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巨龙遗迹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5.5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5.5

  “小白!”穆扬喊它,情满拼命招手叫它回来,“趁着现在还跳的回来,赶紧跳!不要像上次一样,被困在上面。”

  这要是被困在圆石上,难不成叫他游过去救它?

  寒潭四面升腾起来的雾气,四合院看上去就足够人打哆嗦背脊发凉,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5.5更何况是雾气之下的潭水。

  穆扬潜意识里认定:这寒潭里的水,不碰为妙。

  小白猫伏在圆石中央半眯起眼,之食这升腾的雾气让它觉得十分惬意舒适,不想离开。架不住潭边的穆扬一直呼唤催促。

  不情不愿的起身,充穆扬“喵呜~”一声,表示:来了来了,别催啦!

  还好还好。

  猫崽崽身形看着小小的,纵身一跃居然跨过十来米远,稳稳落在岸边,四合院走路带风,傲睨了穆扬一眼……

  仿佛在说:催什么催?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么弱的我了。

  穆扬:“……”他怀疑这是一只大猫。

  这睥睨众生的眼神,让他想起野生动物园里的大猫。

  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谁,在大猫眼里,你都是它看不起的存在。

  穆扬啧了一声,轻微摇头道:“是我的错觉吗?小白怎么一下子变得虎里虎气起来?”

  这跨跃!

  这走路气质拿捏住了,全酒姿势要帅,眼神傲视……真的和他以前在动物园里看到的另一种猫科生物完全重合起来。

  穆扬就感觉:他在这一刻离真相无限接近。

  “喵呜~”小白猫发出抗议,对于这个催促自己后,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5.5又发呆的某人,全酒表示不满意。

  “……”愣着干撒子,快点干活。

  它主动爪爪踩上传送的圆台,示意他麻溜的站上来。

  其实,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5.5寒潭中央的大圆石也是可以传送,但穆扬不是跨不过去嘛!小白猫现阶段还没有办法驮着人过去。

  穆扬作为一个没有任何修炼根基的凡人,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之下,还是不宜触碰寒潭之水的。

  所以,之食小白猫只能舍近求远,情满回到岸上,陪着穆扬继续摸索所谓的空间传送阵法。

  小白猫猜测的没错,这次进入空间,果然又有新的发现,它记起来这处空间是它的传承须弥空间。

  本体里自带的。

  因缘巧合,由穆扬触发开启,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5.5然后嫁接在了穆扬的十亩地小空间上,现在两处空间融合在了一起,四合院变成了一体。

  空间融合在一起的好处,便是提前开启。正常情况下,全酒小白猫的空间要在它修炼入门的时候才对它开放。

  这寒潭圆石便是它平素修炼心法静坐的地方。

  还有一点,空间融合之后,是互通的。也就意味着,小白猫和穆扬能够在不同的地方,进入空间,到达对方所在的位置。

  唯一的缺点,小白猫现在还没有掌握进入空间的秘诀。

  它这几次进入,都有赖穆扬在身边。单靠它自己,估计还召唤不出来传承空间。

  这可能就是提前开启的副作用。

  小白作为一只懵懂的小猫咪,这些还不够了解,不得不说,全酒如果这个时候有长辈在身边,或者是白爷爷在它身边。

  便能够帮他解答很多事情。

  不至于一头雾水的摸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