭理。

  陆凤璇心虚气短,也不敢上赶着找骂,索性缩着脖子装了一路的鹌鹑,先躲一阵算一阵。

  回到檀园,佣人们都睡下了,别墅里十分安静。

  御迟胤径直回房,身后,陆凤璇小媳妇似的跟在后面,亦步亦趋。

  他回到房间,立刻便脱下外套扔在客卧的小桌上,大手拉住领带烦躁的扯开。

  陆凤璇看到他黑色衬衫下紧绷的肌肉线条,脑子里灵光一闪,握住门把的手忽地顿了顿。

  原本要关上的房门,被她又打开了。

  御迟胤扯掉领带,余光注意到她的小动作,澳洲冷声道:“把门关上。”

  “额,注册我觉得打开比较好,空气流畅,便于我们呼吸到新鲜空气。”陆凤璇一本正经的胡扯。

  而她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等会要是被“家暴”了,她便于向外求救。

  御迟胤一眼看穿她的那点小心思,勾唇冷笑,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5.1.3一双极深极黑的眸子冷冷注视着她。

  不过片刻,陆凤璇就有些招架不住,老老实实地把门关上了。

  “我可以解释……”伸头一刀,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5.1.3缩头也是一刀。

  她主动说道:“今晚跟他们动手,实在是为了救人,那个小姑娘的情况不对劲,如果我当时见死不救,那她的一辈子就毁了。”

  尤其是她不能看到李辉那个人渣祸害别的姑娘,今晚这个事,也是给可可酱递个醒。

  只是,她这番见义勇为的解释,在线并没有激起御迟胤的半分心软。

  他依旧面无表情,用那种极其瘆人的眼神盯着你,叫你从头到脚感觉到无所适从。

  “好了好了。”陆凤璇举手投降:“我发誓,在线这种事情再没有下次了,再有下次,不管你怎么惩罚我,我都认,注册可以了吧?”

  她咬着唇,看他一眼小声嘀咕:“我这不是没事么,干嘛整得这么大惊小怪。”

  听着不痛不痒的一句话,注册却叫他隐忍多时的怒火,一朝喷发。

  御迟胤的眼睛里好像被点着两团火,目光灼灼,他的声音却又极冷:

  “陆凤璇,你冲动做事之前,下载你没有想象过后果吗?”

  陆凤璇硬着脖子,不服气:“我想了,我哪里没想……”

  压根不想听她说话,男人径自道:“对方人多势众,如果当时我没有及时赶到,你拿什么反抗?”

  “……”

  “他们的手段不干净,下载你救人没救着,反搭上了自己,澳洲你又怎么办?”

  “……”

  “当时我再晚来十分钟,你有没有想过后果?有没有想过他们会怎么糟蹋你?!”

  御迟胤深吸一口气,脸上露出淡淡的悲凉,下载最后带着点自嘲的口吻:

  “就算我不值当你放在心里,澳洲可是在你冲动行事的时候,你想过你是一个妈妈,你的两个孩子还在等你回家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