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深森林契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1.6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1.6

  “你,你干嘛啊!”小桃捂住自己的脑袋,一脸警惕的看着墨璃,就好像墨璃是什么不怀好意的人一样,这副样子,澳洲完完全全逗乐了墨璃,墨璃轻笑出声,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1.6发觉这小丫头也挺可爱的。

  “大师傅,您去忙您的吧,这儿我自己来就好!”墨璃开口让大师傅去忙自己的事情,毕竟大师傅负责府上那么多人的吃饭呢,总不能一直跟着自己瞎忙活。

  “那行,我就在外头,有事你叫我!”外头有早上刚送来新鲜的菜,还没收拾呢,自己确实得去看看,于是大师傅就嘱咐了墨璃有问题叫自己,叮嘱桃丫头不要胡闹,就出去了。

  厨房里还有别的人,不过由于墨璃他们所在的位置在边上,所以大师傅一走,这儿就没什么人了,再加上现在才大清早,主子们的早饭也都准备好了,精准所以厨房里的人并不算多,就算有人大声说话也没有关系,墨璃看了一眼神情有些踌躇的小桃,凑近她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说“:你有话要说?”

  小桃先是摇摇头,然后又点头,墨璃一时有些搞不懂了,不明白这小丫头到底是有话说还是没话说,就在墨璃准备开口问小丫头到底是有话还是没话的时候,小桃突然一把抓住墨璃的胳膊,直接凑了过来,开口就问“:你,你真的不喜欢香兰姐姐吗?”

  墨璃被小桃这突然的袭击吓了一跳,愣了一下,看着小丫头非常认真的眼神,叹了口气,摸了摸她的脑袋缓缓说道“:小丫头,喜欢有很多种,你明白不明白啊?”

  “喜欢不就是喜欢喽,还有什么别的喜欢啊?”小桃不太懂得男欢女爱,也没有到那个年纪,所以她并不理解墨璃话的意思,在她看来,喜欢不就是看对眼了,这喜欢难不成还有别的含义吗。

  “丫头,你还小世间感情是最复杂的,喜欢分很多种,长辈对小辈的喜欢是喜欢,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叫做喜欢,甚至哥哥对弟弟的也可以叫做喜欢,所以你懂得什么叫喜欢吗?”墨璃眨眨眼看着小桃,小丫头半知不解的点点头,墨护卫说的好像有点深奥啊。

  “香兰姑娘人非常的不错,我听姑姑说过,姑姑说香兰姑娘蕙质兰心,是一个难得的好姑娘!”墨璃夸奖起香兰,小桃赞同的点了点头,她也觉得她家香兰姐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好的人。

  “可是男女感情这事,讲究的是你情我愿,而不是像你这样硬是要让我喜欢你家香兰姐姐啊?”墨璃非常无奈的说,小丫头心眼不坏,每一句话都能看得出来她对香兰姑娘很上心,所以墨璃也就更加能明白这种为了好朋友而出头的心理了。

  “你的那个心上人喜欢你吗?”小桃突然问了墨璃一个让人始料未及的问题,这个问题一问出口,幸运小桃就盯着墨璃看,只见刚刚还说话非常自如的墨护卫不知道怎么回事,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而且还越来越红,越来越红,小桃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盯着墨璃看,直把墨璃看得不好意思起来,往后退了一步,可惜后头是一堵墙,墨璃根本没有地方可以躲避。

  “你是在不好意思吗?”小桃俯身凑近墨璃身上继续追问,她觉得非常的有意思,都说墨护卫冷心冷情,永远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平时连笑都不太能见到,没想到今儿个居然能看到他脸红,真的是太稀奇了吧。

  “你,你个小丫头没事可做了吗,你,赶紧的回去回去,我,我还事要忙!”对于刚刚经历少爷跟自己己表明心意的墨璃来讲,小桃问的这两个问题根本就让人不知道怎么回答,墨璃想到今天早上少爷说的那些话以及在书房里他们两个人抱在一起的场景,一下子就脸红了,羞得都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了。

  “原来你还会不好意思啊?”小桃觉得非常新奇,没有想到平时冷冰冰的墨护卫居然会在听到心上人喜不喜欢自己时这个问题会脸红,真的是让人有点意外,所以忍不住的开口逗墨璃。

  “唉!”墨璃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1.6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她的脸色慢慢的又恢复了原样,她看了一眼还凑在自己身边的小桃,二话不说直接拎着人往厨房门口走去,然后轻轻的一推,小桃就这样直接被墨璃给扔出了厨房门口,墨璃冲小桃挥挥手说道“:你没有事情可做了吗,赶紧的该干嘛干嘛去,别再这里打扰我了,精准回去回去吧!”

  “哎,我话还没说完,你还没回答我呢!”小桃不甘心的说道,抬腿准备进厨房,却不料,厨房的门居然被人从里面给关上了。

  “咚!”的一声,小桃的脑袋直接就撞在了门板上,疼的小丫头眼冒金星,捂着脑袋喊疼,计划墨璃关了门,打开了厨房的窗户,站在窗口看着那个小丫头,没忍住叫了她一声,小丫头看过来,墨璃从自己的衣袖里掏出了一个小瓷瓶,然后直接扔给了小丫头,小丫头慌慌张张的接住,瓷瓶上有一圈绿色的花纹,打开闻了闻,有一股药香味道,里头装的好像是什么膏体。

  “这是啥啊?”小桃举着手里的瓶子开口问墨璃,不明白这个人是扔了个什么东西给自己。

  “药膏!”墨璃站在窗口回答小丫头的问题,她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又指了指小丫头手里的那个瓶子,“回去擦一擦,淤青会很快就消除的,下次走路看路。”说完就把窗户给关上了。

  “喂,你这个人真的是明明是你关的门,还说我走路不看路,我什么时候不看路了啊!”小桃气呼呼的将墨璃扔给自己的瓷瓶放进了衣兜里,对着里头的人喊道。

  可墨璃对门外小桃的话充耳不闻,低着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面团差不多了可以了,可以开始擀面了,可是擀面的工具不知道在哪里,于是墨璃只能在厨房里面找擀面杖,没有叫大师傅,因为怕那小丫头还在门口。

  不过墨璃猜的不错,那小丫头确实还在外头,她揉着自己的脑袋,计划上头鼓了一个大包,疼的很,大师傅瞧了她一眼说道“:丫头差不多得了,赶紧回去照顾香秀去吧,不然一会儿管家来看见你,又要骂人了,赶紧回去吧!”小丫头这才不情不愿的走了,临走前还不忘冷哼一声,冲着里头的人说道“:你给我等着!”气呼呼的走人了。

  墨璃自然听到了这句话,可她只是笑笑,便继续开始找擀面杖,终于在角落里一个放刀具的地方看见了擀面杖,墨璃把擀面杖从里头拿出来,然后将那个面团放在案板上,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有点厚度的面片,然后再撒上一点先前倒面粉时稍微留下一丁点的干面粉,然后把这个折叠起来,一层一层的折叠,不能叠得太宽,不然一会儿不好切,折叠好后,就可以开始切面了,柳如言喜欢宽面,所以墨璃切的都是比较宽的,切好后,再撒上一点干面粉,将面条的中间部分轻轻的抖开,防止它粘黏起来,到这里手擀面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是下锅煮了。

  墨璃手脚麻利的将面条放在干净的地方,然后从自己身上掏出火折子,给锅炉点上火,将锅放在锅炉上,锅炉先前清洗过了,墨璃在锅炉里放上水,准备煮面。

  水烧的同时,墨璃开始准备配料,毕竟手擀面再好吃,没有好吃的调料还是不行的,尤其像柳如言这种吃饭讲究挑刺的人更是得调好他喜欢的酱料,墨璃看了一眼厨房,看见了小青菜,她把青菜拿了一点点,然后仔仔细细的把它清洗干净,这个时候水也烧开了,墨璃将面条放进去煮,然后把这些小青菜用刀稍微切了一下,然后放进锅里一块煮,接着拿了几个碗,碗里放上小葱,蒜末,盐等等调料,用一个大勺子装上一点面汤,幸运每一个碗里都倒上一点,一下子味道就出来了,这个时候锅里的面条也差不多好了,计划只要把这些装进碗里就可以了,墨璃把锅里的面条装进面前的几个碗里,然后打开厨房的大门,澳洲先把这几碗面端去了饭堂,嘱咐大师傅里面的东西不要动,自己一会儿还回来,大师傅答应了,墨璃才端着手里的托盘,上头摆着几碗面条,计划一趟端不过去,墨璃又请了一个小丫头一块,两个人端着几碗面条往饭堂那里走去。

  刚巧刚走到饭堂门口,就跟正好走过来的裴颜跟洛阳两个人撞在了一起,裴颜一眼就看见了墨璃手里端着的面条,她看了一眼,一下子就瞧出来这是小阿璃做的手擀面了。

  “小阿璃,这是你做的吗?”裴颜站在墨璃面前,指着碗里的面条开口问道。

  “嗯!”墨璃点头,“刚刚才擀出来的面条,您要不尝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