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湮灭时空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6.9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6.9

  易小满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的,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6.9可这跟易冬雪有什么关系?

  她且忙着呢。

  感谢易老太北天降横财冲昏了头脑,不知道从哪儿弄了猪油炼了半罐子,眼下这香喷喷的猪油可都是她的啦。

  油焖茄子、辣椒小鱼、韭菜鸡蛋、熏肉焖土豆,四个菜一出,易冬雪觉得自己哈喇子狂掉。

  只是,还缺了一道汤,她寻思着反正都到了这份上了,再弄个鸡吃……也没啥吧。

  易冬雪保持一贯的风格,将灶眼给了田母,自己则暗戳戳出去观察。

  田母:“……”呼,恨松了一口气,这手指缝粗的哟!哪家经得起这样吃喝。

  话说易老太对这窝鸡抱了极大希望,尤其是那只威风凛凛的花公鸡,就算是没有母鸡劳苦功高每日一个蛋,也是蚯蚓搀着粗粮喂着,官网就盼着明年开春能自己孵窝小鸡出来,也省一笔开销。

  现如今……易冬雪盯着那只站在墙头上的大公鸡。

  大公鸡悠闲的很,正想扯开嗓子嚎两句就觉得脚下一滑,整只鸡死不瞑目。

  易小满眼睁睁看着这一幕,彻彻底底的懵了。

  话说,那翅膀长着是干啥用的?就那么一点点墙头都能摔死?她不由得陷入疑惑,计划话说这样的鸡孵出来的小鸡崽子养大后还能吃吗?不会吃了就变傻吧?

  隐藏功与名的易冬雪:“……呀!居然摔死了。”

  话音刚落就宛若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易小满:“?”等等,你要干啥。

  趁着刚死没多久鸡血还能放出来,易冬雪手起刀落,鸡头落地。

  一滴鸡血不知道什么时候滴在了易冬雪的眼角,顺着眼角缓缓滑下。

  易小满:“!!!”

  她举着刀转头对着易小满温和一笑,“小满姐,你也看到了哦,这只鸡是摔死的,要是回头奶问起来的话……”

  易小满觉着大伯家的这个死丫头片子已经疯了,要不然怎么会……还是小命重要,易冬雪话语刚落,易小满就忙不迭答应了,“我知道的,幸运我亲眼看见了。”神情要多真诚就有多真诚。

  见此,易冬雪欢快的拎起死鸡去了灶间烧水拔毛。

  田母:“……”

  我缓不过来了,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6.9谁帮我顺顺气儿。

  什么样的家底子撑得住这样造啊!田母简直痛心疾首,可只要瞧见了易冬雪那眼巴巴的可怜样……

  其实,偶尔这样吃一次也没什么的,瞧给孩子瘦的,这么些年肯定亏了嘴了,多吃点好的补补。

  确实亏了嘴的易冬雪狂点头,啊对对对,就该这么吃才对。

  到了最后整治出来一顿菜色颇为不错的饭菜。

  那只死不瞑目的大公鸡被易冬雪一劈为二,半边做了鸡汤,半边做了爆炒小公鸡,里头搁上雨后采的蘑菇,自留地里种出来的土豆块,炖的软糯入味,即便是锅边素也香掉了舌头。

  一人两碗干饭,吃的满意的不行,正好用柴火炖了许久的鸡汤也被端了上来,澳洲吃的饱饱的肚子用鸡汤溜溜缝儿,小日子美滋滋啊!

  当然,如果吃饭的时候,董大翠不边吃边哭丧着脸就好了。

  吃饱喝足了,田母觉着这样不太行,这要是那个恶婆娘回来了,计划不得生吞活剥了她闺女儿和那俩可怜的外孙儿。

  易冬雪:“……”你怕是对我在的战斗力有什么误解。

  尽管极力规劝,田秀兰还是没走,她总觉着自己的好日子要来了,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吃都吃了还怂个什么劲儿。

  吃饱喝足了的田家人走了,留下杯盘狼藉的易家。

  易小满沉吟片刻,还是决定不做老妈子,官网拽着娘和哥哥就回了家。

  至于李萍么!

  约莫是心如死灰吧,她也不管不顾了,带着女儿们直接砰的关上了大门。

  留下来的董大翠母女:“……”

  能不收拾吗?

  显然,不能。

  小满要是不刷碗肯定是没事的,但是她就不一样了……

  于是母女二人只能做起了田秀兰每日必做的事情,刷碗。

  隔壁小院。

  “娘,咱们这样能行吗?”

  田秀兰点燃了油灯,照亮了这小小的方寸之地。

  听闻女儿的问话,她眼眸中闪过讥讽,“有什么不行的,往日勤勤恳恳的,不也没落个好么。再说了,实在不行就分家,娘带着你们单过也比跟着他们过日子好。”

  一开始是想让小寒冬雪留在易家替东哥孝顺的,谁承想居然是个虎狼窝,那时候的她根基浅薄想要抽身千难万难。

  更别提女儿还呆呆的,一旦离了家会发生什么她简直不敢想象。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女儿好了。

  之前女儿还提过要换个住处的,她那时满心想着这是东哥与自己成婚后住的地方,便是再破陋狭小也是满当当的回忆,幸运可……

  她叹了口气,人还是要活在当下。

  “到时候娘守着你们俩,咱们娘仨好好过日子。”

  这句话道尽了无尽的心酸。

  田秀兰望着高高瘦瘦的大儿子心里也觉着对不住他,“是娘不好,让小寒跟着娘受罪了。”

  易寒神色不自然,“娘,都是一家人,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说起来成语,田秀兰忽然意识到,她的一双儿女好像都辍学在家了。

  “对了,你们还想上学吗?”

  上学?

  易冬雪眼睛刷的一下亮了。

  她小时候生长在孤儿院,那种地方吃饱穿暖都是一种奢望,哪有那么多心力放在学习上,等到她终于有能力好好学习的时候,却已经到了穷途末路,学什么学,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6.9先活下去才能谈以后。

  再就是多年的艰苦奋斗,然后一朝回到解放前,到了现在。

  易寒皱眉,“娘,澳洲咱们家先不说供不供得起两个学生,连高考都没了,上学还有什么意思?”

  上学没意思?

  怎么会。

  田秀兰反问道:“那村长识字吗?”

  村长自然是识字儿的,澳洲想当初他能当上村长就是因为人家上过学,官网认得字儿,秒杀了一大片竞争者。

  “想要不出苦力的工作,都得识字,不然去给人家拉车扛大包也能糊口,计划可你舍得冬雪去做吗?”

  冬雪去给人家拉车扛大包?

  易寒光是想想都觉得窒息,她的妹妹怎么能做这样的事。

  于是他果断道:“不行,冬雪不能去做这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