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说 > 香港买马 下载 V1.6.3

香港买马 下载 V1.6.3

  席觉得这名雄性,还是有些未雨绸缪了。

  他试图让对方明白,只要基础打得好,不怕将来徒伤悲,所以练习就要从年轻的时候开始,从当下开始。

  可惜,还未有时间实施,甚至管家都还没来得及去通知程长青大臣,帝宫里就真的传来了一份命令。

  这让席感到有些吃惊,他倒是没有料到,对方的反扑来得如此迅疾。

  并且自己仅仅只是拒绝了一名,送货上门的年轻雄奴而已,仅仅是没有按照对方所制定好的游戏规则,去慢慢入坑。

  怎么,还带这样直接拖拉下水的么?

  席微微皱起眉稍,心里有了点反抗的念头。

  尤其是在听到这道不太正式,却又无法拒绝的,来自伽帝一名爱侍的命令里,还要求他将新收的雄奴带上时,这个念头就更加清晰了。

  凌和玖疾步走入书房之中,对视一眼后,也觉得了事情变得严重了起来。

  玖去外边准备兽车,凌则是陪同在少爷的身边,他们必须要严格掌控这去往帝宫路上的安全情况。

  程管家更是顾不上歇息,叮嘱了少爷几句后,买马就亲自赶往程水青大臣的府上,下载虽然不敢保证程水青大臣是否能够提前得知消息,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必须跑这一趟。

  席喝完了杯里的茶水,走出书房,扫了眼宅子里边的其他仆从和侍卫,大家的眼底都带着几分担心和忧虑。

  这点他可以理解,毕竟那是帝宫,一个和中下阶级基本不沾边的地方。

  很多大商一辈子,都无法踏入帝宫一步,更不用说去面见住在里边的大贵族了。

  伽帝,便是西大陆一手遮天的存在,而伽帝的雄君、雄侍,在身份上自然是要比大部分的雄性都高出一筹,香港甚至能凌驾于不少雌性之上。

  就好比说,哪怕是大贵族家里的一条狗,也比贫民来得值钱一样。

  席见过来传命令的侍官已经守候在了门口,甚至还来了不止一位,且身上配有武器,这显然是没有给他临时找借口推脱的打算。

  席在心里千回百转过无数念头,面上却是神色不显,他带着新收的雄奴,登上了玖准备好的兽车,缓缓朝帝宫中前行而去。

  路上,席轻轻拍了拍身旁雄奴的手背,缓声道,“别怕,就当过去欣赏一下花园景观了,听说帝宫里边的绿植设计做得不错。”

  顾云习惯性地正襟危坐,闻言温和地点了点头,并且想要悄悄把手缩回来,却被这名雌性一把抓住了。

  席把一枚乳白色的圆珠放在了他的手心里,大约只有指甲盖大小,材质透明,轻盈。

  顾云没有见过这一种矿物,他下意识地多看了几眼,而后听见雌主轻声说道,“这是对珠,一黑一白,天然形成。”

  说完后,席展示了一下,他手腕上一直带着的一串珠子,上面五颜六色的,看上去像是暴发户特意做出来的多种宝贝串串。

  而其中有一枚,正是和顾云手上的白色珠子大小一致,却是纯黑色。

  席一改往常的肆意,难得地严肃道,“到了帝宫后,我听闻在进入之前要检查物品,因为过程比较细致,所以雌雄会分开去到两个不同的房间当中。”

  一般情况下,检查的时候,不过是看有没有带着杀伤性的武器,或是随身携带一些奇怪的药丸、液体、针锥等等,至于没有棱角饰品和衣物,并不会被扣留下来。

  “这应该是唯一会让你离开我一段距离的时间,帝宫里边情况不明,处处都要小心提防……”

  “如果遇到危险,或是无法解决的事情,就把这颗白色珠子捏碎,我会知道,立即过来。”

  白珠一碎,黑珠同裂,这种黑白对珠,可以无视掉距离来互相监控彼此的状态,是一种十分珍贵的矿物。

  顾云并不清楚这种对珠的实际价格,只是惊叹于自然形成的矿物,竟是能有这种奇特的效用。

  他仔细想想,V1.6.3目前还没有在其他的雌性或者雄性身上,看到过类似物品,哪怕是之前所见过的大贵族修和谢思的身上,也同样没有。

  这说明……存量应该不多,甚至可能是极为稀缺的,香港买马 下载 V1.6.3又或是专门供应给了战场前线优先使用。

  不管怎么样,都能猜测得出,这种对珠价值不菲。

  顾云也没想到,在明摆着要被帝宫对付的当口,这名雌性还会有心思去体贴一名奴隶,下载甚至想得这样周到,还如此大方。

  他诚恳地开口感谢,买马声音低沉而悦耳,道,“多谢雌主关心,V1.6.3奴会多加注意。”

  席眯了眯眼,轻描淡写地“嗯”了一声,虽然这样也不够稳妥,但目前并无其他更好的法子。

  顾云拿起手上的珠子,发现这枚白色的珠子已经打过孔,在侧面上安装了一个精致的金属小夹子。

  席提点道,“这是提前设计好的款式,随意佩戴,也不用担心被认出来,因为长成这样的珠子有很多,一般情况下,是认不出对珠的。”

  顾云微微颔首,他捏了下夹子,试了试松紧度。

  不是很紧,也不会太松,上面还有一个细小的杆子,可以进行力度调节。

  顾云觉得差不多,便也没有再做调整,而是把这一枚小珠子别在了领口上,当成装饰用。

  席看着雄奴一番行云流水的举动,香港买马 下载 V1.6.3有些欲言又止。

  其实这枚白色的珠子,他本来是没想送出去的。

  虽然之前的确是想要让这名雄奴带上,并且还特意送去了匠坊里边,指明打造一个最合适雄性用的潮流装饰。

  结果等匠坊那边精雕细琢了好几天,送过来的成品就是这样。

  席在拿到货后,也是有些发怔,没想到原来潮流是这样的……

  都怪他平日里参加宴会的时候,没有特意盯着那些光溜的雄奴看,香港买马 下载 V1.6.3谁能想到,这玩意儿是要夹在胸口呢。

  难怪定制的价格这么贵,还有松紧可调的功能,并且询问过他是否要增加各种各样的花式流苏,或是带着重量的吊坠。

  席觉得那样会妨碍到他吃水果,也会让雄奴不舒服,便觉得改天再送去,换个款式好了。

  没想到,突然急用的时候,转瞬就到……

  席在把珠子拿出来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这名雄奴要是怕疼,想要调得松松的,他也不会介意,别弄掉了就好,毕竟有些地方皮薄肉嫩,容易红肿。

  没想到,对方二话不说,直接夹在了衣服上,十分地理所应当。

  席:“……”

  顾云察觉到了这名雌性的反应,他略带疑惑地问道,香港“是佩戴方式不对么?”

  说完后,顾云又试探着把小珠子从衣领上取下,夹到了……耳垂上。

  但是他觉得这样有些不太对称,反而容易引起注意。

  在这个环境里边,据他观察,单独戴一边的还没有见过。

  席移开了视线,淡声说道,“没什么对不对,可以随意佩戴。”

  听了这话,顾云便又重新将小珠子夹在了衣领上,并且动作自然地整理了下服饰。

  席:“……”

  他的雄奴喜欢就好。

  到了帝宫,玖将兽车拉去停靠,凌则跟在席的身后,一同进入了这最高阶级所处的统治宫廷当中。

  照规矩,被伽帝的雄妃召进来面见的幸运儿,是不能携带其他随从的,但是凌出示一个令牌后,就被顺顺利利地放了进来。

  席没有多问,他知道凌和玖的确是可以进出帝宫,V1.6.3这点程水青有特意提过,显然这两名暗卫出身正统,不是那种没名没份的野路子。

  在验证身份和查看随身物品的时候,雌性和雄性果然要分开两边进行检查。

  席看了眼他的雄奴后,才和凌去到了左边的那一间房子。

  顾云独自一位,跟着一名穿着长袍的侍官,走到了右边的那间房子里,抬眼便看见门口有几名雄性在排队。

  只是那些雄性和他不同,V1.6.3穿着华丽服饰,一身珠光宝气,在几名侍官对他们的称呼里,可以判断出应该都是名门雄君。

  顾云以为他要跟着一起排,不料这名长袍侍官却是带着他,绕过了那个门,往更里边走去,不知为何,他的身后也跟上了两名侍官,像是提防逃跑似的。

  顾云无法,只要继续跟着往前,香港买马 下载 V1.6.3当去到一个红棕色的房门前时,位于他身后的那名侍官,突然猛然伸手一推。

  顾云猝不及防之下,撞开了房门,往里边踉跄了两步,这房间里边很暗,且没有点灯。

  在他还未来得及看清环境的一瞬间,有谁从黑暗中动手,狠狠地踢中了他的腹部。

  顾云猛然侧摔在了地上,不禁咳了一声,唇角有血迹溢出,他很快反应过来,下手的应该是一名身强体壮的雌性。

  这是有备而来的伏击?

  对方显然不打算收手,下载一脚踩在了这名雄奴的手背上,并且用鞋跟重重地碾压出骨碎的声音。

  顾云薄唇微颤,却是没有发出声音,沉默地忍耐着。

  而雄奴的另外一只手,则被另外一名雌性紧紧地按扣在了身后,下载不得动弹。

  这间房内,竟是不止有一名雌性在!

  此时,一道如同风铃一般清脆的声音响起,“之前听谢思说了你的事,还以为他夸大其词了呢,没想到是真的呀。”

  “都被这样虐打了,还能不哀嚎哭叫,看来你真的是很厉害呢。”

  那道声音缓缓接近,而后,房间里边亮起了灯,一名年轻的雄性从椅子上缓缓站起,“不过,就算你呼救也没用,这里的构造是隔音的。”

  楚楚可怜的小脸上,还挂着一丝后怕。

  他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道,“幸好,我早有准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