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第一贵妻 下载 V4.6.7

第一贵妻 下载 V4.6.7

  车子顺着江边大道一路疾驰,第一贵妻 下载 V4.6.7周寓看了眼后座的男孩,镜子里,那双好看的杏眼正失着焦,显然在发呆。

  这时候还有心思发呆?长这么漂亮,万一

  “你多大了?”周寓问。

  小孩从镜子里冷冷瞥他:“十七。”

  果然未成年,倒是比周寓想象的大些。

  “叫什么名字?”周寓又问。

  他早料到周寓会问名字似的,飞速反问:“查户口啊?”

  “不是,就是觉得有点眼熟。”

  “”

  夏秋翌沉默片刻,最终挪开视线,嘀咕了一声:“老土。”

  老土?周寓疑惑。问个名字就老土了?

  车子穿过热闹的夜市街,停在一个霓虹招牌下方,招牌上写着“飞鸟台球俱乐部”。

  身后齐刷刷跟上一群电动车,哗啦啦整齐划一停在街边,那群小混混前前后后下车,吵吵闹闹,本来就热闹的街道更加喧嚣。

  意识到即将面临的处境,刚才还不怕死的夏秋翌现在神色有点凝重,沿着狭窄的楼梯道往上走,他抬头看了眼前方的周寓,想起要给自己买个保险。

  “我叫夏秋翌。”

  把保险押在周寓身上是他目前唯一的选择,虽说是周寓把他挟持过来,但人至少看起来不坏。

  听到他的名字,周寓这才把这张脸记起来,c市某富商不在意的亲生儿子夏秋翌,难怪觉得眼熟,原来真是个小少爷。

  周寓没吭声,默然上楼。

  二楼,台球室的客人早被清空,眼下只有一张台球桌亮着灯,第一灯下站着个健壮中年人和年轻男孩。

  见到周寓带人上来,老杨停下动作,直起腰打量了一下周寓身边的夏秋翌。

  老杨五十多岁,身材和脸却保养得很好,气质内敛沉稳,带着商场摸爬滚打出来的老练眼神扫过来,任谁都得生起敬畏之心。

  夏秋翌却丝毫不怵,冷着脸迎着老杨的目光,眼睛都不带眨一下,依然是那几分不怕死的意味。

  老杨大拇指在枪头上摩挲两下,躬身再次对准白球,手上骤然发力,一只半色球直直入洞,顺着通道骨碌碌滚了下去,和洞里的球清脆一撞,没了声响。

  “会吗?”老杨绕着球桌走了半圈,忽然问道。

  周寓看了看夏秋翌,夏秋翌茫然跟他对视一眼,惊诧片刻,回答:“不会。”

  老杨微笑:“还是学生吧?”

  夏秋翌冷着脸,没再接老杨问的那些废话。

  老杨倒是不在乎,弯腰再次瞄准,V4.6.7边问:“多大了?”

  刚才周寓问过这个问题,他侧眼,看到夏秋翌不耐烦回:“十七。”

  “十七……刚好是学打台球的年纪,过来,我教你。”老杨抬眼,第一灼灼目光看向夏秋翌。

  周寓心往下沉,刚想着情况不妙,就听到身边的人冷漠拒绝:“不了,没兴趣。”

  气氛陷入短暂凝滞,老杨身边的小男孩笑嘻嘻走上来,伸手来拉夏秋翌,V4.6.7“弟弟,别害怕啊,陪我们杨哥打一局。”

  夏秋翌眉尖蹙紧,被男孩拉着靠近台球桌,第一贵妻 下载 V4.6.7期间他回头看了周寓一眼,眼神中充满抗拒,周寓无法不思索那个眼神是否有求救的成分。

  既然不想去,为什么不施展他那套本事把人撂地上?周寓揪心看着,没有动作。

  夏秋翌被拉到老杨旁边,老杨往他手里塞了一支台球杆,动作还算客气。

  “…另一只手握住这里…然后弯腰。”

  在老杨的声音中,夏秋翌伏在球桌上,纤细白嫩的胳膊随着动作伸长,方才在抱摔时衣角从裤腰跑出来,此时也随着他的动作被拉开,露出半截紧致的腰身。

  周寓目光凝住,第一不自然挪开。

  “不对,再低一点。”老杨说着就要上手按下他的后腰。

  察觉到老杨的动作,夏秋翌及时往旁边一挪,让老杨的手压了空。

  他迅速瞄准另一个全色球,台球杆往前啪地一送,球进了洞。

  “我已经学会了。”夏秋翌直起身来,冷眼盯着老杨,再也没向周寓投来任何目光。

  窗外有飙车党轰然驶过,排气管的轰鸣声稍瞬即逝,台球桌旁一大一小对峙着。

  周寓抬脚走向老杨,看了一眼夏秋翌说:“杨老板,他是我高中学弟,今晚的事他会保密的。”

  老杨犀利的目光扫来,为周寓替夏秋翌开脱略显不悦。

  没等老杨开口,那边的夏秋翌放下台球杆,淡然问:“卫生间在哪?我要上卫生间。”

  空气再次凝固,老杨侧头对身边的男孩示意:“带他去。”

  夏秋翌跟着男孩离开,周寓看向老杨,老杨拿出烟盒,抽出一根雪茄点上。

  “等会儿他回来了让他签协议吧,个人信息监督他写清楚。”

  冷冰冰交代完事情,老杨带着从卫生间回来的男孩出了台球室,站在门口的阿飞也跟着走了,偌大的台球室只剩下周寓和前台接待员。

  按照老杨的习惯,他以往要堵别人嘴,只要别人签个协议就成,签协议不会造成什么害处,只要能保守秘密。

  保密协议对夏秋翌来说并没有什么威慑力,唬唬不谙世事的小孩还行,夏秋翌这样的富家小孩,合同应该见过不少,应该根本不怂。

  而且,老杨留下夏秋翌的信息应该不是为了吓唬他,而是别有用心。

  周寓正思索着,楼下传来巨大声响。

  听方向是卫生间楼下,周寓大惊,走到窗口一看,夏秋翌跌落在铁皮垃圾箱上,摔得蜷缩成一团。

  妈的!

  周寓暗骂一声,飞快奔下楼。

  到了楼下,夏秋翌已经从垃圾箱上下来,第一贵妻 下载 V4.6.7正抓着胳膊弓着身子艰难移动。

  周寓叹气,欲上前拦他。

  听到脚步声,夏秋翌转头看了一眼,加快了步子,却因为刚刚摔得不轻,跑得还不如小脚老太太快。

  周寓伸手拉住他,气急大吼:“你跑什么?还跳楼?你以为你蜘蛛侠?”

  夏秋翌甩开他的手,愤然回吼:“是你说没事我才跟着来的!”

  带着委屈的语气,微微颤抖的尾音,听得周寓语塞。

  他确实做过这样的保证,V4.6.7但也确实也没发生什么事,跟他急赤白脸干嘛。

  “你现在不是好好的?老杨都走了,你自己非想不开从楼上跳下来,摔死了摔残了也算在我头上?”

  夏秋翌满目震怒,V4.6.7肃杀之色漫上双眸,温度降到了冰点。

  周寓被他盯着看了许久,看着他眼中流露的谴责、失望、颓丧……心室莫名震颤。

  短暂对峙后,下载夏秋翌一声不吭挣脱他的手,继续往前走去。

  周寓怔愣,下载夏秋翌该不会是因为信任他才跟来的吧?说服夏秋翌过来只是他的工作而已。

  他追上去,握住那只纤瘦的肩膀,“我送你回去。”

  尽管纤瘦,却是倔强得很,夏秋翌抬肩再次甩开他的手,周寓大力把他拉了回来,控制在身前:“这边打不到车的,我送你。”

  刚想把他拉回去,蓦然一道血流从夏秋翌的胳膊流下来,白皙的皮肤被鲜血衬得触目惊心。

  周寓叹气:“看吧,最后还不是自讨苦吃?”

  他扯下领带,拉下夏秋翌捂住伤口的手,缠住那条被划开的口子,蚕丝一样细的口子居然能流这么多血,不知道被什么划伤,但愿不会留疤。

  “那也好过被老男人占便宜。”

  夏秋翌嘀咕着,看着他缠上领带,却没再挣扎。

  周寓刚打好绳结,手一顿。

  原来他知道老杨对他图谋不轨,这小孩看着不怕死,防范心理倒是挺强。

  一阵风吹来,夜凉了,周寓脱下西装外套给他披上,再次强调:“我送你回去,别跑了。”

  夏秋翌傲然看着他,不置可否,周寓只当他答应了,拉着他重新回到台球室门口。

  方才跟来的小混混已经走光,只剩下周寓的摩托车孤零零立在那里,车身修长,像只健硕的猎豹。

  周寓再次把头盔戴到他头上,顾及他胳膊受伤,顺便帮他把扣好。

  “你家在哪?”

  “送我到人民医院就行。”

  想起先前就是在人民医院附近遇到他,第一贵妻 下载 V4.6.7周寓了然点头,两人上了车,沿着来路驶向人民医院。

  这次夏秋翌没有发呆,从后视镜里一直盯着周寓的脸看,仿佛他脸上有什么值得探究的东西。

  周寓没理会他的目光,沉默开车着,两人一路无言。

  到医院门口,第一胖子正好被人扶着出来,见到周寓停下车,扶着胖子的小混混们纷纷朝周寓唤了一声“寓哥”。

  周寓冷眼看向他们问:“受伤严重吗?”

  小混混:“皮外伤,不严重。”

  周寓又看向胖子,交代道:“以后去别人的场子玩有点眼力见,别什么女人都上手。”

  胖子连连点头应和,看来是被浪荡公子打怕了,但凡被浪荡公子“修理”过的就没一个不乖的,也就是因为这样,浪荡公子才会惯用这样的伎俩。

  “送他回去吧。”

  支走胖子和小混混们,身后的夏秋翌这才下了车,摘下头盔、脱下外套还给他,顺便发问:“你叫什么?”

  眼中没了方才的决然,还主动问起他的名字,是原谅他了?

  周寓轻声一笑:“周寓。”

  又好意提醒:“以后别大晚上到偏僻的地方游荡。”

  说完就要走,下载身后夏秋翌又开口:“今晚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

  就算说了也没人信,下载这个道理早跟他说过了,还非要跟他强调什么?周寓无奈叹气,拧开油门离开了医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