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5、幽冥战神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5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5

  我点了点头,感觉自己在这个大和尚面前几乎根本隐藏不了任何事情。再加上浩然的死让我心里头很有愧疚,资料我也缺少一个倾诉的对象,听见老和尚问我,我就干脆一股脑把在公交车站招鬼,封门村的事全说了出来。

  老和尚静静的听完,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就好像这些事情他都知道一样。

  等我说完了,老和尚缓缓地点了点头,说了句“很好”。

  我有些奇怪,这些经历这么惊悚,尤其还害得张少佐失去了性命,老和尚为什么还会说很好呢?

  然而就在这时,我忽然发现张少佐的爸爸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了我的身后,他仍然带着墨镜,我看不出来他的表情。

  刚才我说的话,张少佐的爸爸显然也已经听到了。

  我有些发愣,香港不知道张少佐的父亲和这个老和尚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老和尚见我有点惊慌失措,连忙说道:“小友,你是叫野兽吧?”

  我点了点头。

  老和尚说道:“我先做个自我介绍,2023我的法号是灵照,2023俗家名字叫张振野,跟张少佐的爷爷是堂兄弟。”

  我一听,心里头立即明白了,原来这个老和尚来这里并不是给张少佐来做法事的,他竟然是张少佐的亲戚。

  不过人家都说出家人皈依佛门之后就要摒弃自己的俗家姓名,更不能跟自己的俗家亲属有来往,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5但是显然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张振野,正版或者说灵照大师还和张少佐一家有着密切的联系。

  灵照大师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张少佐出事的那天,我就立即从庙里出来,赶了过来,看过了张少佐的遗体之后,正版我大略明白了事情的因果……张少佐出事的地方,应该是福寿岭,我说的不错吧?”

  我闻言一愣,没想到这老和尚竟然还知道福寿岭。

  老和尚摇了摇头,说道:“先别急着惊讶,我看到张少佐出事之后,就立即明白了问题所在。这福寿岭中的老鬼虽然凶狠,2023但是却轻易不会动手,这一次张少佐出事,绝不是毫无缘由。因此我查访了张少佐的同学,终于了解到他周边同学之中有人最近撞了恶鬼……当然,那个人就是你。”

  我听到这里的时候,身上的冷汗已经扑簌簌的下来了。难怪老和尚刚才在听我叙述的时候没有一丝一毫的惊讶,原来这家伙早就默默地把一切事情都调查清楚了。看起来他对我的事情也是了若指掌。

  那么他刚才为什么又要问我呢?

  老和尚见我一脸惊恐,连忙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对张少佐的父亲说道:“亚民,怎么样,你觉得这孩子还老实么?”

  张少佐的父亲点了点头,说道:“嗯,他没有瞒着咱们,算得上光明磊落,张少佐的事情不能怪他。”

  老和尚也点了点头,说道:“野兽,不好意思,之前我问你只是想要试探你,因为毕竟张少佐的死跟你脱不开关系。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但是我想知道你的人品如何。”

  我这才明白,老和尚之所以问我,是因为他想要试探我。他显然知道张少佐之所以死,资料都是因为我招鬼在前,如果他们不讲理的话,大可以把我当成害死张少佐的元凶之一,但是好在老和尚和张少佐的父亲都是明理的人,并没有这么做。

  我感激地点了点头,说道:“谢谢,正版张少佐的死都是因为我,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老和尚却连连摇头,说道:“不,野兽,这跟你没有关系,你也只不过是受害者罢了。害死张少佐的是赵家的老鬼,这件事情由我负责,你不要插手。”

  张少佐的父亲也咬牙说道:“赵家这些阴魂不散的东西,竟然敢动我儿子的性命,他们难道真的以为我们阳间的人斗不过阴间的鬼吗?”

  老和尚默默念了句阿弥陀佛,说道:“赵家这些人这些年都在地下相安无事,从来不过问阳间的事情,可是这一次却忽然冒出来,绝对不只是因为那个小鬼……野兽,你这些天除了和小鬼打过交道,有没有遇见别的事情?”

  我听到这里,忽然想到了自己后背上的那个赵小男的鬼下咒,正版我连忙掀开衣服,2023说道:“大师,您帮我看看这个血手印吧?”

  老和尚看了一眼,我便听见他低呼了一声。

  我连忙问道:“大师,资料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老和尚沉默片刻,缓缓说道:“这是鬼下咒啊……”

  老和尚脸色严肃,摇头说道:“阎王发牌鬼催命,本来这都是阴阳两界注定好的东西,一个人的阳寿早有定数,这叫做阎王发牌。但是厉鬼却可以催命,也就是强行给你减少阳寿,这便是鬼下咒也就是俗称的鬼催命。看这个血手印,下这道催命的鬼手段应该高明的很,他印下了这个手印,香港便有了几个含义。”

  说到这里,老和尚顿了一顿,然后才继续道:“第一个,你的阳寿已经被他盯上,他怎么催,你何时死,都要听他的;第二个,你这个人,已经被那只鬼做了标记,香港别的鬼如果想要害你性命,必须要那只鬼同意;第三个……有了这个手印,你死之后必然不可立即投胎转世,是要做孤魂野鬼的……所以你现在其实已经算是半个野鬼了……”

  我听完了老和尚的话,基本上心都已经凉透了。我虽然早就预料到了这血手印邪得很也凶得很,但是从来没想到它竟然凶狠到了这个地步。

  老和尚脸上露出了同情的表情,他摇头说道:“四九城下孤魂野鬼无数,我很难确定出来是谁下的手。但是这道手印下得极凶,有这样本事的人并不算多,依我看,定然是四大家族之中的龙头人物所做。”

  我又问道:“大师,是一个叫赵小男的鬼的鬼下咒。”

  老和尚摸了摸光头,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5道:“我没有听说过赵家出了这么一号强大的人物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