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开,归途如梦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5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5

  祁宸的目的是为了打败对方,但如果真要杀,他杀不了,他只需要限制对方的行动即可。

  杀死一位可能圣子的代价太沉重,很可能让这片世界失去希望,哪怕祁宸再不喜欢对方,也不敢如此。

  而且,一旦杀死,以后地球上很可能没有容纳他的地方。

  圣子虽然不灭,也许只是将晏君卿的肉身当作载体,可万一晏君卿死后,谁都不知道下一个圣子会出现在哪里。

  而晏君卿则是为了解除自己的困惑,他落到了祁宸的陷阱了,但这个陷阱,他不得不进入,否则会影响自己的心境。

  他看向祁宸,眼里一片冷漠,那眼神深处的怨毒,怎么都藏不住。如果现在能动,他必定会杀了对方,哪怕祁宸不是妖子。

  轰隆一声,晏君卿身后的岁月寺倒坍了,大片大片的瓦砾化作粉末,这座寺历史悠久,几乎和圣子庙在同一个时刻建立,然而如今,终究烟消云散。

  岁月寺前,一位天骄败。

  施绾绾和闻人裘侯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一幕,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5因为战败的很简单,甚至有些荒唐。

  但他们也知道,这是一个阳谋,祁宸安排好的陷阱,哪怕是他们遇到,也不得不踏入。

  晏君卿用自己的重伤,换回了对剑道的希望。

  “圣子,不过如此。”莫关天见到这一幕,开心的笑了起来,嘲笑的看向关心住持。

  “雕虫小技而已。”关心住持冷冷道,下载“若是堂堂正正的比斗,可不会如此。”

  “若是堂堂正正,那祁宸也会在铁骨境和那晏君卿一战。”莫关天反驳道。

  关心住持眼神凛然,晏君卿的失败,确实超出了他的意料,但又在意料之中。

  晏君卿对自己的剑,太过自信,但正因为太自信,所以才容不得一点瑕疵。

  然后,没有事物是完美的,最完美的东西,除了圣子,就没有其他的。

  他还未曾觉醒,自然剑道会有瑕疵,如今遭遇了这一次的打击,相信以后会走得更远。

  圣子,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5也需要成长。

  “莫关天,你们没有时间了,佛门不是你们能够攻克的地方。”

  他在等。

  等阵法重修。

  等佛门的反击。

  远处,不为大师静静的看着圣子庙的方向,他的神情微动,声音里带着意外。

  “他,果然来了。”

  他说的是祁宸。

  之前在山外,匆匆和此人见过一面,可毕竟是灵念,无法有真实的感觉。

  晏君卿,是疑似圣子。

  祁宸,是疑似妖子。

  “阴木妖尊,四码你怎么看,那人是不是妖子,据说你们都在找妖女,但可能有误,也有可能是妖子。”

  马车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片刻后停了下来,这才出声。

  “我怎么看?自然用眼睛看,眼睛能够看到的东西,是真的就是真的,是假的也真不了。”

  “不为大师,何必要紧张呢,如果祁宸是妖子,击败圣子也很正常,如果祁宸不是妖子,击败圣子,那就会让你们没面子。”

  “我觉得,你希望他是妖子。”不为大师冷哼,袖袍在大雪里猎猎作响,“莫关天没戏了,如今的佛门,已经不是当年的佛门,哪怕现在准备的再充分,哪怕光明大住持不在,还有两位住持闭死关,也不是你们这些妖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

  他望着一片黑暗。

  “佛门的光,终将会被重新点亮。”

  “恩?!”

  忽然,无论是不为大师,还是马车里的阴木妖尊,都发出了惊疑声。

  他们感受到了一股极其可怕的力量,这股力量超脱了他们的认知范围。

  “是门外僧!”

  “这家伙,忍到现在,终于要出手了吗?”不为大师脸色激动。

  门外僧,毕竟是从佛门里出来的,这些年来,佛门也知道对方在小碑寺附近,并没有驱赶。

  更何况,对方如今进入到了造化境。

  这个境界,如今山里算上妖族,有多少人成功?

  据说已经有好几位幻海境强者为了突破,从而陨落了。

  “你们输了.....”不为大师笑道,7243c0m只是他的笑容,忽然僵硬。

  “不对!”

  “他不是要攻击莫关天!”

  “他是要杀死祁宸!”

  这一刻,就连不为大师都忍不住惊呼。

  妖子,可以死,但绝对不能这么死。

  甚至需要和妖族商量,又或者悄无声息的杀死。

  哪怕祁宸只是一个疑似妖子,也不能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死在佛门之中。

  因为,一旦妖族被葬送了最后的希望,那么很可能会发狂。

  地球上的妖族,确实比不上人类,但总比得上一个漠神一族,或者相当于漠神一族加上三仙门。

  而如果妖族不顾一切,那么对地球上的人类而言,绝对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不为大师,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阴木妖尊怒道。

  “你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不为大师脸上露出了惊容,他头皮发麻。

  他不知道门外僧是怎么想的,但如果妖族死去,这笔账,必定会算在佛门的头上。

  妖族怒,甚至会直接灭了佛门。

  佛门被灭,第一个不肯的便是三仙门。

  三仙门大怒的话,便是会引起人族和妖族的大战。

  他们想要出手,然而已经晚了。

  因为那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障,将圣子庙在内的一些地方全部笼罩,像是一个倒扣下来的玉碗。

  “怎么回事?”莫关天猛然一惊,看向祁宸的方向,正好发现了门外僧的气息。

  “他要干嘛,这和事先约定的不一样。”关心住持也发现了异样,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8.5.5他连忙传音过去。

  “关心,妖子的变数太大了,下载要想让妖族和人族在地球上安稳的生活下去,妖子绝对不能出现,否则的话,通往妖族母星的大门迟早会打开。”

  “到时候,来到地球上的妖族,可不像现在在地球上妖族那么好商量。”

  “我承认,现在地球上的妖族,已经算是地球的一部分,你们离开母星,甚至是在这里直接出生的,但他们不同.....或者说,你们和他们也不同了。”

  “妖子,这把钥匙,必须要死,7243c0m所有的后果,我会一人承担,为了光明。”

  关心住持停了下来。

  确实,这是最快速的方法,让妖族都没想到,他们会如此迅速出手,直接铲除这个可能的妖子。

  当然前提是,祁宸真的是是妖子。

  先斩后奏。

  祁宸回头,他本能的察觉到了危急,然而他的全身动弹不得。

  他看到了老乞丐。

  那位老乞丐就这样走来,身上没有光辉,也没有强者的气息,但此刻的老乞丐,和祁宸前段时间见到的老乞丐,下载截然不同。

  “门外僧!”

  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老乞丐,这位邋遢的老汉,便是传说中的门外僧。

  他太强大了,以至于祁宸几人根本分不清他到底在幻海境还是造化境。

  总之,对方是一片海洋。

  “前辈,你要杀我?”祁宸苦涩一笑。

  “不是我要杀你,而是天地要杀你,精准妖子既然现形了,精准那么必死无疑。”

  “为了人族,也为了地球上的妖族。”

  “老秃驴,你敢?”天空之中,传来莫关天的声音。

  门外僧咧嘴一笑,露出一副怀念的神色:“莫关天,没想到还能再见,也没想到,你会再来佛门,看来我当年对你的教导还算不错,佛门终究是你的家,现在来了,7243c0m那就别走。”

  莫关天面色凝重,然后他笑了,这笑容,让门外僧皱了皱眉头。

  祁宸被定在了原地,施绾绾、闻人裘侯、风火乃至晏君卿都被门外僧的气息定在了原地。

  只是,四码现场忽然响起了脚步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