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天地:万界之争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7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7

  崔长安从这昌华县县衙匆匆回到药堂之后,就用一根铁丝一样的工具,不一会的功夫就轻松的打开了药堂的大门。他一进大门后,见到乌玉珠就连忙对乌玉珠说道:“娘,我们现在赶快收拾下东西,然后快点离开这里吧。”

  “安儿,到底出什么事了?为何现在要如此着急?”乌玉珠看到崔长安有些着急,便出言讯问道。

  “娘,全文我从这药堂院子的围墙翻了出去之后,便暗中悄悄的跟随着刘济世,这个卑鄙小人果然是没安什么好心的,他去了昌华县县衙。但是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县衙前的布告栏里,张贴了通缉我们母子二人的悬赏布告,想必这又是那汪铜银搞的鬼。但是让我觉得奇怪的是,这悬赏布告栏上只写了通缉我们母子二人,却没有写上爹的名字,但是汪铜银他们是如何得知,爹已经落水失踪的这个消息呢?”

  “安儿,娘也觉得你说的有道理,这件事的确是有些古怪,我想这其中一定是必有隐情,但是现在我们也顾不上考虑那么多了,当务之急我们还是赶快收拾好东西,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7速速离开这里,娘估计这个刘大夫,很快就会带着县衙的捕快来抓捕我们了。”

  “知道了娘,那事不宜迟,那我们就赶快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然后就准备动身。”

  片刻之后,乌玉珠和崔长安便都各自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但是就在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崔长安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

  “娘,你先在这里你等我一下。”然后崔长安跑到药堂前屋中,只能把银两放进一个小木盒子中锁好,快步走到桌子面前,然后拧动面前桌子上的一个砚台机关。等这个机关打开之后,桌子的底下便弹出了一块木板,麻利的把这桌子里面藏着的木盒子给取了出来。然后崔长安打开了这个木盒子,然后竟然在里面发现了,他之前为了给娘治病而抵押给刘济世的那根玉簪。

  “安儿,你这是在做什么?”此时乌玉珠也进入了药堂前屋,走到了崔长安身边,看着崔长安手捧着木盒子,不禁好奇的问道。

  “娘,你来看看,全文安儿手里拿着的这是什么”崔长安从木盒子中取出了那根玉簪,拿在手中,在乌玉珠眼前晃了晃。

  “这个刘大夫刚才还诓骗我们说,他已经把这根玉簪给卖掉了,娘当时就在想这么名贵的玉簪,全文他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说卖掉就给卖掉了。”

  “娘,刘济世他就是个卑鄙无耻的小人,他说的话,全文我是从来都不会相信的,之前我听到他说,他把玉簪卖掉了因而大发脾气。那都是我为了麻痹他,而故意表现给他看的,倒是没想到却把娘您给蒙住了啊。”

  “安儿,娘听你这么说觉得很是欣慰,觉得你还当真是机敏聪慧,但是娘感到好奇的是,你是如何得知刘济世他把这玉簪,给藏在了这个有机关的桌子里面呢?”乌玉珠有些疑惑的问道。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那天晚上,刘济世他以为我们都已经睡着了,小说于是就一个人偷偷摸摸的来到这药堂的前屋,打开了机关,叶龙取出了木盒子,并且把这玉簪也给悄悄地放了进去。刘济世他自己觉得自己行事天衣无缝,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7做的人不知鬼不觉,但是这世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可惜他万万想不到的是,免费阅读那天晚上其实我是装睡的,小说他做的这一切早就都被我全看在眼里了,因为我早知道他不是个好人,早就开始防着他了。”崔长安有些得意的说道。

  “娘,这根玉簪,还是放在你身上,请你代为保管吧!我一个男子汉身上总装着一个女人用的东西,这心里总是会觉得怪怪的。”崔长安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那好吧,既然安儿你这么说了,那这根玉簪就先放在娘的身上,娘先为你代为保管吧!”

  接着崔长安就从自己的身上,拿出一个灰色的小布袋子,然后毫不犹豫的就把这木盒子中的所有的银两,往里面倒了个精光。接着他快步跑到药堂的院子了,随手在院子的地上抓了几把泥土和石子,放了进去说道:“俗话说得好啊,来而不往非礼也!”然后他满怀着愉快的跑回药堂前屋的桌子旁,把这木盒子又放回了远处,盖上盖板,然后拧动了桌子上的砚台机关,这样看起来一切又都恢复如初了。

  “娘,我这边都已经忙好了,我们现在这就可以走了。”可以看得出来,此时的崔长安心情非常的不错,因为他现在就可以想象出,当那刘济世打开这木盒子之后,看到自己的银两不翼而飞,而且全部都变成了石子和泥土是的表情,想必那一定会是十分精彩的。

  “娘,我还要把这药堂的大门给它先锁上了,我要多给刘济世他们一点惊喜!”崔长安,一边锁着药堂的大门,一边调皮的说道。

  但是让崔长安没有想到的是,正是他现在的这个顽皮的举动,马上倒是帮了他们母子俩人的大忙。

  崔长安刚锁完们,扶着乌玉珠走到前面的路口,便远远看见刘济世等几人匆匆往药堂赶来,他们的后面还赶着一架马车。崔长安看到了马车,不觉灵机一动,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7计上心头,一个大胆的想法就在他的脑海中闪过。

  “没想到这刘济世他们,竟然来的是如此之快!”乌玉珠看见远处的刘济世几人,不禁有些惊讶的说道。

  “娘,你不用担心,安儿自有好办法,娘你先跟我来。”说着,崔长安扶着乌玉珠便转身往回走,在药堂附近找了处隐蔽的地方,先悄悄的躲藏了起来。

  于是等这边刘济世刚打开了门,这张捕头便左手扶着腰间佩刀,带着两名手下的捕快,急忙的冲进了院子里。崔长安见到刘济世则一人手里拿着门锁和钥匙,坐在停在大门口的马车上。

  等崔长安他看到这刘济世走进药堂院子里的时候,他知道他的机会终于来了,于是他悄悄的溜到马车边上,捡起马车上放着的门锁和钥匙。趁着刘济世他们几人此时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院子围墙上的脚印的时候,他就快速的冲到药堂的大门口,用力的关上了大门。就这样从外面突然地,把药堂的大门给锁了起来,想起来这还真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啊。

  这后面发生的事情正如前文所述的那样,叶龙张捕头对着刘济世一抱拳,便带着两名手下的捕快,急匆匆的往县衙赶去。

  当张捕头带人返回县衙后便,叶龙便先向县丞大人回禀消息,赵县丞听完张捕头的对事情发展的讲述后,先是大惊,然后就不禁勃然大怒,斥责张捕头和刘悬壶济世等人都是饭桶草包,办事不利。然后就命令张捕头带着之前的那两名手下,借用了县衙的几匹快马快马加鞭出南门,去追赶乌玉珠他们母子二人驾乘的马车。因为知道马车的速度比较慢,免费阅读此时应该也走不了多远的。所以他们还是不愿意放弃这次,大好的立功机会,他们可不想让这煮熟的鸭子给它飞走了。

  大约又过了半个时辰之后,张捕头带着两名手下,在昌华县向南大约五里左右的地方,终见到了那辆之前被崔长安抢夺的马车。

  “是前面那辆马车吗?张捕头大声问道。

  “回禀张捕头,属下可以肯定,就是前面的那辆马车!”

  “好,那我们就再快一些,加把劲啊,马上就能追上了,他们逃不掉的。”张捕头一脸兴奋的说道,小说想到之前在药堂,自己被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如此那般的戏弄,他这心里的气就不打一处来,等自己追上了他们,一定要给崔长安那小子狠狠地来上几鞭子,一解自己的心头之恨。

  “前面的马车,快停下来,赶快停下来!”

  前面的那辆马车,听到了后边人的喊声,于是便开始不停的加速疯狂的逃跑,就这样双方你追我赶,又向前行进了二三里地。因为马车自身重量的原因,最终还是马车上的马匹先跑的脱了力,就这样张捕头他们,最后终于还是把前面的这辆不停逃窜的马车给拦了下来。

  马车被张捕头他们逼停了之后,只见张浦头他们翻身下马,顺手抽出了这腰间的佩刀,但是让他们大吃一惊的是,这马车上面驾车的人竟然不是崔长安,而是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

  “你是何人?那母子二人藏到哪里去了?”张捕头紧握手中的钢刀,看着眼前这陌生的面孔冷冷的问道。

  只见这名中年男子,被这一幕吓得面色苍白,畏畏缩缩的说道:“官差大爷饶命啊!小人什么都不知道啊,什么母子二人啊小人从来就没见到过啊。”

  “张捕头,马车里面是空的,没有他们母子二人的踪迹。”张捕头手下的一名捕快,用刀慢慢挑开了这个马车前面的帘子,仔细的观察着。

  “官差大爷你,你,你就饶了小人吧!小人真的,真的是没有见到过什么母子二人呐!”这名中年男子,小说被张捕头他们这凶恶的模样吓得不轻,于是结结巴巴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