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烈焰战歌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6.1.5

澳洲10注册 下载 V6.1.5

  陆行舟演讲火了,有些学生拍下来发在斗音短视频上。

  一天过去,澳洲点赞超过几十万。

  不过看评论区,却是发现陆行舟被狂喷。

  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水军。

  “太搞笑了,这人有什么资格说那两所大学,要不是合校他还不是国科大的学生吧。”

  “人家留在国外是为了学习领先知识,这人真是目光短浅。”

  “都2022年了,还拿一百多年前的事出来说。”

  “一看就是被洗脑的人,注册这人没救了。”

  “说别人出国不回来,但看看科技成果,人家隔壁的两所大学吊打你们学校!”

  各种言论充斥在评论区,注册就连陆行舟的微博都沦陷了。

  甚至有一些大V站出来指责陆行舟批判模特这件事。

  说他不懂审美,不尊重r权,人家天生眼睛小,就该被看不起吗?

  当然最多的还是嘲笑陆行舟不知天高地厚。

  国外科技领先,自然要去国外学习。

  守着自己一亩三分地,难道科学技术就能提高吗?

  还说陆行舟没有大局观。

  陆行舟也不惯着这些人,挑了个五道口大学毕业的大V评论,回了一篇微博。

  这位大学生是这样说的。

  “陆同学就像是井底之蛙,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大,凭什么指责留学生?正是靠着留学生,国外的技术才带回国内的。”

  “要是没有国外的技术,我们能发展起来吗?比如xx,澳洲10注册 下载 V6.1.5还有xx,要不是他们回来,我们能发展起来?这些人都是在国外学的技术。”

  “果然文科生根本不懂技术的难度,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学习别人的领先技术,然后再考虑自主性,这不是崇洋媚外,这是认清自己。”

  “另外国外的领先产品,难道就因为是国外的技术就不去使用,还想回到一百多年前闭关锁国的日子吗?这难道就是陆行舟说的崇洋媚外。”

  “造不如买,我们没必要重复造车轮,有时候认可别人优秀真有那么难?”

  “21世纪就是相互配合,取长补短的世纪,我们有廉价的劳动力,他们有领先的技术,相互配合创造价值有什么不对吗?”

  这番言论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同。

  另外也曲解了陆行舟的意思。

  陆行舟的话里从来没说取长补短不行,只是说大家不要崇洋媚外,更重要的还是自力更生。

  看了这个人的评论,陆行舟被恶心到了。

  还说什么造不如买!

  万一别人不卖了呢。

  说什么廉价劳动力,难道就不能我们提供技术,让别人贡献廉价劳动力。

  陆行舟发微博单独回复这人道:“我从来没说不该学习先进技术,我只是强调我们更应该自力更生,别人现在卖我们东西,以后不卖了呢。”

  “还说造不如买,你能买到光刻机吗?”

  “我并没有全面否定留学生群体,我只是感叹太多人出去就不回来,当时我是在开学演讲里聊起这个话题,是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持自己走的路。”

  “最近有很多人批评我,说我不识大体,观点片面,说我井底之蛙。”

  “我也懒得一一反驳了,别人想怎么干,我管不着,反正我不会出去,也坚信靠我们自己也能领先世界。”

  “话我放这儿了,五年后大家再看看,造不如买还适不适用。”

  “对我自己来说,也别看五年后,就半年后,看看我能不能打一些人的脸,能不能在某些领域做到世界领先水平。”

  陆行舟说半年还是保守估计,他觉得一个月内,他应该就能做出些成果打这些人的脸。

  谁说只有国外学习技术,V6.1.5才能追赶上别人。

  就不能弯道超车嘛!

  别人做不到,那他就自己来!

  陆行舟发完微博,也不管乱七八糟的批评。

  反正这些人影响不到他的生活,学校也不会在意这些人的言论。

  这是整体环境的问题,太多人没有接受过外面的毒打。

  现在蜜里调油,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反正陆行舟认为该发生的一些事,在这个世界同样会发生,澳洲只是时间快慢罢了。

  接下来陆行舟按部就班的上课,每天还在个人空间内学习。

  即便领先别人4倍时间,知识也要慢慢积累。

  不可能几天时间,陆行舟就能学完研一所有课程。

  学习研一课程外,注册陆行舟也在研究新能源电池。

  他想先了解这个世界新能源电池发展到什么阶段,再对比脑海里的知识相互印证。

  便知道那条技术路线正确了。

  上学几天后,下载导师才让陆行舟课程之余来实验室跟一下项目。

  几个师兄研究的课题完全不一样,有个师兄研究新药,澳洲10注册 下载 V6.1.5有个研究太阳能电池板,寻找光电转化效率更高的材料。

  还有其他领域的课题。

  新药陆行舟没什么兴趣,和他要做的固态电池项目也没关系。

  倒是博士师兄刘韬他的博士课题,陆行舟很有兴趣。

  因为刘韬虽然研究的不是电池,却是光电转化的太阳能电池板,澳洲这个东西陆行舟有成熟的技术啊!

  他火箭里有三枚卫星,真要把所有技术研究透。

  也能吊打现在最领先的技术。

  卫星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也是22世纪的技术,另外就连通信技术,其实都可以拆开研究拿出成果。

  别看万户位面就获得了一个火箭黑科技。

  但其实里面包含了各种小的未来技术。

  这些技术同样能应用在其他领域。

  当然陆行舟不会加入课题组,把自己的技术拿出来共享,到时候出成果算谁的。

  他只是熟悉实验流程,还有实验仪器。

  将来自己单独开课题研究,甚至学校的资源都不用,他有自己的独立实验室。

  这天在导师的实验室打杂结束,刘涛便询问道:“小师弟怎么样,澳洲10注册 下载 V6.1.5有什么想法了吗?”

  科研领域,V6.1.5想法很重要。

  没有想法,就没办法设计实验、进行实验。

  刘涛甚至都不知道陆行舟一开始就瞄准新能源电池,以为陆行舟跟他学习实验手法走流程,是想自己后面开个小课题。

  比如在知网上找一篇国外的论文,然后重复实验这就行了。

  这种实验也可以水论文。

  发论文在中文期刊,这就是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嘛。

  当初他就是这么走过来的。

  陆行舟其实也不想继续在导师的实验室混下去了。

  没太大意义。

  便点点头道:“是有点想法,明天不来帮师兄你了,我想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写一篇论文发出去。”

  “嚯,能写论文的想法啊?这可不得了,你才研一呢,澳洲10注册 下载 V6.1.5我以为你要照着别人的实验重复做一下,说说看,有没有我能帮上忙的。”刘涛很热情地说。

  林丰池带的学生,V6.1.5关系都不错,竞争压力不大。

  刘涛当初也是跟着其他博士慢慢混出头的,他也想给学弟提供点帮助。

  陆行舟摇摇头道:“师兄不用了,你自己的项目还这么多事,我自己可以搞定,是关于电池方向的研究。”

  刘涛看了看实验室,大多数仪器都已经有人在使用了,他建议道:“如果需要用什么仪器提前和师兄师姐商量,不然你只能熬夜来做实验,很辛苦的。”

  陆行舟腼腆一笑,解释道:“那倒是不用,我家里有个实验室,仪器还蛮齐全的。”

  顿时迎来刘涛疑惑、不解最后恍然大悟的目光。

  还以为学弟是萌新,结果人家是大佬啊!

  其实陆行舟实验室还有一些实验仪器没有,但这几天下来,导师的实验室仪器全被他复制在虚拟空间了。

  他可以先在虚拟空间实验,验证没问题,下载操作熟练后,再来导师实验室借用仪器。

  甚至自己花个几百万上千万,再升级一下自己的实验室。

  陆行舟还挺有信心,都有参考答案照着做了,重复某些实验现象完全没问题。

  只不过,也只是发现某种现象,将这种现象写成论文。

  但想要规模化生产,这才是难题。

  陆行舟这些天没少请教师兄师姐,大概知道自己这篇论文如果写出来,很大概率能直接上比较好的期刊。

  这都是他们博士毕业能用的论文了。

  根据他的计算,这样的论文,固态电池整个项目能写出四五篇。

  首先陆行舟要做的就是提取一种新材料。

  这种新材料其实和当初发现的C60足球烯和石墨烯有点类似,都是自然界没有的新材料,应用范围却特别广。

  将新材料堆叠,就能形成固态电池的基本材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