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玄黄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3.3.7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3.3.7

  治愈伤痛和改变形象的祝福在这样一群持枪的匪徒面前没有任何意义。

  此时能救她的只有来自刘磊的诅咒。

  一直诱惑姜小鱼去使用的诅咒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强大的精神力从她体内散发出来,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3.3.7灰雾在她右手聚集,显得有些邪异。

  姜小鱼无师自通地掀起精神力风暴,吹散了他们的子弹,也接住了裴勇的刀。

  相比冯世,裴勇是个人才。做事狠辣而冷静,给他足够的时间说不定就是第二个裴翠山。但他太年轻,正版末世后又基本一直都待在安全区里当人质,战斗力实在一般,身上背负的诅咒也就两个。精神力才九百多。

  而使用了诅咒的姜小鱼,香港却获得了堪比六级的力量。比裴勇和他任意一个手下都强。

  可敌人有个重大优势——人多。

  无声的枪战开始。姜小鱼躲到床下,捂住自己的中弹的右臂,咬牙治疗。

  同时,她从床头柜后面摸出一把袖珍的小手枪。

  巴掌大的左轮,弹容量五颗。除了小和隐蔽外没有任何优点,可能连头骨都打不穿。

  但这已经是她家中最好的武器了。

  慌乱地打开保险,瞄准射击。显然这并不是小鱼第一次摸枪,手法还算老练。关键是距离足够近,敌人也足够多。

  裴勇左腿中弹,看口型,他应该是骂了声艹。

  小鱼疯狂退后,用精神力掀起台灯和碎掉的墙面砸向裴勇等人。扯下房门,挂牌躲到客厅中,又掀起沙发砸过去。

  “空有精神力不会运用的小妞啊。”裴勇硬接住沙发,在无声的世界里自言自语:“哦对,香港你是一个医生,那应该属于辅助类的超凡者吧?”

  他说着,慢慢举枪靠近了姜小鱼。

  小鱼靠在大门边,瑟瑟发抖。而裴勇看着她现在这张脸,再想想自己中弹的右腿,网站顿时感觉就心情不是很好,网站果断扣动扳机。

  门被拉开,碎掉的门框在空气中飞舞。

  一只小鱼下午刚刚看见过的手堵在枪口上,将子弹压回枪管内,瞬间炸膛。

  “还算及时吧,表妹?”

  明明没听过几次,姜小鱼却觉得李乐的声音是如此熟悉和让人安心。她关闭诅咒,灰雾与精神力散去,身体顿时感觉十分疲惫,仿佛一切都索然无味。

  诅咒引诱着她再次使用,而且这种诱惑比之前强了许多。小鱼一再克制,正版才忍住没有再次使用。

  大概八点多时候,李乐看着姜小鱼叫来背头男,将这群牵扯到贩毒案件的嫌犯全部带走。并感谢了姜小鱼和李乐的帮助。

  看着一片狼藉的家,姜小鱼有些头疼。

  “跟我去住酒店吧。”李乐摸了摸姜小鱼的脑袋:“顺便介绍几个,你愿意叫嫂子就叫嫂子,愿意叫姐姐就叫姐姐的人。”

  姜小鱼抓住重点:“几个?”

  算了,这在末世中也正常,有能力的男人或者女人都可以有很多配偶。嗯,安全区明面上还是一夫一妻制的,可实际上嘛……

  这话貌似还有其他深意。没等姜小鱼琢磨,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3.3.7李乐就指着地上的东西说:“要收拾么?”

  “我自己来吧。”姜小鱼看着客厅中坑坑洼洼一片,再次头疼。

  李乐看着她,想起上辈子跟小鱼一起打扫的时光。小鱼经常嫌他打扫得不干净,主动把事情做完。

  唉,不愧是第一个让!我有“留下来结婚过日子”想法的女人。

  住在安全区,时不时出去做几个任务,偶尔跟队去远方满足旅游欲望,和漂亮的远房表妹结婚生子,这不是也挺好的吗?

  可惜,命运往往不会让你按照想好的方向前进。

  ……说不定可以。

  毕竟裴翠山已经死了,挂牌他的后台,挂牌暂时不清楚可不可以按倒。顾长曲顾首席……有点麻烦。实在不行这仇就不报了,真为上辈子的事情牵扯到小鱼她们更麻烦。

  杨家。今天刚刚完成七级评定的杨琪欣坐在大伯和哥哥对面。

  “既然琪欣你有这种想法,那我也拦不了了。”杨开光叹气,正版显然不是很同意杨琪欣的计划。

  而杨云也比较犹豫,但看妹妹这只比自己差一点的战斗力,就知道她已经有保护自身的能力。

  作为兄长,没必要太操心,给她当后台便好。

  “以后猎人协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会越来越大。”杨琪欣说:“而我们家在其中还没多少势力。再说,以我的能力总不能去还去当文官,参军……我们家缺当兵的吗?”

  “这事,得等叔爷回来和他说说。”杨云终于开口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还有那个李乐,网站你让他来见见我和大伯,把话讲清楚。他要是对你不好,我拼着帽子不要也给你报仇。”

  杨开光摇头:“又说气话了。但琪欣啊,这门婚事你得慎重考虑,挂牌区内,武力可没那么有用。”

  兄妹俩一起露出和长辈有代沟的表情。

  真正见识过末世的都明白战斗力的重要性,香港也就杨开光这种一开始就躲在避难所,然后跟军队跑来安全区的人会这样想了。

  对于李乐,杨云印象一般,主要是李乐身边女性太多了,整整三个啊!其中一个还是他妹。

  要知道,忙于事业的杨云现在都还是单身。原本家里找的未婚妻末世后也死了。

  “嗯,对了小云,宋家小姐和救世军谈判队伍预袭的事情有消息么?”杨开光换了个话题。

  “宋家派袁仁重把案子要过去了。”杨云撇嘴:“要不是没出人命我还得背个处分。那群家伙怎么跑来的我都没发现,里面肯定有鬼。说不定就是宋家人或者救世军自导自演。”

  “嗯。”杨开光点点头,没再说什么。杨云和两人告别,回自己军营去了。杨琪欣也与大伯说了一声,离开书房。

  她打算溜出去到旅馆找李乐。

  也不是多想他吧,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3.3.7杨琪欣绝非热恋中的少女。但她现在最大的依靠不是杨家,而是李乐。所以必须多联系下感情,免得和那个小团体疏离。

  然而杨琪欣不知道的是,李乐今天又给小团体加了个新成员。

  ps第二更,求收藏,求票,求各种能求的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