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情战士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5.1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5.1

  十九身边罡风凌冽,要不是他剃了光头,头发可能都要倒到了一边。

  他的腰部猛然旋转,因为常年扎马步,十九的下盘非常稳,哪怕在仓促之下做出这种动作,都显得从容,有条不紊。

  他同样以左脚为支点,右手并掌如刀,竟然不顾对方的攻击,小说朝着罗森的头部削去。

  掌自然不是普通的掌,因为太过促狭,所以十九直接动用了纹刻在掌上的符号。

  一道法门,名为大日掌。

  佛宗的山很高,而且白天基本上常年都有阳光。

  世间有三千光明,而以烈日之光对于地球人来说,是最为常见和容易获得。

  佛宗山顶便有一柄雨伞,雨伞是从佛门借来的,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5.1之所以说是借用,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5.1是因为佛宗和佛门]还是有所不同。

  事实上,上门雨伞应该称为阳伞,它不遮雨,只是遮太阳,或者说收集太阳的光辉,最后落在伞尖处,形成一个炽热而滚烫的符号。

  为了这个符号以及这一套掌法,佛宗的人努力了三百年,最终得以成型,上门当然成果就落在了十九的身上。

  符号灼热,不得轻易动用,因为以十九的肉身还不能承受符号的烧灼。

  只是现在情况危急,而且他还只能动用部分的威力。

  十九的手掌闪过一道耀眼的光芒,就像是将上百道阳光全部汇聚在了一起,而后压缩,再经过凸面镜汇聚在一个点上。

  这一掌,比房间里的灯光还要闪烁。

  灼热的气息让罗森的脸部有些刺痛,但他没有改变自己的轰杀之势,面对这种机缘得天独厚的年轻人,一旦退缩一步,那之后就没法打了。

  他在用武力去压制对方的气运,对方在用实力和自己的气运打,田忌赛马,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一定会赢。

  他的拳头自然没能轰在十九的太阳穴上,因为十九脖子上的那一串佛珠自动飘了起来,挡住了这一拳。

  当然对方的攻击也没有击中自己。

  罗森肩膀皮肤碎裂,从里面伸出一道触手,点在了对方的手腕处,让其改变了方向。

  十九在力量上有些比不上这位灵动境的修士,所以退后了三步。

  罗森只退后一步,那原本抬起的右脚这一次猛的踩碎了地面,直接贯通了楼下的房间,没有片刻犹豫,他继续前冲,这一拳,一根根经脉从皮肤里钻了出来,像蛇妖一样,包裹住他的拳头,令其膨胀了数倍。

  罗森看似凶猛,可却很从容。

  他和乔涉星是为数不多能够在那一次试验里成长起来的妖人,所以有幸得到了那位妖族老祖宗的真身指导。

  那是何等可怕的机缘,叶辰那位眼高于顶的老祖宗,哪怕连山里的一些天才妖族都不待见。

  十九还是失去了先机,看似每一拳都挡下来,实际上气势却在被打压着。

  “这位妖人大哥,小说看在你一半是人类血统的面子上,就饶过我吧,我们和和睦睦的收起灵气,安安静静的看着上面两人分胜负,那不是很好嘛。”

  “妖人大哥,我看你好像还是单身吧,要不我介绍几个姑娘给你,我入世因为可爱帅气的脸庞,加了好多姑娘微信。”

  “不用。”罗森拳拳没有放水。

  “尼姑要吗,那些尼姑太可恶了,每天过来偷看我洗澡。”

  “难道,你还是处男,上门所以害羞,要不要我请一个和尚教你,小说我的几个师兄出家之前就已经成家了,享尽人福,还天天看小黄书,他们很有经验。”

  “闭嘴。”罗森骂了一句。

  “这都不动心,难道你是生理有问题?”

  “那找我也没有错,女婿我一个师兄在出家之前是泌尿科的医生。”

  十九被一拳不小心擦到了脸,疼得哇哇直叫。

  “我明白了,不是生理问题,是心里问题,我师尊还去大学旁听过一些心理学,你找他也没问题,我们寺庙是一条龙服务。”

  “都不是....”十九忽然露出惊恐的神色,“难道,你不喜欢女人?”

  他咬咬牙,突然脸上一丝红润浮上:“如果实在不行,我也可以。”

  罗森只觉得胸口难受,佛道子弟,不是向来谨言慎行的吗,怎么遇到这么一个奇葩。

  你才有问题,你们全寺庙都有问题。

  罗森刚要加重力道,一拳头轰这个小光头,突然心生警兆。

  一颗佛珠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了他的脚边,佛珠化作一道寒光,直接洞穿了他的背部,再从前胸穿过。

  罗森身体微微一顿,但是脸色不变,两根手指直接夹住了佛珠,竟然强行将佛珠塞回到自己的伤口处,而后一道道细细密密的触手在伤口里交织。

  十九脸色大变。

  罗森面目狰狞,旋即露出一副得道高僧模样的笑容:“我不是跟你说过吗,得了你的道行,就能够成佛,你现在将你的道行送出,不捡白不捡。”

  “是不是很不甘,叶辰好人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方能成佛,恶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罗森一掌朝着十九的天灵盖拍了过去。

  他的余光也看向了佛宗,佛宗没有动静。

  那么这里很快就能结束了。

  ……

  祁宸缓缓挪动脚步,在寻找着攻击的时机。

  乔涉星摘下花瓣放在手里转着:“真不能改?”

  祁宸觉得好笑,小说这句话应该是他问乔涉星才对,但他还是点头:“真不能改。”

  ‘可惜了,你的字真的很好。”

  “比我的字写的好的人多了。”

  “这是实话,但你的字有一股精气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精神,但却让我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5.1这很奇怪。”乔涉星皱起眉头,似乎很困惑。

  祁宸心里感叹,乔老的直觉太准了,他们都是妖人,算起来,他们才是一个种族的。

  “可惜了,女婿能够找到一个字写得好的人不多了,我对英语之类的语言完全不敢兴趣,唯独爱好我们炎夏的书法,唯有它能让我心静下来,想想这些年的所作所为。”

  “你要多练字啊。”乔涉星诚恳的看向祁宸,“不过可惜,没有机会了。”

  “何必掺和进来呢。”他很头疼。

  “这是一个大局,根本不是你能够改变的,你真以为,山外和山里就这么简单,你真以为造就今天的局面只是妖族在出力吗。”

  祁宸警惕:“什么意思?”

  乔涉星缓缓道:“平衡。”

  “山外需要稳定,所以有了修士联盟来平衡山外的妖族。”

  “修士联盟需要稳定,所以有了我,他们也不会杀我。

  “山外的环境需要稳定,所以有了那只人类和妖族诞生的妖兽。”祁宸闻言,背脊发凉,他不明白乔到底在说什么。

  “山里和山外也需要平衡,所以有些人便容许我这么做。”

  “以前和现在更需要平衡,所以灵能武器的资料,这一次就落到了我们妖族手里。”

  “祁小子,这个世界没你想的这么简单,我举个例子,比如这山外的地球,空间就这么大,能量就这么多,现在灵气回归,修士数量突然增加,吸收的能量就更多了,加上普通人寿命也缓缓增加,平均至少能增加十岁左右....”

  “生灵的能量,属于内部能量,可地球,还需要外部的能量。”

  “这些能量,可以从宇宙中获得,可以从太阳里获得,来平衡人类修士所汲取的能量,可是,还有灵地,还有天才地宝,这些都会吸收天地的能量。”

  “为了平衡,女婿所以妖兽这个根本不可能诞生的家伙就诞生了。”

  乔涉星看着祁宸,一字一顿道:“灵能武器的资料,也许山里的某些人,也希望给妖族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