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年孤独守望 > 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4.3.7

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4.3.7

  半个小时后,魏凡愉快的开着迈凯路行驶在高速上,旁边坐着小脸红扑扑的王珺小姐姐。

  王珺现在还有点不好意思,这稀里糊涂的就被魏凡给祸祸了,总感觉有点草率,但是又感觉很自然…这感觉,就很奇妙…

  在红绿灯等待的时候,王珺转过头忐忑的对魏凡问道:

  “魏凡…你说,我们这是不是发展太快了…”

  魏凡握住王珺的小手,反问到:“那你喜欢我吗?”

  王珺脸红红的想把手抽回来,试了试,没挣脱,便没再试了,回道:

  “应该…喜欢吧…”

  “既然喜欢,那有什么快不快的,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这不是刚好吗。你跟我在一起开心吗?”

  王珺低头想了想,虽然这货经常气她,但是不得不说,和他在一起还真的蛮开心的,给了她很多新奇的体验。

  “开心吧…”

  “那不就得了,活着嘛,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4.3.7开心最重要,放心吧,闪婚的都有,我们这算什么,走,带你看电影去…”

  魏凡揉了揉王珺肉乎乎的小手,看着红绿灯时间到了才放开王珺开车前往电影院。

  到了电影院,刚好有一场电影准备开放,魏凡和王珺买了两张情侣票进去看电影,还顺带买了桶爆米花和两杯奶茶,开玩笑,看电影没有爆米花怎么能行!

  电影很简单,正常的青春疼痛题材,大致剧情就是读书时期的两个少男少女一个学霸一个学渣,一个家里有矿,一个家徒四壁,然后因为种种事件相互爱慕,再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家长插手,无奈分开,下载然后一顿努力最后去参加女主婚礼的故事。

  情节很蛋疼…就,看的人有点不知道什么感觉,反正魏凡就感觉很无聊,这种剧情在当初刚看第一部的时候还觉得蛮感人的,后来看多了就无感了…可能看完后最大的印象就是,噢,那个女主角长得挺漂亮。

  王珺倒是看的眼泪汪汪的,靠在魏凡怀里一边掉眼泪一边咔咔往嘴里塞爆米。腮帮子塞的鼓鼓胀胀的,真的像只仓鼠!

  魏凡都看乐了,这傻姑娘是真的可爱,长得可爱就算了,关键还这么单纯,还好是刚毕业就被自己遇到了,不然非得被别的男人渣了不可。

  至于你说魏凡不就是在渣她?瞎扯,撩了不负责才叫渣,负责了那叫渣吗?魏凡只不过是责任心有点丰富,多负了几份责罢了!

  看着这只小仓鼠,单双王准确资料 下载 V4.3.7魏凡忍不住掏出手机,悄悄的拍了两张照片放进私密文件夹里,隐藏起来。

  什么?你问为什么隐藏,傻孩子,为了避免翻车啊!

  接下来的时间魏凡也没别的事干,也不想看这蛋疼的电影,就抓过来王珺的一只小手,细细的抚摸把玩着。

  王珺的小手和她的小脸蛋一样,下载肉嘟嘟的很可爱,摸着软乎乎的,手感特好,魏凡摸着小手,想着现在身上的资金,调出系统看了看:

  【系统等级:5级】

  【系统经验:130万/500万】

  时间就是金钱(5级):宿主每秒获得2元,可随时提现,已绑定炎国银行卡尾号9527

  当前储备:52万元

  银行卡里有170万,背包里有一张昨天美食图鉴奖励的月卡,一张一直没用的SSR级塑型健身卡。

  现在系统经验130万,升级需要370万,卡里有170万,储备52万,资料总共有202万,还差168万才能升级。

  然后又算了算最近需要的支出,也没什么大项花费,就是苏蕾需要五百万还债,然后再拿出50万给她母亲治病,其他的暂时就没有了。

  现在系统每秒提供2元,一天就是172800元,现在使用月卡的话可以获得5184000元,这五百万加上魏凡身上的足够解决苏蕾的麻烦了。

  但是现在魏凡有点纠结,他有些不知道是现在用掉这张卡还是等升级后再用,现在用的话立马就能获得足够的资金解决苏蕾的麻烦,但是赠与和借出去都不算系统经验,很明显不太划算。

  如果等升级再用的话,那还需要十天才能存够钱升级,可是魏凡担心苏蕾能不能撑过十天啊!

  摇了摇头不再多想,还是等明天见了苏蕾再说吧。

  等魏凡回过神来,电影已经接近尾声了,准确看着眼泪汪汪的王珺,叹了口气,拿出纸巾帮她擦了擦。

  “走吧,都放完了”

  擦完以后把纸巾揣进兜里,伸出手牵着王珺往外走。

  王珺眼睛红红的任由魏凡牵着她,在路上一直在絮絮叨叨的说电影里的两个主角好可怜,明明相互喜欢却不能在一起…

  魏凡也一直安静的听她絮叨,时不时的附和一句,准确其实魏凡心里对这种剧情里的所谓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感情是不认同的。

  只要相爱,就必定会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只能说明你们爱的还不够。

  至于各种阻挠,只要坚持,困难总比办法多不是吗?

  走出电影院,魏凡又牵着王珺去了小吃街,对于王珺这种单纯少女,魏凡了解的很,百分百吃货,一抓一个准,没有例外。

  带她去奢侈品店都不如带她逛夜市去,好养活的很。

  果然,单双王到了小吃街后王珺就跟挣脱了链子的哈士奇一样,撒了欢的拉着魏凡这看看,那瞧瞧。

  一路上就是不停的买,不停的吃,最后魏凡手里拿着一大把烤串和糖葫芦山楂片等一系列东西,单双王王珺就不停的吃,吃完又从魏凡手里拿。

  魏凡都有些惊了,女孩子的胃都是次元胃吗?这都吃多少了,看着王珺还有再买的趋势,急忙拦住了她:

  “诶诶,珺珺啊,咱今天就买到这成不?不是我不舍的给你买,晚上咱还是少吃点哈,对消化不好,你喜欢吃我下次再带你来好不好?”

  王珺歪着头,看着魏凡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多吗?可是我才吃了个半饱诶!”

  “……”

  魏凡不知道该说啥好,你这…少女好胃口!

  不过为了她的胃也不能再让她吃了,小吃少吃点还行,吃多了胃是真挺不住。

  然后扭过头不看装可怜的王珺,直接给她拖走了。

  被拖走的王珺依依不舍的看着小吃街里的美食,面对魏凡的强权,她又没有办法反抗,资料只好依依不舍的向它们告别,约定好下次再来吃它们。

  到了停车场,魏凡看了看正瘪着小嘴生闷气的王珺,嘿,这小气包,动不动就生气。

  不过自己选的女朋友嘛,慢慢哄咯。

  “哎呀,你还在生气呢,这不是为了你身体好嘛,咱们下次再来好不好?”

  “哼,还说喜欢我呢,我吃点东西你都不乐意,果然小说里说的没错,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你这个死渣男,你无情无义,你…你…你不知廉耻…”

  听到这话王珺瘪着小嘴对着魏凡就是一顿絮叨,说到一半王珺还忘了无情无义下一句是啥,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不知廉耻。

  魏凡一脸黑线的看着絮叨个没完的王珺,这小姑娘,哪哪都好,就是小说看多了,而且不知道看的啥玩意,这小嘴叭叭的,什么无情无义,不知廉耻都冒出来了!

  魏凡感觉王珺现在就跟唐僧一样,在他耳边不停的念着紧箍咒,吵的他头昏脑涨。

  “停停停,姑奶奶我错了,求求你了,收了神通吧!”

  王珺看着求饶的魏凡,单双王得意的笑了笑:“哼,知道姑奶奶的厉害了吧!你以后再惹我生气我就在你耳边念叨,烦死你!哼哼!”

  然后得意洋洋的打开门坐上了副驾。

  “唉……”

  魏凡看着坐在副驾的王珺,欲言又止…最后化作了一声叹息。然后跟着上了驾驶。

  系好安全带以后魏凡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该回去了,便对王珺说:

  “现在已经不早了,我送你回去?”

  王珺看了看时间,同意的点了点头,虽然还有点意犹未尽,不过时间确实不早了,再不回去她怕魏凡想做坏事!

  “行,那你把你小区的地址输好,我直接送你回去。”

  说着魏凡吧手机打开导航页面递给王珺输地址。

  输入完地址后,王珺把手机直接放车前的手机支架上。

  “呐,世纪花园,走吧,皮皮虾号,我们出发!”

  魏凡翻了个白眼也没跟她瞎闹,就照着地址开了过去。

  不多会,就到了王珺家楼下。

  王珺一脸纠结的看着魏凡。

  “按照流程,现在是不是应该叫他上去坐坐?可是…可是现在是不是太晚了?”

  魏凡看着一脸纠结的王珺,一眼就看出了她的想法,笑了笑,轻轻敲了敲王珺的小脑瓜子:“想什么呢,这么晚了,我就不上去了,呐,拿好你的小零食,上去吧。”

  听到魏凡主动这么说,王珺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看了看魏凡,咬了咬牙,凑上去亲了魏凡一口,亲完以后就打算迅速开溜。

  然而魏凡是谁,他能错过这个自动送上门的小美妞?把她拉过来就是一个长吻。

  过了好一会才松开了王珺,王珺被吻的小脸通红,还微微的喘着粗气。

  “行了,那你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

  说完后魏凡又在王珺嘴角亲了口,然后潇洒的开车走了。

  王珺看着驶去的车尾灯,有一丝丝不舍,单双王然后摇了摇头,抱着她的小零食上楼。

  王珺上楼刚打开房门,就看见她的闺蜜邹薇薇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的看着她。

  王珺心里咯噔一声,难道她刚才看见了?

  “说吧,刚刚送你回来那个男孩是谁?我可不知道你在这边有什么男性朋友啊!”

  “她果然看到了…”王珺本能的心里有些慌。

  不过转念一想,我已经成年了呀!可以谈恋爱的,这有什么好瞒的,就直接对邹薇薇说:

  “他叫魏凡,是我的…我的男朋友…”

  说到男朋友,下载王珺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还有点脸红…

  邹薇薇虽然早就猜到了,不过听到王珺说出来,还是有点惊讶,这傻妮子这么快就有男朋友了?之前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邹薇薇有心想打探一下消息,便问道:“你和他怎么认识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