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异世园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2.5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2.5

  许瑾年好不容易擦好了自己的手指,一脸嫌弃地冲他说道:

  “左太丞不是太医院的股肱大夫么?这都看不懂我在救你?”

  左信厚听了她这话,愈发气得发抖,语言中带着狠厉:

  “若不是用了什么妖法,你能抵得住我的掌势?”

  他才不信,他那掌势至少用了六成的内力,别说是一个弱女子,即使是一颗百年大树,亦能被他劈裂。

  她却轻轻松松地伸出了两根指头,就让自己浑身泄了气!

  这定然是妖法!

  许瑾年忽地抬起眼眸,黑白分明的眸子泛着亮光,恍然大悟般地说道:

  “原来左太丞你也承认了你一言不合就用掌劈人啊?”

  众人唏嘘不已。

  左信厚瞠目结舌。

  他原本是抱着为太子教训无理小辈的,只是对一个弱女子出手凌厉,确实是招人嘴舌。

  “左太丞不知道是代表着东宫一言不发就整人,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2.5还是代表着太医院呢?”许瑾年又转了转眼眸,好奇地问道。

  夏侯音面色微沉,如若心中不是忌惮此女几分,他定然是要好好教训这个女子。

  他强自冷静,开始面上依旧好脾气地摆出笑容,道:

  “左太丞不是我东宫的人,左太丞只是热心肠罢了。”

  “哦?原来东宫之主把这样的狗仗人势,当做是热心肠啊?”许瑾年笑得有些无邪。

  众人被她的用词惊住了。

  “哈哈!哈哈!”献王的笑声朗朗传来,嘴角的胡须随着他的笑声震动,他指着太子笑道,“太子啊,原来亲近你们东宫的人都是狗啊!”

  “咳咳,二哥——”

  一旁的穆王夏侯翰翮清了清喉咙,拉了拉献王的衣袖,港综道,港综“二哥,都是一家人,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2.5你可别让太子当众出丑了。”

  夏侯音一张脸立马变得铁青,但是他一向是在众人面前装儒雅稳重惯了,心中的汹涌恨意只得强自化作一股清风。

  他讪讪的看向献王,笑道:

  “王叔还如往日那么爱说笑。”

  他眼中暗藏锋芒。

  这位二王叔可是他父皇心中的一根刺。

  年轻的时候他就和父皇抢皇位。

  听母妃说起,之所以让他的名字带“音”。

  就因为这位二皇叔的名字叫“禋”,而他出生排行第二,监狱因此取名带“音”,港综传说中,如若得了震寰之音,便能稳固江山,称霸天下。

  是以这些年,他肩负重任,明面上是在各地游学,实际上是遍寻震寰之音的主人去了。

  只怕这位二皇叔依旧对皇位虎视眈眈,才会当着众人的面,一次次地羞辱着他。

  那眼前这名女子呢?

  难道亦是自己的仇人?

  他眼光倏地看向许瑾年,眸光涌起一抹狠意。

  越看越觉得她的眉眼有些面熟,如若能扒下她的面纱看看?

  与他同样愤怒的还有左信厚。

  原本他身为太医院的高级官员,这一辈都没当众出过这样的丑。

  他眼中涌起滔天的怒火。

  众人皆为面前这位女子捏了一把汗。

  太子原本意气风发的来,被这姑娘两言三语就被泼了冷水,看他那神色,只怕是不会给这姑娘好果子吃了。

  许瑾年优雅地端起杯子,似乎周遭心绪不稳的人,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2.5皆与她无关。

  懿祥宫。

  康皇后强打精神去给太后请安。

  在皇帝走后,港综她在床上恹恹地躺了半天,一句一句地琢磨着皇帝的话。

  莫非是长久不向太后请安,遭到了皇帝的迁怒?

  在这节骨眼上,能否修理夏侯焱,太后的作用至关重大啊!

  想到此处,监狱皇后哪里敢有半分的怠慢,风云强撑着精神,前去给太后请安。

  进入到正室时,太后也正端坐在凤塌上,面容平静,看不出任何心情。

  室内弥漫着淡淡的苹果的香味。

  “太后万福金安!”

  康皇后按照惯例行请安礼。

  太后正好心情地吃着水果,见到皇后进来,开始便道:“起来吧!看座!”

  “谢太后。”皇后谢了恩,在紧靠着太后旁边的雕花座位上坐了下来。

  “皇后怎么忽地想起来看我这老太婆了?”太后用竹签挑起一瓣苹果,漫不经心地问道。

  皇后面上飞起一抹红云,万分羞愧地说道,“臣媳知错了。”

  太后旁边的丫鬟赶紧给皇后递上了暖热的茶盏,皇后顺手接了,方才把自己心中那点惶恐压了下去。

  坐定后,康皇后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觉得自己心绪飘忽着。

  流水样的时光从房檐屋顶淅淅而去,收获了帝王短暂的宠爱,平和无争的心境也早已经失去了的吧。

  而眼前这位年近六旬却依旧华光满面的人,却是一位成功的上位者。

  “皇后平时忙于于六宫事务甚是辛苦吧?平时也要注意保养身子才是。”

  太后平静如水的声音响起。

  康皇后赶紧凝神答复:

  “多谢太后关心,一切都是臣妾应该做的,有其他女史官相助,想来也不出什么差池了。”

  “后宫事物虽然不如前朝那样复杂庞大,但稍有不慎就会产生不良影响。如今宫内范淑妃不理俗事,开始其他嫔妃进宫尚晚,诸事烦琐,恐怕皇后心力不支。哀家的意思是皇后不如考虑提拔下得力嫔妃从旁协助一二,你觉得如何?”

  太后的话说的轻而缓,却一直刺进了皇后心里去,轻轻地,却又狠狠的锐利。

  康皇后殚精竭虑,苦心经营了多年,才爬到了今天这个位置,可不能凭着太后一句关心之辞就安插别人来分权掣肘的。

  这朝堂除了皇帝,还有诸多皇子,女人本来就是夹缝里在求得权力,何况皇后头上还骑着太后这尊佛呢!

  康皇后面容犹带微笑,得体地隐藏起翻腾汹涌的委屈和怨气,缓缓道:

  “多谢太后体恤,臣媳定会更留意后宫事务,也留心栽培协理助手,暂时臣媳觉得不辛苦。”

  太后轻微一笑,接着道:

  “如此甚好,只是皇后要谨记,皇后自入宫起,风云从身子到脑袋那都是属于皇家,身居皇后之位,平时考虑的不仅仅是自己的言行,也要注意提醒姻亲人等要谨言慎行啊!”

  康皇后内心波涛汹涌。

  这皇帝一波未平,太后这一波又起。

  看来康宇威掉一臂之事暂无计可施,不得不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