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归宿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9.8.1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9.8.1

  在这暗青色大蛇出现的刹那,那刚刚将那山峰大蛇毁灭的黑色大蛇高昂起头颅,发出一声震慑灵魂的咆哮。

  这一只暗青色的大蛇就算是吸收了两颗半蛇头的力量,但是也不是天帝级别的力量,只要不是天帝级别的力量,这一条黑色大蛇拼死也要一战。

  暗青色大蛇以无上的力量将那八位战斗的大帝拘来,连带着周青与媚千音都是送到了蛇心之国之中。

  随即,这一条暗青色的大蛇将蛇心之国送出了阴阳大陆之外,送到了阴阳世界的边缘之地,显然,这一只暗青色的大蛇,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也没有信心保全蛇心之国,才不得已而为之。

  暗青色大蛇也想高昂着头颅,对着那赶来的黑色大蛇发出摄魂的咆哮声。

  暗青色大蛇的双目,一颗炽热如阳,一颗清冷如月,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力量被这一尊暗青色大蛇调动。

  黑色大蛇的身体之上,澳洲同样也是如此,双目变成了太阳与月亮,催动着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力量。

  这两条大蛇,皆是继承着那一位天帝九头蛇的力量,天帝九头蛇应该也是推演到了自己陨落之后的一些事情,才留下了这么多的限制与考验。

  多年征战,曾经诞生的四道意志现如今只剩下了这天帝善念的暗青色大蛇,幸运天帝恶念的黑色大蛇。

  这两条大蛇只要有着一方陨落,活下来的一方,便是可以继承那天帝九头蛇的一切。

  两条大蛇瞬间冲在一起,两条大蛇的双目皆是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一道道的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神光从两条大蛇的双眼之中飞出,轰杀向彼此。

  两条大蛇的肉身直接碰撞在一起,丝毫没有留守,撕咬,卷杀,原始而又野蛮。

  但是两条大蛇的身边,一道道的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大道流转,凝聚成各种各样的手段,不断的对杀着。

  两条大蛇这一次真的拼了命的在进攻,毕竟这是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战斗。

  两人动用的力量比之在鲜血淋漓的蛇头之前,要强大了许多,散落的力量落在这阴阳大陆之上,便是打出恐怖的裂痕。

  凡是被这两条大蛇的力量波及到的存在,一点反抗之力也没有的便是化作了飞灰。

  就连那黑色大蛇的八位手下,在战斗开始的时候因为离得太近,也有着三位直接化作了飞灰。

  周青,媚千音与那八位蛇心之国的大帝强者站在那一座蛇心之国的大陆之外,遥遥地看着阴阳大陆的方向。

  从阴阳大陆的方向之中,不断的有着强大的能量波动传来,一道道的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力量,甚至都能流散到周青所在的蛇心之国所在的大陆。

  不过,澳洲等到那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力量流散过来,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威胁了,就算是一位初入界主的存在,也可以轻松的挡了下来。

  那八位大帝皆是蛇心之国的修行者,自然是出手将那一道道的流散而来的能量挡下。

  那阴阳大陆之上的恐怖能量波动,整整持续了三个多时辰的时间,等到一切平复的时候,周青与媚千音皆是看向那八位大帝,想要从他们哪里得知到底是谁赢了。

  那八位大帝之中的一位突然眼睛一亮,道:“国主赢了,我们可以回去了。”

  八人脸上,有着难以言说的兴奋之色,八位大帝当即动手,前往这一座蛇心之国的后方,推动着蛇心之国向着阴阳大陆而去。

  周青与媚千音对视一眼,都是长出了一口气,还好自己付出了不少代价,为那一位蛇心之国的国主带回来了不少天帝九头蛇的灵魂碎片,否则,这一位蛇心之国的国主便是会陨落,计划自己两人也无法幸免。

  等到蛇心之国回到阴阳大陆的时候,周青与媚千音这才发现,整个阴阳大陆都是被打成了六块,阴阳大陆之上的高山也近乎不可见了。

  阴阳世界之中,计划那些化作了空壳的生灵,也是在那一位天帝恶念被这一位天帝善念斩杀的时候,消散陨落。

  从此之后,这一片阴阳世界便是属于蛇心之国了,整个蛇心之国的资源,那被打成六块的阴阳大陆的资源,都将归蛇心之国所有。

  而且,阴阳大陆之下,那两颗依旧还有着力量没有被吸收的蛇头,恐怕最终也会落到蛇心之国国主的手中,这一位蛇心之国的国主能不能借此达到天帝级别的力量,也是一个未知数。

  在那蛇心之国回到了阴阳大陆之上的时候,便是有着一道神秘的力量降临,带着蛇心之国来到了阴阳大陆的中心。

  一道流光落下,下载化作了那暗青色的蛇心之国的国主。

  这一位蛇心之国的国主周青不用感知,仅凭肉眼看也知晓伤势极重。

  蛇心之国的国主将一颗不死太阳与一颗永死太阴的珠子打向周青,连带着那一块不死太阳的碎片也是交给了周青。

  “最北边的大陆碎片之上,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9.8.1阴阳大湖之中,持着这两颗珠子你们便是可以离去。”

  说吧,这一位蛇心之国的国主便是马上回到了蛇心之国的核心之地,化作了一道首尾相接的石化大蛇,开始养伤。

  这一位蛇心之国的国主伤势却是严重,甚至连一句话都不想与周青和媚千音多说,兑现了承诺之后,立马便是回去疗伤了。

  周青带着两颗珠子,与媚千音一起向着那最北边的大陆碎片而去。

  在这一片大陆碎片之上,那一座阴阳大湖几近干涸,也正是因为如此,才露出了其下的一座巨大石门。

  周青的手中,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力量流转,一道道的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的力量冲进了那一座巨大的石门之中。

  石门缓缓地打开了一道缝隙,周青与媚千音正好可以从那缝隙之中穿过。

  周青与媚千音离开那巨大的石门的时候,也是察觉到了有一道力量从自己的身上扫过,与在那鲜血淋漓的蛇头之中的力量一模一样。

  周青穿过了石门,便是像是穿过了多重空间一般,再出现的时候,周青与媚千音已经出现在鸿蒙大世界之中了。

  感受着那虚无缥缈,不可捉摸的属于鸿蒙大世界的天帝法器,周青与媚千音皆是长出一口气。

  终于是回到鸿蒙大世界了,不用每天都提心吊胆了。

  媚千音抬手,一道神光落在此处空间之中,消失不见。

  周青道:“姑娘,这阴阳世界可不是什么好去处,难不成姑娘还想日后再回这阴阳世界?”

  媚千音笑道:“留个印记,万一以后逃命要逃到阴阳世界之中去呢,你说是不是,神子。”

  周青笑了笑,道:‘这阴阳世界,也未必是什么好地方。’

  这一座阴阳世界,在周青的严重,还真的不是什么好地方,自己离开的时候,计划那辨别自己身份的力量,让周青觉着这阴阳世界更像是一个牢笼。

  生活在其中的本土生灵,就连那天帝善念与天帝恶念,周青都觉着是这牢笼的被囚禁者。

  而且,周青觉着,那天帝九头蛇也许未必,那四道意志相互征战最终只剩下最后一道的方法,实在是太过像是养蛊了。

  也许那天帝九头蛇的意志还没有彻底陨落,等到这四道意志养出一个最好的来,在夺舍重生。

  当然,这只是周青的猜测,至于是真是假就难说了。

  周青屈指一弹,那一块不死太阳的碎片便是落到了媚千音的手中。

  “姑娘,这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我们一人一份,不过,我有些赶时间,姑娘的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就麻烦姑娘自己去寻找了。”

  周青将那不死太阳的碎片交给媚千音之后,下载便是向着上界天之地而去。

  在周青的身后,一道恐怖的气息降临,一道阵盘落下,直直的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后,小世界之门打开,一道周青早就准备好的破灭剑气斩出,杀向媚千音。

  周青的破灭剑气毫无阻碍的穿过了你那一座阵盘,洞穿了媚千音的胸口。

  “假的!”

  周青心中一惊,这一道阵盘,竟然只是幻象。

  这一道幻象还不是出现在虚空之中,而是直接出现在周青的脑海之中,但是媚千音的手段,怎么可能直接出现在周青的脑海之中。

  除非是周青在这些天与媚千音相处的时候,媚千音留下的手段,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9.8.1媚千音竟然极早之前就打着这样的算盘吗?

  周青瞬间觉着自己对付这一位媚千音还是轻敌了,下载竟然会着了媚千音的道。

  媚千音捂着胸口,看着周青,轻笑一声,似乎是十分得意。

  “神子,您是对奴家有何不满吗?竟然无缘无故的对奴家出手?”

  周青眉头微皱:“姑娘,好手段。”

  媚千音得意的抛着手中那不死太阳的碎片:“神子,您呈我的人情想要一颗不死太阳与不死太阴就还清,是不是太简单了。”

  “不论是不死国一行还是阴阳世界一行,神子都是收获不错,这一颗不死太阳与永死太阴我就收下了,算是神子无端出手打伤奴家的赔礼。”

  周青手中,青帝钟转动,十二道之力爆发,轰向媚千音。

  媚千音的身体消散,乃是一道由真假大道化作的假身。

  媚千音的假身消散,但是媚千音的声音依旧是响在周青的耳边。

  “神子,您从阴阳世界救的那一位,我可是也出了不少力,这个人情,下次还吧。”

  周青看着媚千音的假身消散的地方脸色阴沉,周青手中,青帝钟之中,一道神光闪过,钟浩出现在这虚空之中。

  周青看了钟浩一眼,道:“前辈,您受伤颇重,现如今维持大帝的力量都勉强,还是先休养吧,边线战场的战事,一时半会之间不会有事的。”

  钟浩摇头,幸运道:“边线战场我还是去看一眼吧,否则终究是不放心。”

  周青点点头,与钟浩一起前往乱神海边线战场。

  周青的本意并不是想前往边线战场的,毕竟周青周青只离开了边线战场一年多的时间,边线战场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变故。

  但是这一位玄门六道大帝独自前往边线战场,周青也不好不跟着去,毕竟周青还得去为这一位玄门六道的大帝钟浩证明身份。

  乱神海边线战场之中,周青与媚千音到来的时候,便有着一道流光飞起,挡住了周青与那一位大帝。

  “来者何人。”

  耿辰,起源神族的帝君,刚刚大喝出声,便是看到了站在钟浩之后的周青。

  “神子,是你回来了,这一位是?”

  耿辰看着钟浩的目光之中有着震惊之色,毕竟现如今虽然不是诸天帝无的时代,但是却是有着帝君出世。

  而这一位钟浩,身上的气息可是实打实的大帝境界,即便是钟浩曾被媚千音重创,但是也没有被打落下大帝之境。

  周青道:“这一位是玄门六道的钟浩大帝,幸运因为一些原因,被困在一片奇特的天地之中,最近才脱困而出。”

  耿辰眼睛一亮,道:“玄门六道的大帝,前辈快请。”

  “最近,帝王天那一边诞生的帝君比我们鸿蒙大世界要多不少,三处边线战场,除了玉清天西六域借助着边线长城之利外,两外两处边线战场压力极大。”

  “好在这一次有着钟浩前辈归来,我们也不至于这么难了。”

  周青道:“我只不过是离开了一年多的时间,边线战场的局势就这么不好了?”

  耿辰无奈叹了口气:“帝王天那边,据说拿着半帝的命都不当命了,要么破境成帝,要么前往边线战场。我们鸿蒙大世界做不出这种事情来,自然是在帝君数量上要比帝王天少不少。”

  周青点点头,道:“帝王天这么做,恐怕不仅是为了攻破边线战场吧,边线战场有着百年长城,有着战争重器,除非在有着帝族的那八十一具帝君战争傀儡一样的手段。”

  “不过,吃过那一次亏之后,边线战场之中应该有着更多的战争重器,强大阵盘,符箓等手段吧。”

  钟浩也是道:“在这样的战场之中,能对战局有所影响的存在,必然是境界极深者,就算是我出手,也只能稳住局势,想要反扑,还需要时机。”

  耿辰点点头,突然道:“神子,您这次回来,可能又有事情要麻烦你了。”

  “哦?发生什么事情了?”

  周青本来的打算是将钟浩送去边线战场之后,下载便是返回神殿修行毁灭之道与造化之道。

  这一次在不死国与阴阳世界之中,周青动用毁灭之道战斗的时候,才是知晓这毁灭之道究竟有多恐怖,怪不得青帝十二道的尽头是造化与毁灭。

  但是听这一位耿辰所说,好像又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耿辰道:“就三个多月之前,鸿蒙大世界的边界有着阴影降临,有着什么东西要进入到鸿蒙大世界之中。”

  “半个月前,那东西终于进来了,是一座大陆,这些天,不论是你帝王天还是我们鸿蒙大世界皆是派遣了修行者前往探查,目前的探查结果是,这是一座死国,一座从混沌之中而来的死国。”

  钟浩道:“界外混沌之中,奇地颇多,毁灭的世界也是极多,有着毁灭之后的世界碎片飘荡到鸿蒙大世界来,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

  周青也是道:“界外混沌,非长生者不可久活,非斩道者不可久行,非天帝者不可横渡,若是真的是一座死国的话,应该不是什么强大的国度,价值应该不大。”

  钟浩苦笑一声,道:“若是真的这样就好了,澳洲虽然我们发现了这是一座死国,幸运但是也同样发现了这一座国度化作死国的原因。”

  “是因为灭世天帝与天妖皇大人的争战,这一座国度才会化作死国的。”

  周青道:‘是因为灭世天帝与天妖皇大人,这么说来的话,这一座死国会来到鸿蒙大世界,说不定是有着耐人寻味的原因。’

  周青看向那想耿辰,道:“现如今,那一座死国探索的如何了?”

  耿辰道:“死国分为三层,现如今不论是帝王天,还是鸿蒙大世界,应该都刚刚进入到第一层,在寻找进入第三层的办法。”

  周青道:“那我们先回边线战场,到时候,我去那一座死国。”

  乱神海边线战场之中,现如今只有着昊天第六子昊清绝在坐镇,将齐雅已经前往了那一座死国。

  昊清绝看着周青身前的钟浩,又听周青讲述了钟浩的来历,这才长出一口气。

  “神子,你这次将钟浩前辈带回来可谓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这一年多的时间,虽然那一位媚千音失踪了,但是帝王天之中,又出现了一位执掌天帝法器的帝君,很是恐怖,我们的压力现在极大。”

  现如今,帝王天之中,有着天帝法器的存在便是那一位帝逆,媚千音,另一位与帝逆其名手持着那一块天帝血石的那一位,现如今新出的这一位,加上那一位手持着天帝之弓的存在,帝王天已经有五位手持天帝法器的存在了。

  所以周青带回这一位玄门六道的钟浩昊清绝才会如此激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